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7欧洲车展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8 10:46     标题: 2007欧洲车展

牌子我都不知道,太不懂行了,呵呵

图片附件: pic00651.JPG (2007-7-18 10:46, 64.4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424&k=716eafa781114bfab79dab8f977254e1&t=1782333877&sid=RE9ZzZ



图片附件: pic05825.JPG (2007-7-18 10:46, 62.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425&k=450299a2fe0bfb96c586387756c377d4&t=1782333877&sid=RE9ZzZ



图片附件: pic06001.JPG (2007-7-18 10:46, 73.9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426&k=c72fb1af5cea6862ed30a19f6a37b624&t=1782333877&sid=RE9ZzZ



图片附件: pic06201.JPG (2007-7-18 10:46, 8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427&k=fc87c97b53b7cde8ea293afd51202f56&t=1782333877&sid=RE9ZzZ



图片附件: pic06722.JPG (2007-7-18 10:46, 91.6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428&k=05652ada692d31f433aaf8edee8735e2&t=1782333877&sid=RE9ZzZ



图片附件: pic13653.JPG (2007-7-18 10:46, 68.8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429&k=805f9dc024dd6824466ee769f060d915&t=1782333877&sid=RE9ZzZ



图片附件: pic14690.JPG (2007-7-18 10:46, 56.2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430&k=0559c407b7e65b151bce8cf591b2e5a1&t=1782333877&sid=RE9ZzZ



图片附件: pic14932.JPG (2007-7-18 10:46, 68.5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431&k=8bef5a4b6c0d740c6d2fc81fcafda90a&t=1782333877&sid=RE9ZzZ



图片附件: pic16546.JPG (2007-7-18 10:46, 67.2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432&k=5fa99da8e35a52b0c955e618830ed8d5&t=1782333877&sid=RE9ZzZ



图片附件: pic19329.JPG (2007-7-18 10:46, 87.1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433&k=1f520e5dfb996ae1da67ed7b8e7f9acd&t=1782333877&sid=RE9ZzZ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3:46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8 20:19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8 20:28

都好看就是车模不好看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8 20:30

好PP,特别那辆克赖斯乐.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7-7-19 16:17

楼主是自己拍的吗?

貌似照片很清晰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20:00

原帖由 阳光里微笑的冰 于 2007-7-19 16:17 发表
楼主是自己拍的吗?

貌似照片很清晰呀!

太抬举偶了,偶只会水,呵呵
作者: 阳光里微笑的冰    时间: 2007-7-19 20:14

呵呵,不过水得很专业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