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可爱的宝宝!绝对原创,严禁盗版!违者必揪!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5 17:39     标题: 我可爱的宝宝!绝对原创,严禁盗版!违者必揪!

为了让关心我宝宝的朋友多了解宝宝的近况,我会经常贴点图片给大家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5 17:39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AG3687.JPG (2007-7-15 17:39, 34.5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707&k=fb72989dd7dadc68431a9265eb666736&t=1782338672&sid=1U1Y2d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5 17:40

再来张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AG3674.JPG (2007-7-15 17:40, 25.5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708&k=15ceca27d8fb16c96cdc0ae2fa0431f4&t=1782338672&sid=1U1Y2d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7-15 20:42

可爱的宝宝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5 21:00

看的到摸不到,呜呜
作者: 神    时间: 2007-7-17 01:00

红蛋~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17 01:16

兰花指...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17 09:51

可爱的孩子!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7 10:47

肉嘟嘟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7 22:15

好看,不过可惜了,小方的大眼睛啊~小可,这男娃娃咋都遗传你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7 22:28

我们去看过张毅了,真是一个好好可爱的小孩子,肉嘟嘟的,白白的,长的像妈妈!有福气的!

那个小脚哦,简直像洋娃娃的那种,呵呵,脚趾头都是透明的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7 22:30

我抱了他就不哭了,边睡边对我笑了好几下,^_^开心坏我了。

就是现在还太小,太软了!下次长大了点,让小方带出来,给大家玩玩~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18 09:46

  男的还女的啊?
哈可爱,全是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3:47

可爱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33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18 09:46 发表
  男的还女的啊?
哈可爱,全是肉


男性,身长60CM,净重10KG!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3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7 22:30 发表
我抱了他就不哭了,边睡边对我笑了好几下,^_^开心坏我了。

就是现在还太小,太软了!下次长大了点,让小方带出来,给大家玩玩~


好的啊,谢谢你们的礼物,超级有用,看样子在未来的数月,他最隐秘的地方就需要你的礼物进行包裹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22:07

为了感谢大家对宝宝的关爱.我定期上点照片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22:08

小烟民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AG3700.JPG (2007-7-18 22:08, 106.7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731&k=f9eea491d7ab2d47fcd513f294c32114&t=1782338672&sid=1U1Y2d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22:08

左脚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AG3768.JPG (2007-7-18 22:08, 106.9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732&k=ebc5c96d83407c598d26956349d24f76&t=1782338672&sid=1U1Y2d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22:09

右脚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AG3770.JPG (2007-7-18 22:09, 109.2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733&k=1dc73810e613a96e6c7e27f32a0a33f7&t=1782338672&sid=1U1Y2d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22:09

绝对可爱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AG3730.JPG (2007-7-18 22:09, 97.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734&k=e872147d3cf75d76b00c95f7a1901f8a&t=1782338672&sid=1U1Y2d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22:10

继续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AG3704.JPG (2007-7-18 22:10, 132.6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735&k=b7e98c1735bdde1cb9cebdeb3723a3e3&t=1782338672&sid=1U1Y2d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IMAG3749.JPG (2007-7-18 22:10, 165.3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736&k=b1ca709f50c450f8ce55db6d82f70102&t=1782338672&sid=1U1Y2d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22:11

上面这张有点像黑社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8 22:24

哈哈哈哈烟民真是搞笑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8 22:34

男的女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9 08:48

以我专业的眼光看过了左脚和右脚,小宝宝以后游泳肯定不错!!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9 14:48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18 22:34 发表
男的女的

男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9 14:48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9 08:48 发表
以我专业的眼光看过了左脚和右脚,小宝宝以后游泳肯定不错!!


你想做什么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15:15

挂个老酒瓶的再来张,灵,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0 15:55

发现张图,很适合你们这家现在的状况,呵呵
去凹一个用用吧,瞒好的,大家都省力的来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20 15:56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7-20 15:55, 184.6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104&k=ab966e234743d99a570bd5e51fe8fb85&t=1782338672&sid=1U1Y2d



图片附件: 2.JPG (2007-7-20 15:56, 101.7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105&k=57a35a9ece90ffbaccba05271e1a1e9f&t=1782338672&sid=1U1Y2d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20 16:24

看22楼那张,耳垂那么大,福气好的一塌糊涂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0 19:2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0 15:55 发表
发现张图,很适合你们这家现在的状况,呵呵
去凹一个用用吧,瞒好的,大家都省力的来


理论上来说是会呛着宝宝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7-20 20:16

挺漂亮的娃娃,就是可惜不是女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0 20:27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7-20 20:16 发表
挺漂亮的娃娃,就是可惜不是女孩


是女孩你想做什么
作者: CC果    时间: 2007-7-23 10:51

恭喜楼主喜得贵子~~~~! 愿宝宝健康成长,快乐永远~!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7-23 12:1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20:27 发表


是女孩你想做什么


嘻嘻这个佛曰 不可说不可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3 19:22

原帖由 CC果 于 2007-7-23 10:51 发表
恭喜楼主喜得贵子~~~~! 愿宝宝健康成长,快乐永远~!


谢谢小蕾MM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23 19:2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7-23 12:19 发表


嘻嘻这个佛曰 不可说不可说


晕啊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7-10-16 11:50

最喜欢小孩子了~~希望宝宝可以健康快乐地长大...
好想捏捏阿,把他带出来一起旅游吧,我来带他,哈哈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6 12:10

小可哥,宝宝在这里勒,你家的那个是宝贝儿,
作者: 宝宝    时间: 2007-10-16 12:12

七七说的对,我们都会照顾小宝贝的,,小孩子是上天赐给人间最可爱的礼物
作者: tracyli    时间: 2007-10-16 14:07

好可爱的宝宝哦!
头很大一定非常聪明,眼睛超像爸爸,以后要带出来给我瞧瞧的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10-16 14:26

那个小眼睛绝对遗传小可呀~~头也像小可~~哈哈
作者: 啊Q    时间: 2007-10-16 16:34

支持原创,还是这么可爱的小家伙
作者: gigi628    时间: 2007-10-17 08:56

哈可爱,我喜欢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17 10:57

全是肉,想亲一口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