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8 11:36 发表 一定要农历的生日,我是5月初6,我叫狗坑,这个名字有点~~~~~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4:28 发表 MM,你这个名字,实在是让人汗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