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13 发表 西湖的荷花~~~~~都开了哦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7 14:30 发表 恩,是的,原片拍的也不好 拍荷花拍的好要点艺术细胞的
原帖由 3-Q 于 2007-7-18 13:19 发表 这个周末一起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