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8月近郊1日品果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5 00:21
标题:
8月近郊1日品果推荐
新郊区品果游:
1.新郊区品果游(枫泾篇)——枫泾古镇、农民画村一日游:早上上海出发,走沪杭高速公路(约40分钟路程),到枫泾口下,前往唔呶喔哩——枫泾游览,参观东区火政会、程十发祖居、农民画世家展厅、人民公社旧址*毛泽东像章馆*防空洞、三百园*百兰馆*百灯馆*百行馆、丁聪漫画陈列馆、朱学范生平陈列馆、丁蹄手工作坊(约2小时);午餐(约1小时);午餐后前往金山农民画村:丹青人家、乡村嘉年华、游客还可参与其中的游乐项目(打铁环、踏水车、水上梅花桩、挑担子等)(其中:打沙包、打弹子费用自理)(约1.5小时)。结束后前往银龙水果蔬菜基地,基地主要种植结球生菜、西兰花、卷心菜等三大品种,游客除了领略到农村新科技的发展更能自由选购喜欢的新鲜水果蔬菜(约1小时)。游览结束后返程(路程约1.5小时)。
2.新郊区品果游(嘉定篇)——嘉定品葡萄、游农家:前往嘉定游览全国35家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之一的毛桥村,踏着白净的石板路进院子,左边花坛明媚,右边就是这村庄清一色的白墙黑瓦、红褐窗棂。江南水乡韵味展露无疑。如果不是村口石头上,硕大的红字刻着“毛家桥”,一定以为是误撞了桃花源。在村中可游览公社食堂、百年老屋、知青小屋、省市界碑等(约1小时)。午餐(约40分钟),午餐后前往马陆葡萄基地 (上海马陆葡萄主题公园成立于2006年6月,它是上海市郊第一家以单一农作物为特色的农家乐主题公园,集种植、生产、科研、开发、示范和旅游休闲于一体的葡萄产业基地和农业旅游示范点,现已成为上海市民观光休闲旅游的好去处),下午约15:00返程(路程约1.5小时)。
3.新郊区品果游(金山篇)——游城市沙滩、品时令瓜果:经A4高速亭卫出口下抵达金山(路程约1.5小时),游城市沙滩1.7公里长的景观长廊,21200平方米的人工优质沙滩。金山城市沙滩自2004年以来,每年举办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吸引了大量的游客,目前每年大约有40多万游客来金山海滨。其主要景观有:海岸景观长廊、沙滩排球场、海滨游泳场、临海商业街、海边休闲屋等(约1.5小时)。午餐(约1小时、餐费自理),午餐后前往金山文蕾果园,参观上海市郊最大的设施栽培农业生产基地,园内种有大量四季瓜果品种优良,现已成为上海市民郊县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参观大棚内的蔬果种植,也可亲手采摘棚内指定蔬果(约1.5小时)。下午约15:00返程(路程约1.5小时)。
4.南汇“世外桃源”——滨海休闲桃园参观游览(路程约1.5小时),游客可在园内选桃、赏桃、摘桃,参加“南汇品桃擂台赛”,更有“礼品桃”相送,午餐,午餐后前往临港新城、漫步滴水湖边、游南汇嘴公园。下午约15:00返程(路程约1.5小时)。
5.马陆葡萄采摘
今年马陆葡萄节9大主题活动:以马陆知名企业认领葡萄棚的形式,展现产业间的相互融合、渗透和促进,展示企业形象,延伸农业产业链;开展水墨葡萄文化周活动,展示、传播葡萄文化;举办七夕灯火晚会,传承传统文化,提升葡萄品牌内涵;举行葡萄评比大赛,评选展示优质品种,提升葡萄整体品质;开展“印象马陆”采风活动,增添马陆葡萄文化魅力;通过白领单身派对、车友会游园等活动,让广大游客在品尝葡萄甜美的同时,充分享受到马路葡萄节浓郁的快乐氛围。
开放时间:
8:00—17:00
自驾线路:
1、马陆葡萄主题公园在嘉定区马陆镇西北角,市区走南北高架转中环线转沪嘉高速(A12),在马陆出口下,右转走宝安公路至浏翔路左转,至大治路右转即到;
2、市郊走外环线至沪嘉高速,在马陆出口下右转,路线与市区线相同。
公交线路:
马陆1路公交线路。从马陆葡萄主题公园站至永盛路站,与公交822相接,全长14.02公里,共设有17个站点,途径马陆集镇、嘉新公路、澄浏中路、嘉戬公路、大治东路,每班间隔20-25分钟,营运时间为6:00至19:30,全天发放双向60班次,全程票价1元。
另外,可乘南嘉线、北嘉线、沪唐线、822、旅游6线A线等在南翔镇下车,在南翔汽车站乘嘉翔线至朱家宅站,步行10分钟左右到马陆葡萄主题公园。
推荐以上采摘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大家可以组织一下,建议自驾
图片附件:
20073201350795112.jpg
(2007-7-15 00:21, 49.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597&k=3ad5411ce6d410f317635b910b66808e&t=1782239357&sid=L8Li8m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5 09:40
这个摘葡萄很好啊,组织一个吧
(^o^)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5 10:46
支持采葡萄,呵呵,都没采过的,支持支持
桃子采到后面,全身痒痒的,还是采葡萄好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15 22:04
建议7月底去摘葡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5 22:29
支持葡萄.
偶正好可以去看奶奶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6 09:40
我去查一查路线组织一个,大约在8月中怎么样?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6 09:56
这个不错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7-16 10:05
马陆葡萄老好吃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6 11:22
我也欢喜的~~~吃葡萄去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16 11:25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16 11:49
灵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7-16 14:30
8月10日后的葡萄好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6 16:47
马陆……离我们公司不远……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7 11:2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6 16:47 发表
马陆……离我们公司不远……
你们公司这么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7 11:34
哈哈哈,penoy来弄一次吧,可以马路一日游!
大家包车去,买好多回来,哈哈哈哈!可以亲子活动哦,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7 11:40
支持支持
马路要带着ECHO一起去就好了,真正的马路在马路上逛,呵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7 23:24
我家园子里的葡萄都被鸟儿吃光了,强烈要求去补尝下.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8 20:50
什么时候采葡萄呀,这两天回家都看到路边在卖葡萄,馋的不是一点点的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7-20 12:06
时间地点人物要求。。。。。。。。。。。。。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