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提问:自定义头像怎么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xin_0022    时间: 2007-7-18 16:30     标题: 新人提问:自定义头像怎么弄啊!?

我把链接放上去以后,出现:您设置的头像类型无效,请返回修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7:02

看看你头像图像图片的尺寸大小。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7-18 19:09

不支持png、bmp等格式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0 19:46

如果还没搞定的话,加我msn:xs8048@hotmail.com我帮你看看怎么回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2:26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7:57

分数和级别
作者: xin_0022    时间: 2007-8-3 16:59

噢!?明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