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阿修兰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7 21:24     标题: 阿修兰生日快乐

大家一起帮你唱生日歌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7 21:28

有蛋糕吃的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7 21:28

好日子,恭贺生辰快乐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7 21:42

阿修兰mm生日快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7 21:50

啊~~阿兰修是女生啊!好帅气的名字。

生日快乐!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7 22:09

我是女生,下次哪位女生要出去和我混帐篷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3:56

生日快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18 14:3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7 22:09 发表
我是女生,下次哪位女生要出去和我混帐篷啊??

为什么一定要女生啊???!!!
^_^,生日快乐啦!!虽然晚了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2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7 22:09 发表
我是女生,下次哪位女生要出去和我混帐篷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18 17:11

陷阱陷阱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8 20:03

哈哈,谢谢大家这么关心额.希望大家每天都过的快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8 20:52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7 22:09 发表
我是女生,下次哪位女生要出去和我混帐篷啊??

女生和女生,那叫同帐!笨
修兰MM知道了伐,呵呵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8 22:07

阿修兰MM今天米饭吃过了伐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25 11:1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7 22:09 发表
我是女生,下次哪位女生要出去和我混帐篷啊??


“混帐”,阿修兰是粥还是僧呢?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30 11:15

快乐和美丽永远于你同在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0 09:49

晚到的祝福~~~
那提前祝你明年生日快乐吧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20 16:52

生日快乐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2 20:34

SKY和CHRIS明显落后于大部队,现在SKY当上了官帮我补过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4 17:39


我明明赶在大部队前面的闹~~~我已经提早祝你明年生日快乐来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8-24 22:48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7 07:03

小包又生日了啊
我的蛋糕
恭喜马上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了,哈哈
生日快乐,最后一句很重要,弄又老一岁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17 07:42

生日快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17 08:5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7 07:03 发表
小包又生日了啊
我的蛋糕
恭喜马上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了,哈哈
生日快乐,最后一句很重要,弄又老一岁了~~~~~~~~~~~~~~~~~~~~~~~~~~


是又成熟了一岁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7 09:10

祝猫咪和小包生日快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7 09:16

去年猫咪就帮小包庆生啦。。。两人关系历史渊源颇深啊。。!!祝愿小包生日快乐。。。!!猫咪和小包生活幸福!!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17 09:23

说得很是。。。
欺骗性太强了。。。。。
原来我们都么发现。。。。。
小包万寿无疆,猫咪福如东海,钦赐。。。。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7-17 10:30

生日快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17 16:31

这个老帖子居然都被翻出来了,哈哈,替小包感谢下大家,替自己感谢下大家
小包说,请大家吃蛋糕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7-17 16:46

弟弟生日快乐!
什么时候吃你们的蛋糕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7-17 19:07

兰兰生日快乐 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17 20:49

我要吃蛋糕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8-7-17 22:43

睡前上YY来看了下,竟然还有那么多XDJM记得我的生日,太感动了!!!
男人30一支花,我离花期又近了一步,哈哈哈.
最后寿星祝YY越班越好,大家天天幸福快乐.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18 10:07

生日快乐! 来晚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27 21:10

晕。。。才看到。。。严重失误~~~
生日快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0-29 14:04

哇哇哇~~

原来这里就已经有伏笔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