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讨论]组织淘碟了,7月20日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7 15:28     标题: [讨论]组织淘碟了,7月20日

7月20日,本周五下班后组织淘碟。这也是第三次淘碟活动,前两次还是去年的事喽。

淘碟地点:不便在网上透露。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城市规划馆门口。如果到人民广场不方便的话,万体等也行。

时间:人民广场的18:30,万体等的19:20。

PS:如果谁有其他淘碟好的地方也可以推荐,但要求一定要卖的是各种品牌碟,简、精装齐全的店。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17 16:24     标题: 大力支持楼主的公益事业

很有兴趣,刚好,我又在万体馆这一块。如果有时间,一定参加。支持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17 17:46

这都有,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7 18:34

不管人多人少,我自己都会去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7 20:44

支持.
可惜要同学聚会,不能去了
我也N久没买碟了.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7-17 23:09

是很久没收碟了呢...有空一定去.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18 09:15

谁组织一次淘书哇???
LZ,别赶我!!

我是顶你贴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18 09:41


俺不大买碟的,不过还是要抗碟顶一下楼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18 14:35

纯支持个,偶也不大买的……
而且周五晚上打球去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7-19 18:10

时间、地点都有了,联系方法呢??
万体很大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19:50

明天去的人不多。

我自己会去的。

手机:13918969676

如果要去的话,尽量在19点前联系我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22:30

支持楼主,可不可以把目录给我一份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9 23:36

倒,卖碟的地方还有目录一刚,GG太搞笑了吧
那里的碟不少,很多外面较少看到的,那里也可能找的到,而且扳子都不错,价钱也合理,算是淘碟的好地方之一了.
强烈推荐爱碟人士去,虽然我买回去的几乎都没动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23:43

目录没有,但我可以拿到那里的进货单。。。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21 09:02     标题: 回复 #13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不厚道了吧,看看人家月光的回帖,这才叫作共享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21 21:48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21 09:02 发表
不厚道了吧,看看人家月光的回帖,这才叫作共享


某叔欺负我
作者: tina    时间: 2007-7-23 17:14

我又错过了阿!!!!!!!
不过那天可是大雨倾盆阿,各位真去了吗?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3 18:16

月光,淘到什么碟了没有
什么时候去你那借点碟看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