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气炎热,有谁游泳!喜欢游泳者请进来投个票!以方便组织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7 22:04     标题: 天气炎热,有谁游泳!喜欢游泳者请进来投个票!以方便组织活动

喜欢游泳的朋友请来这里报个到,做个统计,以方便组织活动: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7 23:17

投过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7 23:17

自我推荐下,我就是传说中的"中国鱼雷".(只会在水下游,头抬不出水面)如果不是很远的话我就来,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7 23:22


作者: ryanwlq    时间: 2007-7-18 09:47


作者: ryanwlq    时间: 2007-7-18 09:47

我现在每周都在游,就是不会换气~~~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8 10:32

楼主,加个裸泳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8 12:05

双休日是去下饺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14

原帖由 ryanwlq 于 2007-7-18 09:47 发表
我现在每周都在游,就是不会换气~~~


高手中的高手啊!属海豚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1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0:32 发表
楼主,加个裸泳吧!




你组织我一定参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17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8 12:05 发表
双休日是去下饺子


那最好就是在平时的晚上10点后,或者去组织去大浴池,虽然池子小点,不过也可以浮在上面游游,而且阿松说的裸泳也可以实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8 20:05

十点后太晚了.双休日早场和中午场还可以,人不多的.
工作日白天人也不多啊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8 20:09

猫咪的建议也不错,游完可以去FB顿.不过不大适合减肥的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21:53

好的啊,这样要组织也有方向了嘛
作者: 神    时间: 2007-7-19 01:58

浦西我参加的~
最好是晚上,离市中心近点.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9 10:50

支持游泳!!晚上或者周末都可以,地点最好是浦西,浦东也行!
哈哈,我好说话吧!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19 13:03

周五下班后,浦东,离公司近!双休日浦西~

最好有游了老句额宁教教吾,想学自由泳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9 14:59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7-19 13:03 发表
周五下班后,浦东,离公司近!双休日浦西~

最好有游了老句额宁教教吾,想学自由泳


你这样一句话会引来无数的"老句额宁"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19 16:25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9 18:3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6:25 发表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上游是哪里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20:0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9 18:34 发表


上游是哪里啊


应该在万体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9 21:16

周二去的,感觉不好,都是漂白粉的味道,半小时我就收工了,可是下周还会去.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9 23:2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6:25 发表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我每次都是7点出来的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7-20 11:57

呵呵,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哈哈。
猫咪啊,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7-20 11:58

忘了说了,新开的地方20一场的。价格是不是还可以??
都不知道游泳应该什么价格呢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7-20 13:21

静安三和花园游泳不限时游泳SPA

不限时游泳,免费spa,干蒸桑那,湿蒸桑那。悠闲的心情最重要, 很多泳池都是严格的限制时间,每天按时上班打卡,已经让神经绷到了顶点,难 得出来放松一下还要紧张得算时间,此处决无此忧虑,你可以尽情的畅游碧水, 让自己融化在一汪碧水中。畅游之后,在楼下泡一泡超声波池,尽情享受各类SPA 设备,蒸一下,让疲惫的身心都得到彻底的放松,轻松面对生活学习的压力。

会所简介:
沪上第一座集游泳、SPA于一馆,有:1、超音波按摩池;2、健康养神池;3、室 内温水游泳馆25*10*1.8;4、瀑布冲击、鹅顶冲击;5、远红外热浴;6、八方淋 浴;7、美容蒸汽室;8、气泡躺椅、趴式气泡冲击床;9、涌泉浮浴

所需装备:泳衣、泳帽(必需!)、泳镜,体检证,个人洗肤用品

泳票在每日开放时间16:00~22:00都可使用,每次不限时

双休日开放时间 10:00-22:00

夏季 6月25日-8月24日开放时间 9:00-22:00


交通:地处静安寺附近,交通方便,又多趟公交,二号线均可抵达
注释:从静安寺地铁出来走久光休闲街到愚园路胶州路,顺胶州路到新闸路大转50米至延平路小转150米到三和花园,进三和到SPA游泳馆

[ 本帖最后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7-20 13:24 编辑 ]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20 16:3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9 14:59 发表


你这样一句话会引来无数的"老句额宁"



热心宁哦!上游设施有点旧了,深水有3M,满色仪额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0 17:04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7-20 13:21 发表
静安三和花园游泳不限时游泳SPA

不限时游泳,免费spa,干蒸桑那,湿蒸桑那。悠闲的心情最重要, 很多泳池都是严格的限制时间,每天按时上班打卡,已经让神经绷到了顶点,难 得出来放松一下还要紧张得算时间, ...


价格是不是能够公布一下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1 00:35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7-20 11:57 发表
呵呵,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哈哈。
猫咪啊,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

有人接送,不错,这个可以的.你要是不来接,那我就惨了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1 11:15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7-20 11:57 发表
呵呵,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哈哈。
猫咪啊,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

哪个奥林匹克花园,貌似离我家很近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1 11:1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6:25 发表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我怎么不知道啊 不过我基本是6点开游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1:44

我们的认识是在游泳池的邂逅,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2 12:18

那个金山城市海滩就是个大的露天游泳池,我觉得很8错哎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4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8 发表
那个金山城市海滩就是个大的露天游泳池,我觉得很8错哎




对啊对啊!!哈哈,真的很好玩,金山海滩~~~~~~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4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8 发表
那个金山城市海滩就是个大的露天游泳池,我觉得很8错哎



每年都去玩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拉


金山海滩.jpg

图片附件: 金山海滩.jpg (2007-7-22 18:49, 142.7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28&k=fc5734b2dc7c1a9cd78c248eecd94980&t=1782239329&sid=T13up5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2 22:39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9 发表



每年都去玩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拉


28328


脱裤子和猩猩的合影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10:5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8 15:14 发表


高手中的高手啊!属海豚的!

偶也不咋会换气,但是偶想游。。。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23 10:55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9 发表



每年都去玩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拉


28328

8错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24 08:30     标题: 回复 #35 放羊的猩猩 的帖子

照片很cool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7-25 16:53

游泳好啊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7-25 23:21

支持游泳,虽然偶不会,但是很想学的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7 09:00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25 23:21 发表
支持游泳,虽然偶不会,但是很想学的呢


想要老师吗?我再开个帖子报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7 13:07

咋还没组织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7 19:3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7 13:07 发表
咋还没组织呢


急什么啊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7-27 22:2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17:04 发表


价格是不是能够公布一下啊

淘宝上是30-32元,rnd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7-27 22:3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17:04 发表


价格是不是能够公布一下啊

淘宝上是30-32元,据我同事说不错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27 22:40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7 23:26

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7-27 22:30 发表

淘宝上是30-32元,据我同事说不错的.


THANKS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9 18:44

俺今天区上游,浅水区拆了泳道改成戏水区了,N多的人套着救生圈打水球一刚
只好到深水区去游了,人倒不多,还好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1 16:34

我可以当救生员。(如果有人穿比基尼的话)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2 13:24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16:34 发表
我可以当救生员。(如果有人穿比基尼的话)


我组织男同胞去,都穿比基尼!
作者: 星期天    时间: 2007-8-5 18:03

游泳池本来人就多,组个团去,那不是在下饺子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5 18:19

可以包场。。。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8-5 21:1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2 13:24 发表


我组织男同胞去,都穿比基尼!

怎么象大雄的恐龙啊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8-6 15:46

什么时候去啊.我坚决报名的谢谢
作者: 上海小餮    时间: 2007-8-13 14:42

现在对外开放的游泳池人都很多的, 除非星级酒店.
交大的室外不错的, 池子大的瞎人, 不过是到8/31截止, 票子10元, 晚上15.
我以前还到上外还有欧阳路的小区游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8-13 19:25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8-13 14:42 发表
现在对外开放的游泳池人都很多的, 除非星级酒店.
交大的室外不错的, 池子大的瞎人, 不过是到8/31截止, 票子10元, 晚上15.
我以前还到上外还有欧阳路的小区游的.

室外?没去过.那只能晚上才能去室外的啊
作者: 上海小餮    时间: 2007-8-14 11:0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3 19:25 发表

室外?没去过.那只能晚上才能去室外的啊



是的, 一般5,6点以后去比较好, 否则就变非洲拧了.

组织游泳挖拉? 据说东湖宾馆人很少的, 但是小贵, 100元/人, 不知道有买卡吗.
作者: sdiven    时间: 2007-8-17 19:33

我挺喜欢游泳的。可就是这个夏天很忙.希望大家能一起出来游泳呢. 有人组织一定报名
作者: 趴趴葱    时间: 2007-8-26 01:45

我喜欢游泳,但是我也不会换气!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28 16:01

怎么调查到现在还是没有开始组织活动呀?! 官僚作风太严重.直接找个地方可以下水就行了.
作者: dovesz    时间: 2007-10-11 15:31     标题: 浦东潍坊路和崂山东路口的明城大酒店室内游泳池

四星酒店,18M长的池子,水比较浅,有免费桑拿房,人比较少,价格不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0-11 15:52

八好意思,出差太多,没办法组织!抱歉抱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2-4 20:0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1 15:52 发表
八好意思,出差太多,没办法组织!抱歉抱歉
现在天冷就组织去浴室吧哈哈哈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8-2-4 21:33

过年好多游泳池都关了,要1个月不好游,谁家要苦力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2-8 10:5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4 21:33 发表
过年好多游泳池都关了,要1个月不好游,谁家要苦力啊


我非常愿意组织大家去洗澡啊!~~~~~三清选澡堂,明智啊
作者: lulu8888    时间: 2008-2-28 12:36     标题: 大家好

大家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