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渔山列岛出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3-Q    时间: 2007-7-17 11:20     标题: 渔山列岛出发了

集合地点:博物馆西侧停车场集合,车号沪B13352,45坐的大车

人民广场晚上20:30集合,21:00准时发车,莲花路站的驴友2130上车。需要莲花路站上车的人请今明两天发短信给我确认:我是XXX,几人,莲花路站上车。
政委  : 跳舞,天奇
指导员: 3Q
周五:
2100发车前往象山石铺,7个小时车程。在车上睡觉


周六:
400到石铺军港码头
(除贵重物品外,车上行李不要带下车,带好腐败物资和帐篷、地席)
(带好食物、水、防晒用品、鱼竿)
415上船,出海
500看日出,饿了可以先吃点东西(不降解的垃圾切勿丢入海中,全部收集好了统一带上岸)
630到达渔山岛,海水很蓝很蓝
700搭起凉棚、铺上地席,大家把自己带的早饭都拿出来共享吧~~
800吃饱喝足了,就可以去钓鱼、环岛游
1000烧烤大会,大家一起来烤鸡翅和你钓到的鱼
1100离开渔山岛!
1300到达檀头岛
1315吃农家为我们准备的丰盛的海鲜大~~~~~餐!
1415享受潭头岛的沙滩和海浪,或者午睡
1745返回到石铺岸上!
1830到农家,分好房间,洗澡,换上亮丽的晚服,准备上馆子进餐
1900晚饭开始!酒店里的海鲜餐
2000大家可以杀人、打牌、聊天、早点休息

周日:
600准时出发去松兰山海滨浴场
700到达海滩
1030返回到丹城吃中饭,海鲜面(自理费用)
1200出发去杭州
1430到达杭州西湖边上!可以在西湖边上赏荷花或者西湖边上杀人,输掉人,买啤酒一瓶。
晚上的啤酒,就靠大家杀出来了。
1600外婆家腐败!超级好吃,超级享受的美味佳肴。
1730返回上海
1915到达上海

周六早饭+周日早饭:自理,水和零食等物资均自理。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7-20 08:56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7 11:24

这次真是超级FB,只要带两顿早饭,呵呵

敬子想南方莲花上车
作者: 3-Q    时间: 2007-7-17 11:36     标题: 名单

出行人员名单(天奇看到,请更新在首页)

ID人数 定金 备注
跳舞(政委)1
天奇(政委)9 天奇保
3Q(政委)2 3Q保
韩静1 200
天池兽4 800 可能有一空位(但定金以交)
peony(Nina猫转)4 毛毛保
pinkspider8 1600
PHIL龚勇飞1 200
艾米2 400 其中一位,加班无法前去,先让出一位
云悠悠2 400
敬子1200
candylingling1 200
junhua1 200
纤纤1 200
edge(边缘)2 400
Kisco1 200
Yvonne1 200 名字可能拼错,看不清,8好意思
Winnerlei 2 400
44人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7-19 12:23 编辑 ]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17 11:50

小洁飞又出发了,看来象山真是个好地方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7 12:05

内容很丰富啊 渔山岛+潭头岛+松兰山+杭州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7 12:27

开心得,要去这么多地方,带两套游泳衣好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7 13:17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17 12:27 发表
开心得,要去这么多地方,带两套游泳衣好了

带好鱼竿啊,可以渔山岛海钓~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7 13:41

我借的海钓鱼勾,今天中午同事教了我半天没学会,太复杂了,这次我不带了。
估计我会把它弄会的,
8好意思各位,下次等我学会 ,有机会在带吧
作者: 3-Q    时间: 2007-7-17 13:4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7 13:17 发表

带好鱼竿啊,可以渔山岛海钓~



鱼竿有,可惜海钓水平不够,不知道是否能钓条鲨鱼上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7 13:44

今天中午狂受打击。我对能掉上来鱼,已不报任何希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7 14:27

祝大家玩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7 15:16

超级羡慕,这么FB~~可惜没位子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7 19:44

住大家吃好玩好FB好
偶等你们凯旋归来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7 21:09

盼凯旋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17 22:48

好像去了好几个地方啊····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17 22:54

这个,鉴于这样的行程,就是还是要带上帐篷的》
作者: 雨中飘    时间: 2007-7-18 11:07


作者: 3-Q    时间: 2007-7-18 11:38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17 22:54 发表
这个,鉴于这样的行程,就是还是要带上帐篷的》



帐篷太重了,没力气背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8 11:49

这次都住标准的宾馆,就不带帐篷了,就FB到底啦,嘿嘿~~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8 13:31

大家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8 13:5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3:31 发表
大家出行顺利,玩的开心!

雪松,你不去啦~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7-18 15:06

在莲花路(南方商城)上车。我1个人。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8 15:07

我也是在南方商城上车的~~放心,在那上车的人很多的
作者: 3-Q    时间: 2007-7-18 16:29

南方商城上车的人员名单:
跳舞

镜子
Kisco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8 22:00

这次我们在沙滩上玩老鹰捉小鸡吧,或者贴人,或者比赛什么的,呵呵,输掉了买啤酒!
一次赌注5瓶,哈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8 22:12

前面经过药店买了晕船药,大家如果有需要问我要吧
最好别问我要,不是偶小气噢,呵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9 09:3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8 22:12 发表
前面经过药店买了晕船药,大家如果有需要问我要吧
最好别问我要,不是偶小气噢,呵呵

敬子,"谢停封"买了没??这个无比重要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09:51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9 09:34 发表

敬子,"谢停封"买了没??这个无比重要啊


忘记了,要带伐,要带,今天我回家买下下
作者: 3-Q    时间: 2007-7-19 12: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8 22:00 发表
这次我们在沙滩上玩老鹰捉小鸡吧,或者贴人,或者比赛什么的,呵呵,输掉了买啤酒!
一次赌注5瓶,哈哈哈



可以拔河,问题是能否借到粗的绳索/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7-19 12:18

凌晨4点出海,绝对有偷渡的感觉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9 12:34

因为人员众多,寻找比较困难,我们就在博物馆西侧停车场集合,车号沪B13352,45坐的大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9 13:03

大部队出发了
同志们吃好玩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15:5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8 22:00 发表
这次我们在沙滩上玩老鹰捉小鸡吧,或者贴人,或者比赛什么的,呵呵,输掉了买啤酒!
一次赌注5瓶,哈哈哈

这些游戏好久好久没玩过了,老灵的
不过这个怎么定输赢呀,
一次五瓶,酒鬼们要开心死了,呵呵
作者: kisco    时间: 2007-7-20 12:5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9 12:34 发表
因为人员众多,寻找比较困难,我们就在博物馆西侧停车场集合,车号沪B13352,45坐的大车

车号记下了。
我的手机号是13621693591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0 13:43

我妈给我准备了防中暑的药,嘿嘿,我也很小气的,最好也别我拿哦,但是实在不得不给的话,那就给一下下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0 13:48

玩好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20 16:14

走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0 16:54

吃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0 16:55

睡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0 16:55

自己来个
睡好,呵呵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20 16:58

最好那边天气好,不要下雨~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0 17:09

放心,天气好的不得了,又热~~哎~~~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7-7-20 17:09

上海现在雨很大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0 17:10

热好啊,穿的少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0 17:10

现在雨下的好大啊上海,回不了家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0 17:10

穿得少,等下晒的很红薯一样了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20 21:37

大家一路走好!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7-21 13:37

等待这帮烤肉棍们凯旋归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