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我推荐下,我就是传说中的"中国鱼雷".(只会在水下游,头抬不出水面)如果不是很远的话我就来,哈哈.



我每次都是7点出来的
热心宁哦!上游设施有点旧了,深水有3M,满色仪额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7-20 13:21 发表
静安三和花园游泳不限时游泳SPA
不限时游泳,免费spa,干蒸桑那,湿蒸桑那。悠闲的心情最重要, 很多泳池都是严格的限制时间,每天按时上班打卡,已经让神经绷到了顶点,难 得出来放松一下还要紧张得算时间, ...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7-20 11:57 发表
呵呵,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哈哈。
猫咪啊,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7-20 11:57 发表
呵呵,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哈哈。
猫咪啊,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
不过我基本是6点开游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8-13 14:42 发表
现在对外开放的游泳池人都很多的, 除非星级酒店.
交大的室外不错的, 池子大的瞎人, 不过是到8/31截止, 票子10元, 晚上15.
我以前还到上外还有欧阳路的小区游的.
有人组织一定报名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