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每周四晚一起打网球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7 10:34     标题: 每周四晚一起打网球

每周四晚8点-10点,有兴趣打网球的XDJM可以到田林体育中心来

大家切磋一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7 10:45

不会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7 10:46

可以减肥哦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7 11:56

那也还是不会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7 19:53

不会.N久前打过壁球,结果是球打我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7 23:18

想来,就是路远了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7 23:21

球鞋找不到了,拍子有蜘蛛网了.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7 23:21

技术就不用说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8 12:02

不会,想来的,有工具。地址和联系电话
作者: kuaihuo    时间: 2007-7-20 23:04

远了点,交通不大方便,你住哪里 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1 11:20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20 23:04 发表
远了点,交通不大方便,你住哪里 啊

我们可以打啊,我离你比较近
作者: kuaihuo    时间: 2007-7-21 11:35

你不是说你不会嘛,,,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1 13:01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20 23:04 发表
远了点,交通不大方便,你住哪里 啊



锦江乐园附近的,要是顺路倒是能带你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21 15:08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21 11:35 发表
你不是说你不会嘛,,,

不可以学吗?
作者: kuaihuo    时间: 2007-7-21 22:29

那就在锦江乐园附近打,我下班坐 地铁过来 还可以,晚上 回家也还可以, 我上班在南京西路,到田林 不大方便. 平时周末我在七宝 打. 奥林匹克 花园,,,你周末哪里 打球 ?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23 00:47

我不会,没装备,但是有兴趣。是几点到几点?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5 11:36

原帖由 kuaihuo 于 2007-7-21 22:29 发表
那就在锦江乐园附近打,我下班坐 地铁过来 还可以,晚上 回家也还可以, 我上班在南京西路,到田林 不大方便. 平时周末我在七宝 打. 奥林匹克 花园,,,你周末哪里 打球 ?



晚上8点-10点的,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地铁坐到漕宝路下来呀,我可以顺道带你过去的,回来也是.

周末想打没地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