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22号西征,车票到手,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7-15 12:01
标题:
22号西征,车票到手,哈哈!
好不容易车票到手,到拉萨的车票真难搞。
此行四人,三男一女,平均年龄四十多。
8月10号回。行程:
8/24,抵达拉萨
8/25,转帕廓街,购物,补充物资
8/26,抵江达,再次补充物资,包车至徒步起点,雇向导马匹,宿藏族家
8/27---9/1,徒步至阿扎
9/2,包车至洛隆,翻越古来进藏第一天险的夏贡拉
9/3,包车经类务齐至囊谦
9/4,包小面的至文成公主庙,晚抵达玉树结古镇
9/5,游结古寺和第一玛尼石城
9/6,包车至玛多黄河源
9/7,包车至兴海县会老友
9/8,经青海湖回西宁
9/9,上火车回沪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7-15 12:38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5 15:14
嫉妒!!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7-15 15:42
总算轮到你嫉妒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5 19:20
都是强人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5 22:25
妒忌!!
LZ玩的开心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5 23:11
这么多人去西藏,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6 10:13
放毒了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19 11:16
羡慕啊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7-22 21:04
日期有问题.8月10回. 8月24日出发?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8-3 21:54
写错了,7月24号出发,今晚刚回来,改日上图片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8-3 23:39
已经回来啦
好也,有照片可以看了。
作者:
小F
时间:
2007-8-4 21:16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8-4 22:21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8-24 13:11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