标题:
大家说说电影《变形金刚》里为多少厂商做了广告呀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8:02
标题:
大家说说电影《变形金刚》里为多少厂商做了广告呀
eBay,雪佛莱,XBOX360,NOKIA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4 23:28
Xbox360在哪里啊,是那个黑人胖子跳舞那个吗
貌似我还撇到一眼hp,一个人的笔记本,不知道是不是,如果hp不是赞助商,那他就赚了,如果他是,可能是钱没出够,镜头太少太不起眼了
保时捷算不算啊,都提到名字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5 20:03
哦。对。保时捷。HP我倒没注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