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2号西征,车票到手,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7-15 12:01     标题: 22号西征,车票到手,哈哈!

好不容易车票到手,到拉萨的车票真难搞。
此行四人,三男一女,平均年龄四十多。
8月10号回。行程:
8/24,抵达拉萨
8/25,转帕廓街,购物,补充物资
8/26,抵江达,再次补充物资,包车至徒步起点,雇向导马匹,宿藏族家
8/27---9/1,徒步至阿扎
9/2,包车至洛隆,翻越古来进藏第一天险的夏贡拉
9/3,包车经类务齐至囊谦
9/4,包小面的至文成公主庙,晚抵达玉树结古镇
9/5,游结古寺和第一玛尼石城
9/6,包车至玛多黄河源
9/7,包车至兴海县会老友
9/8,经青海湖回西宁
9/9,上火车回沪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7-15 12:38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5 15:14

嫉妒!!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7-15 15:42

总算轮到你嫉妒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5 19:20

都是强人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5 22:25

妒忌!!
LZ玩的开心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5 23:11

这么多人去西藏,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6 10:13

放毒了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19 11:16

羡慕啊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7-22 21:04

日期有问题.8月10回.   8月24日出发?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8-3 21:54

写错了,7月24号出发,今晚刚回来,改日上图片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8-3 23:39

已经回来啦
好也,有照片可以看了。
作者: 小F    时间: 2007-8-4 21:16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8-4 22:21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8-24 13:11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