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4:37 PM 发表
沪语怎么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19 06:50 PM 发表
欢迎欢迎,我是小可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1:09 PM 发表
怎么这么晚才发报到贴呀~~
不过,还是要欢迎一记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2 02:03 PM 发表
欢迎老驴~~~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2:41 PM 发表
咳咳,人家刚飘上去,又给你摔下来了啊。你不厚道噢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2:58 PM 发表
嘘,低调点好伐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35 PM 发表
不好意思,刚刚看到!!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3:51 PM 发表
好好较,11月清凉峰看雪景去?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3:51 PM 发表
好好较,11月清凉峰看雪景去?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