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8 13:59 发表 我喜欢斗地主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4:18 发表 我喜欢找朋友!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8 16:49 发表 如果不来钱的,我来参加斗地主,呵呵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9 11:01 发表 为什么没人报名吹牛皮??这么好玩搞笑的打法,我报名这个!其他的我也可以,不过打的很烂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9 22:24 发表 老兄你自己来组织这么“好玩搞笑”的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