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说说电影《变形金刚》里为多少厂商做了广告呀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8:02     标题: 大家说说电影《变形金刚》里为多少厂商做了广告呀

eBay,雪佛莱,XBOX360,NOKIA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4 23:28

Xbox360在哪里啊,是那个黑人胖子跳舞那个吗

貌似我还撇到一眼hp,一个人的笔记本,不知道是不是,如果hp不是赞助商,那他就赚了,如果他是,可能是钱没出够,镜头太少太不起眼了

保时捷算不算啊,都提到名字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5 20:03

哦。对。保时捷。HP我倒没注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