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7 18:03 发表
自己买些好酒,邀三五酒友回家自己慢慢喝,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喝多了直接地铺睡觉.那才叫最高境界.
去pub里喝酒的,都是凑热闹或者想泡马子钓凯子的,不是真正喜欢喝酒的朋友.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17 18:03 发表
自己买些好酒,邀三五酒友回家自己慢慢喝,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喝多了直接地铺睡觉.那才叫最高境界.
去pub里喝酒的,都是凑热闹或者想泡马子钓凯子的,不是真正喜欢喝酒的朋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