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个小时的假期




火锅、蹄花,我来啦!(6月30日)
日隆镇(7月1—3日)









































































心悦诚服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7-23 20:58 发表
我的游记里面有解释啊。呵呵,其实从很久很久以前,那里就叫龙眼了。我问向导,向导说是从老辈子传下来的,但是很少有人去,因为到那里需要的时间太长了。偶尔有采药的人,去个10天半月的才能回来。那里的瀑布下 ...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3 10:15 发表
说实话,天气确实很遗憾,不过让我再耗费那么大的体力爬进去一次,我还真有点儿不想了。太累了。
有生之年会再去一次的,我现在的想法是“等咱有了钱,找个直升机把我吊进去,支个大帐篷,好好腐败半个月, ...















到时候多带几个篮子,飞机屁股上挂一溜,大家都坐在里面观光好了。



这孩子真是太逗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