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怪路子友集合! [打印本页]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7 23:21     标题: 大怪路子友集合!

喜欢打大怪的朋友请在这个贴上留名,并留下联系方式。有机会组织打大怪!

怜花凋谢
sadrosed@hotmail.com,13918523200

铜子们,请允许我做个小小的统计哦:

大怪(中怪)组:怜花凋谢、peony、dencol、乱窜的猫咪、阿修兰、影帝、晨星、甜甜、ada、edge、默默、快活、bambooliu
斗地主组:月光不锈、脚脚、dencol、敬子、乱窜的猫咪、tian_tian220、神灯、快活、甜甜
找朋友(120分、80分)组:snowpine、怜花凋谢、dencol、niuniu_117、乱窜的猫咪
拱猪组:dencol、怜花凋谢、乱窜的猫咪

抽乌龟组:tian_tian0220(和小学生一起玩吧,嘻嘻!)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3 11:02 编辑 ]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8 12:48

我,13585959252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8 13:09     标题: 回复 #2 peony 的帖子

嘻嘻!上次没打成,以后找机会联手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3:59

我喜欢斗地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8 14:1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8 13:59 发表
我喜欢斗地主

我喜欢找朋友!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8 14:34

我也喜欢斗地主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12

以上内容:大怪路子、地主、中怪路子、锄大地、120分、拱猪

我都喜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1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4:18 发表

我喜欢找朋友!


我年轻的时候喜欢找女朋友!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8 16:30

“找朋友”不错,我虽然不是很精,也算得上很熟;斗地主刚刚学会。
还是大怪路子好,动动脑筋还可以训训人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8 16:49

如果不来钱的,我来参加斗地主,呵呵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7-18 17:39

打8个人的找朋友,你们会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7:41

大连有种叫“滚子”(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的玩法也不错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8 20:01

大怪,找朋友,斗地主,80分,拱猪,都会,不过都打的一般般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8 20:06

大怪从学校毕业后就没怎么打过。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21:5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8 16:49 发表
如果不来钱的,我来参加斗地主,呵呵


不来钱的谁玩啊?除非玩点别的什么的,总归不刺激没人玩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8 22:15

我可以说我喜欢抽乌龟伐 哈哈
不来钱的斗地主我也要来 永远的小农民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8 22:22

我是大怪之神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8 23:01

夏天正是打大怪的季节啊,铜子们行动起来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7-7-19 00:57

什么叫大怪路子?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9 08:53

真正意义上的大怪路子就是,最后2手牌里有1张是大怪.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08:55     标题: 回复 #19 神 的帖子

大怪路子扫盲班

大怪路子是6个人打3副牌,3个人一伙,打升级。

升级的规则是:A伙有一人走头家(先出光所有牌),并且A伙没有人被关(最后一个手里还有牌的人),则A伙人升级。
进贡的规则:如果A伙人升级,则B伙要进贡。一般进贡的原则是:贡最大的牌。
大小怪可以作为“百搭”,代替任何一张你想要的牌来用做配牌型。

牌型以从大到小的顺序有:
5张一样的,如AAAAA。最大是5怪,其次当然是5将;
同花顺,如红桃AKQJ10,A2345最小;
4+1,如AAAA8,只比4张相同牌的大小;
3+2,如AAA99,只比3张相同牌的大小;
同花垃圾(不是顺子),如红桃AJ953,只比最大一张牌的大小;
垃圾,(顺子,不是同花),如各种花色组成的56789,只比最大一张牌的大小;
3张相同的牌,如 AAA;
一对(2张相同的牌),如 AA;
单张,如A。
(再次提醒:大小鬼都可以代替任何一张牌,大小鬼和其他牌搭配时,以最大的牌型为准,,如红桃6789+一怪时,这伍张牌就是同花顺红桃678910,而不能将怪变成方块5,成为顺子)

第一次发牌,先翻一张,谁抓到翻的牌,谁先出。以后,谁走了头家,谁先出牌。
手中剩的牌少于等于10张,要主动报牌(当然也有不主动报牌的)。
大怪路子讲究配合,三个人要力保其中一人能够走头家,哪怕其他两个人都牺牲;
如果没有办法走头家,就要合力争取抓住对家一人,不让对手升级。

大怪路子的基本技巧是:如果手里剩一个大怪带一套(一对,或3张,或3+2,或4+1,或垃圾,或同花垃圾,等等),只要上家出一个单张,就肯定能走头家。所以称为“大怪路子”。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08:56     标题: 回复 #20 阿修兰 的帖子

恩,对滴,另一手牌通常是5个头的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08:58     标题: 回复 #12 月光不锈 的帖子

这次你怎么不说“大怪路子小时候不会打,长大了打不会”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09:35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9 11:01

为什么没人报名吹牛皮??这么好玩搞笑的打法,我报名这个!其他的我也可以,不过打的很烂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9 13:10

我还会一种,干瞪眼,呵呵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7-7-19 14:35

大怪路子
斗地主不来钱的也行~~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9 16:46

偶斗地主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22:24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9 11:01 发表
为什么没人报名吹牛皮??这么好玩搞笑的打法,我报名这个!其他的我也可以,不过打的很烂


老兄你自己来组织这么“好玩搞笑”的活动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20 10:24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9 22:24 发表


老兄你自己来组织这么“好玩搞笑”的活动吧


这位兄弟啥意思啊?的确有吹牛皮的打法,并且非常有趣,不晓得楼主这个“吹牛组”是不是这个意思,还是指几个人在一起聊天吹牛。
作者: kuaihuo    时间: 2007-7-20 22:55

大怪+斗地主  cannyzh3399@hotmail.com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7-22 21:13

我喜欢大怪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10:41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8 16:49 发表
如果不来钱的,我来参加斗地主,呵呵

同感,加上我,斗地主。。。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10:41

大怪就不用说了,我的主打。。。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24 15:35

不懂,但还是支持一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5 15:16

大怪,斗地主,杀人都喜欢...
但是玩了超级烂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