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人提问:自定义头像怎么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in_0022
时间:
2007-7-18 16:30
标题:
新人提问:自定义头像怎么弄啊!?
我把链接放上去以后,出现:您设置的头像类型无效,请返回修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7:02
看看你头像图像图片的尺寸大小。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7-18 19:09
不支持png、bmp等格式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0 19:46
如果还没搞定的话,加我msn:
xs8048@hotmail.com
我帮你看看怎么回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2:26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7:57
分数和级别
作者:
xin_0022
时间:
2007-8-3 16:59
噢!?明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