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当排长啦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9:53     标题: 我当排长啦

我的心都开啦,不要太高兴哦!我现在是排长,哈哈哈哈哈哈,非常有成就感!向连长冲锋!我还要作版主!请组织慎重考虑!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8 23:10

小妹我前来道喜了阿!!
恭喜恭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9 09:3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8 07:53 PM 发表
我的心都开啦,不要太高兴哦!我现在是排长,哈哈哈哈哈哈,非常有成就感!向连长冲锋!我还要作版主!请组织慎重考虑!

恩,我是当差的,专门收集民情,合理要求,我会向红色根据地、向党如实反映的,请同志放心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9 11:36

哈啤戴维是挺能灌的,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