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清醒百合 于 2007-7-16 09:49 发表 木兰围场在哪里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6 12:06 发表 太棒了,楼主,我们考虑8月底9月初可能去坝上! 这个地方是摄影者的天堂啊!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7-16 12:20 发表 去坝上最好的季节是7月头8月中,要么就是秋天去看金黄色的草和树叶.坝上秋天的日落很漂亮的. 去那里千万不要叫女服务员小姐,就叫她们闺女或姑娘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6 12:44 发表 又重招了,我哭呀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8 22:13 发表 说实话,我现在越来越觉得照片要比景色美
原帖由 fttr 于 2007-7-23 11:17 发表 同意,说出了部分的真理。
原帖由 啊Q 于 2007-7-16 12:36 发表 不过那里的宰人现象比较严重,我将把我的一些感受稍后分享给大家 呵呵,这样可以减少一些不愉快的发生,当然还有一些攻略了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1 16:22 发表 我家是北方的,距离坝上那里不太远,01年我也因为工作原因在那里工作好几个月呢。当地人性格较为野蛮,经常打架。我也曾经在那里和当地人发生一起争执,原因是我在路上下车找了个没有人的地方放了一下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