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18 09:46 发表 男的还女的啊? 哈可爱,全是肉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7 22:30 发表 我抱了他就不哭了,边睡边对我笑了好几下,^_^开心坏我了。 就是现在还太小,太软了!下次长大了点,让小方带出来,给大家玩玩~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18 22:34 发表 男的女的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9 08:48 发表 以我专业的眼光看过了左脚和右脚,小宝宝以后游泳肯定不错!!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0 15:55 发表 发现张图,很适合你们这家现在的状况,呵呵 去凹一个用用吧,瞒好的,大家都省力的来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7-20 20:16 发表 挺漂亮的娃娃,就是可惜不是女孩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20:27 发表 是女孩你想做什么
原帖由 CC果 于 2007-7-23 10:51 发表 恭喜楼主喜得贵子~~~~! 愿宝宝健康成长,快乐永远~!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7-23 12:19 发表 嘻嘻这个佛曰 不可说不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