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在虹口区的羽毛球球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6 13:08     标题: 有在虹口区的羽毛球球友啊

我是菜鸟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16 13:17

算我一个

经过2个月的FB 俺长了10斤 减肥支持羽毛球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7-16 13:41

哈哈,也算我一个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16 14:42

在虹口打羽毛球我也来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7 12:13

好的哦,以后可以搞个固定项目!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17 14:5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6 13:08 发表
我是菜鸟哦!



我也想参加,但我的水平不好(算是个菜鸟吧), :L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7 15:24

我们公司院子里可以打的,哈哈,我们经常下班或中午打~~~~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7 23:21

打个3年的球,成功的减去了不少赘肉.(主要是靠不停捡球)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18 12:42

这玩意真是减肥啊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18 13:10

应该可以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20 10:20

支持!参加的!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20 16:27

虹口哪里啊?先算我一个吧!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51

红口区,满近的呀,有机会想和你们打羽毛球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29 10:52

蛮近的!我也来
作者: 3-Q    时间: 2007-7-30 08:49

我也来,地点选好,来的人肯定多
作者: 3-Q    时间: 2007-7-30 08:50

建议复旦大学北区,那里场地很空

或者同济大学研究生校区,同样很空,也便宜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31 17:56

近的近的!
作者: 上海小餮    时间: 2007-8-13 14:38

偶有朋友在虹口组织的, 曲阳易买的对面, 但是人已经满多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13 18:06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7-31 17:56 发表
近的近的!

飘盈兄弟,你离这里也很近吗?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3 18:30

强烈支持上师大,应技大,上海体育馆打球!!!!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4 14:21

虹口哪里啊?我也喜欢打的,8过是菜鸟
作者: 云JJ    时间: 2007-8-15 09:25

羽毛球欢喜的,就是不是很老举.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5 13:38

昨天去打了羽毛球,现在手瞎酸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8-16 13:53

每周至少一次,每次两小时。
挥汗如雨,绝对减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8-16 13:59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8-16 13:53 发表
每周至少一次,每次两小时。
挥汗如雨,绝对减肥。

楼上哪里打的呀
可以在这里开个帖伐
大家一起呀
作者: sisi870615    时间: 2007-8-16 23:48

偶是新人~羽毛球喜欢,我是杨浦的,找个适中的地方组织下
作者: 上海小餮    时间: 2007-8-20 10:19

杨铺有个地方叫白洋淀, 人很少的, 去基本有位子, 不过很远很远...
作者: sisi870615    时间: 2007-8-20 18:07

你怎么知道这地方啊?也是杨浦的?那里是关神经病的,HOHO~旁边才是打球!隔了有段距离,所以大家不要害怕!
作者: 上海小餮    时间: 2007-8-21 10:17

哈哈, 我去的是打球的地方, 而不是旁边.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23 10:39

lz组织下巴~固定一个场地~~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8-23 14:45

我们去虹口体育场吧,那里好像场地很多,就是可以定期租一个,用几个小时那种!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25 10:12

原帖由 上海小餮 于 2007-8-20 10:19 发表
杨铺有个地方叫白洋淀, 人很少的, 去基本有位子, 不过很远很远...

那里不是杨浦区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吗?……………………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25 10:12

去杨浦体育场吧!
作者: sisi870615    时间: 2007-8-25 23:44

杨浦体育场不错,地理位置好,交通便捷,可以好好的组织下,大家锻炼下老胳膊老腿,还是很好滴~有意者报名参加啊~机会不容错过哦,我可以帮忙定场地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8-30 22:24

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8-25 23:44 发表
杨浦体育场不错,地理位置好,交通便捷,可以好好的组织下,大家锻炼下老胳膊老腿,还是很好滴~有意者报名参加啊~机会不容错过哦,我可以帮忙定场地

杨浦体育场在哪里?场地研究中!
作者: sisi870615    时间: 2007-9-4 23:20

杨浦体育场位于杨浦区隆昌路640号,交通尚处便捷~可以乘坐145(终点站人民广场)、大桥四线、五线、870、522(浦东的朋友可以乘坐),515、115(终点站上海火车站)、863(虹口体育场附近的朋友可以乘坐)、868(终点站南浦大桥)、812(闸北区的朋友可以转换乘坐),M8线尚在建造中……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9-10 20:27

杨浦体育场交通不是很方便,而且蛮偏的,
建议虹口体育场,或者上外也可以,有个3号线,大家都方便。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9-10 23:13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9-10 20:27 发表
杨浦体育场交通不是很方便,而且蛮偏的,
建议虹口体育场,或者上外也可以,有个3号线,大家都方便。


同意,虹口足球场,或后面的训练馆也可以,方便些。什么时候组织啊
作者: sisi870615    时间: 2007-9-14 23:19

可以啊,但是现在场地都好难定,看看谁组织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