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7-7-15 23:14 发表 早起去看了《变形金刚》,30块花的还值,但是没到超值的地步,仅仅是达到我预期的吧。 我走出电影院就在想到了如果导演是换成了詹姆斯·卡麦隆会有怎么样的效果。也许会我们会看到超过20个变形金刚,而不是最终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5 23:35 发表 啊,楼主写的真好,我的感觉跟你差不多! 这个导演,变形金刚怎么变的,一点看8出来, 打的也是眼花缭乱! 哎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16 16:56 发表 我觉得或许把导演换成 王晶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