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当排长啦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9:53
标题:
我当排长啦
我的心都开啦,不要太高兴哦!我现在是排长,哈哈哈哈哈哈,非常有成就感!向连长冲锋!我还要作版主!请组织慎重考虑!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8 23:10
小妹我前来道喜了阿!!
恭喜恭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9 09:3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8 07:53 PM 发表
我的心都开啦,不要太高兴哦!我现在是排长,哈哈哈哈哈哈,非常有成就感!向连长冲锋!我还要作版主!请组织慎重考虑!
恩,我是当差的,专门收集民情,合理要求,我会向红色根据地、向党如实反映的,请同志放心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9 11:36
哈啤戴维是挺能灌的,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