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8 02:55 PM 发表
偶是潇湘,在此名为阿黛儿。
报名勒,小龙虾比四害更可怕,让人日日夜夜牵肠挂肚。消灭,消灭。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8 02:58 PM 发表
在你家吃还是店里啊?
是不是你来做啊?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8 02:55 PM 发表
偶是潇湘,在此名为阿黛儿。
报名勒,小龙虾比四害更可怕,让人日日夜夜牵肠挂肚。消灭,消灭。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8 16:49 发表
呵呵,换个名字到底不一样吧。吓到了吧。放心地跟着偶混吧,偶会罩着你们地。
原帖由 随心所欲 于 2006-7-19 12:34 PM 发表
小龙虾,我喜欢的,哈哈~~~
原帖由 随心所欲 于 2006-7-19 12:34 PM 发表
小龙虾,我喜欢的,哈哈~~~
原帖由 神 于 2006-7-19 12:47 PM 发表
好象极其富有诱惑,可家离得太远啊,我在新客站这里,好象又要坐车又要倒走,还有转弯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1:15 PM 发表
我们都是从江湾过去的,不是很远呀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1:41 PM 发表
龙虾在哭泣……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9 12:51 PM 发表
几肉.老规矩,大家吃完走人,你留下买单.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9 01:50 PM 发表
龙虾好象不是和鳄鱼一个科的吧?!![]()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12:34 PM 发表
周六下午啊,争取来插一腿哦!哈哈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8 10:27 PM 发表
终于找到可以室内烧烤的地方了,哈哈~~~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3:39 PM 发表
帽子,你想干什么啊?这里可以灌水吗?这是灌水的地方吗?严重警告一次!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3:51 PM 发表
不要在我家放火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19 06:25 PM 发表
天呐,我可爱的龙虾,他们又来了!~~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9 10:24 PM 发表
小龙虾我的最爱.
百吃不厌啊.
不过如果是哈皮自己做的话
我们会更加起劲的
挖噶噶...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34 PM 发表
也可以让哈皮一大早去菜市场卖100来斤龙虾,让猪猪掌勺,不知道哈皮家有没有能用来煮龙虾的桶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34 PM 发表
也可以让哈皮一大早去菜市场卖100来斤龙虾,让猪猪掌勺,不知道哈皮家有没有能用来煮龙虾的桶


可惜我家30号要搬家,29号我要整理东东,有空一定来捧场!!!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9 12:43 PM 发表
貌似偶们的“壮男”?大侠是?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22 08:38 AM 发表
happydavid 先喝一箱,以兹鼓励!
怎么又改地方了?好不容易去传说中的香吧岛踩了一下点,结果还被逆向行使的自行车给撞了一下,还好是个小帅哥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4 04:16 PM 发表
本周末,带着徒弟三人前来凑热闹
原帖由 白帽子 于 2006-7-24 12:27 PM 发表
怎么又改地方了?好不容易去传说中的香吧岛踩了一下点,结果还被逆向行使的自行车给撞了一下,还好是个小帅哥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4 01:31 PM 发表
你们到底怎么搞啦,那里,几时啦,我糊涂了呀~~~~~~
要不这样好来,我们上西村大嵛山岛的三清,你一起安排了算了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7-25 08:11 AM 发表
5点是不是太早了点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5 09:22 AM 发表
5点还没有下班呢~~能不能7点到呀
还有是不是周五晚上,请确认一下~~~ happydavid!!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5 10:45 AM 发表
周六下午5点钟,我们龙虾节鸣锣开吃,你可以带着小baby前来啊,我剥给她吃哦!你们晚一点来不要紧,可以打我电话或发短消息,我的电话是:13391039769


原帖由 白帽子 于 2006-7-25 11:48 AM 发表
哈皮戴为好有爱心哦,要不你下午先去那里剥好,我们五点过去直接吃?![]()
原帖由 白帽子 于 2006-7-25 11:48 AM 发表
哈皮戴为好有爱心哦,要不你下午先去那里剥好,我们五点过去直接吃?![]()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5 12:03 PM 发表
对的哈皮卫生我想大家应该放心,人家是医生出生,容易吗~~~~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7-25 01:24 PM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5 02:28 PM 发表
实在不好意思,大嵛山岛的同志们周六都没时间,故大嵛山岛+上西村联合三清,定在周五晚上7:15,徐家汇巴~香~小龙虾的干活!
这里的同志们吃得开心哦!大家有意思的话,欢迎来哦!
我可不是在拆哈披得台啊,是同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3:46 PM 发表
巴~香~小龙虾在什么地方地干活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4:05 PM 发表
徐家汇有好几个出口,是那个???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5 04:09 PM 发表
我也不知道啊,这个要问JOHN了,我已经发了新帖子,再在这里混,有人要杀了我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4:31 PM 发表
呵呵,别怕.![]()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4:05 PM 发表
徐家汇有好几个出口,是那个???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7-25 01:24 PM 发表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