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





你怎么知道这地方啊?也是杨浦的?那里是关神经病的,HOHO~旁边才是打球!隔了有段距离,所以大家不要害怕!

杨浦体育场不错,地理位置好,交通便捷,可以好好的组织下,大家锻炼下老胳膊老腿,还是很好滴~有意者报名参加啊~机会不容错过哦,我可以帮忙定场地
原帖由 sisi870615 于 2007-8-25 23:44 发表
杨浦体育场不错,地理位置好,交通便捷,可以好好的组织下,大家锻炼下老胳膊老腿,还是很好滴~有意者报名参加啊~机会不容错过哦,我可以帮忙定场地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