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时间和地点有稍许调整,请参加人员确认!!7月29日下午,消灭小龙虾,广发英雄贴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4:47     标题: 时间和地点有稍许调整,请参加人员确认!!7月29日下午,消灭小龙虾,广发英雄贴

参加龙虾节的同学请确认你的出席申请!
已报名的同学如果没有跟帖取消则视为确认!
未明确的同学请明确你的选择!
截止时间为7月28日下午4点整。截止时间后,有兴趣的同学仍可前来,位置不可保证!!(可以挤一挤O)


同志们,喜欢龙虾的同学们:
大好机会就要到来,我,happydavid,(同一个人),在浦东举办浦东龙虾节,向所有的同学广发英雄贴,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参加过楠溪江暴虐的同学们优先)!(龙虾在哭泣!!!!!)
据我和英俊同学吃遍浦东龙虾,从非常专业的美食家角度,选择了一家(正在流口水……),那味道真是美的没得说了……(口水……)!严重申明:想辣就辣,不想辣就不辣。
龙虾不要难过,吃你是其次,主要是大家要聚聚!!
这一家的生意异常火爆场地也非常的宽大,所以NND不接受预定。我等只能提前赴会为大家霸占若干位子。每一个位子都是龙虾的地狱啊!哈哈!!!
地点:浦东栖山路36号食之味龙虾馆,在民生路和巨野路当中,有图为证。
时间:7月29日,周六,下午5点,直接开吃,不犹豫。

付款方式:AA制,免基金!
目前参加人员:我、英俊、帽子、壁虎、两厅、edge、琥珀、欣欣、小可、肌肉等。
请大家跟帖报名。

由于地点做了稍许调整,故将乘车路线作相应调整:
从所有方向向人民广场汇集,乘隧道六线(终点站,有座),上车就呼呼,到民生路路记得醒来,该下车了!下车后往前走到路口右转到丁字路口(约81米),左转走65米,就到了!记得是“食之味龙虾馆”。
乘地铁二号线到浦东的陆家嘴站下车,乘终点站的85路到民生路下车后如上所示找到民生路就可以找到了。
这里的车子非常的多,这里略略告知几个:81、85、522、981、619、819、573、隧道六线、申陆线、新川线等。
请参加人员确认!!!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7 10:22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WL000542.jpg (2006-7-18 14:47, 34.76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2&k=7675c4a3e4b8fa85defe5163de37bfd2&t=1782230526&sid=fEnUVf



图片附件: g2004325211647.jpg (2006-7-18 14:47, 16.31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3&k=6e24fcc32c114818d0a88b41112baac8&t=1782230526&sid=fEnUVf



图片附件: shiyitu.JPG (2006-7-20 16:15, 33.22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1&k=85f658c08360ef14439aa7de0cd575f9&t=1782230526&sid=fEnUVf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8 14:55     标题: 冲啊,杀啊·!!

偶是潇湘,在此名为阿黛儿。
报名勒,小龙虾比四害更可怕,让人日日夜夜牵肠挂肚。消灭,消灭。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8 14:58

在你家吃还是店里啊?
是不是你来做啊?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8 14:58     标题: 又及

哈皮啊,敬业点啊。路途遥远,请注明是水路还是陆路啊。这样对于偶们这些新驴来说也好早点准备些装备啊。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18 15:08

有时间一定参加,小龙虾,我来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5:10

第一:不要背包,我家放不下!
第二:不要客气,都是自己的钱!
第三:不要说了不来,要挨扁!
第四:来了就狂吃,我家有马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5:19

乘车路线:
从所有方向向人民广场汇集,乘隧道六线(终点站,有座),上车就呼呼,到博山路记得醒来,该下车了!下车,对面的小区(海三小区)就到了,记得251弄17号402室。我的手机:13391039769!记得保密哦,别人我都不说的!
从新客站过来,乘584路到泾东新村下车,倒走,到崮山路小转,再走100米就到了;
从杨浦过来的话车就更多了,我就不一一发表了。

其他的活动安排请我们的新闻发言人英俊发表!

由于地点做了稍许调整,故将乘车路线作相应调整:
从所有方向向人民广场汇集,乘隧道六线(终点站,有座),上车就呼呼,到民生路路记得醒来,该下车了!下车后往前走到路口右转到丁字路口(约81米),左转走65米,就到了!记得是“食之味龙虾馆”。
乘地铁二号线到浦东的陆家嘴站下车,乘终点站的85路到民生路下车后如上所示找到民生路就可以找到了。
这里的车子非常的多,这里略略告知几个:81、85、522、981、619、819、573、隧道六线、申陆线、新川线等。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3 05:13 PM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5:21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8 02:55 PM 发表
偶是潇湘,在此名为阿黛儿。
报名勒,小龙虾比四害更可怕,让人日日夜夜牵肠挂肚。消灭,消灭。

你就是潇湘啊,搞得像克格勃似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5:23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8 02:58 PM 发表
在你家吃还是店里啊?
是不是你来做啊?

我做的龙虾你们还想吃?好好交好伐!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18 16:45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8 02:55 PM 发表
偶是潇湘,在此名为阿黛儿。
报名勒,小龙虾比四害更可怕,让人日日夜夜牵肠挂肚。消灭,消灭。

晕倒,原来是您老人家,还玩花的.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8 16:49

呵呵,换个名字到底不一样吧。吓到了吧。放心地跟着偶混吧,偶会罩着你们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7:10

流口水……

图片附件: 2006-05-02_34543_B副本.jpg (2006-7-18 17:10, 53.2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4&k=896146d9222ffaeb6cc52c13d0398b63&t=1782230526&sid=fEnUVf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7:27

流口水

图片附件: 龙虾1.jpg (2006-7-18 17:27, 65.47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5&k=6ccb0355a21f852b586407f98462c7ba&t=1782230526&sid=fEnUVf



图片附件: 龙虾2.jpg (2006-7-18 17:27, 50.18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6&k=31f5ed86f40878037403abd9745bf810&t=1782230526&sid=fEnUVf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17:28

啧啧……

图片附件: 龙虾3.jpg (2006-7-18 17:28, 64.5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7&k=e2ab399d57bd7e091e8a9985d1f34556&t=1782230526&sid=fEnUVf



图片附件: 龙虾4.jpg (2006-7-18 17:28, 68.9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k=ec00bae2804b92c17dab802390474d75&t=1782230526&sid=fEnUVf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7-18 19:19

放这么多龙虾照片摆明了诱惑我吗!!本人有空就早点到,没空就晚点到
口水得得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20:05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8 21:10

俺会叫上猪大肠的,也许还有他老婆,他们也住这附近的
到时再叫上小眼睛吧,他也不远
最好再叫上小可和他老婆,他们也是住浦东,小可还有车可以开到时可以送远路的同学一程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8 22:27

终于找到可以室内烧烤的地方了,哈哈~~~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8 22:30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8 16:49 发表
呵呵,换个名字到底不一样吧。吓到了吧。放心地跟着偶混吧,偶会罩着你们地。


“潇湘”这名字不错,干嘛改成什么“阿黑儿”啦,真是的~
作者: 欣欣    时间: 2006-7-18 22:37

哈哈哈,原来大家都在这里白相啊
作者: 欣欣    时间: 2006-7-18 22:38

我也来,我也来,客以吗?
哈哈哈哈,不过浦东哈远压
作者: 欣欣    时间: 2006-7-18 22:39

没有想到,在这里也有沙发坐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19 12:18

楼上的,可以的,不过你每次活动好像事先都说要来的,后来都没有来,鸽子大户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9 12:34

周六下午啊,争取来插一腿哦!哈哈
作者: 随心所欲    时间: 2006-7-19 12:34

我也报名
作者: 随心所欲    时间: 2006-7-19 12:34

小龙虾,我喜欢的,哈哈~~~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9 12:43

原帖由 随心所欲 于 2006-7-19 12:34 PM 发表
小龙虾,我喜欢的,哈哈~~~



貌似偶们的“壮男”?大侠是?
作者: 神    时间: 2006-7-19 12:47

好象极其富有诱惑,可家离得太远啊,我在新客站这里,好象又要坐车又要倒走,还有转弯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9 12:48

有空不来,没空就来.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9 12:51

原帖由 随心所欲 于 2006-7-19 12:34 PM 发表
小龙虾,我喜欢的,哈哈~~~

几肉.老规矩,大家吃完走人,你留下买单.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9 13:15

原帖由 于 2006-7-19 12:47 PM 发表
好象极其富有诱惑,可家离得太远啊,我在新客站这里,好象又要坐车又要倒走,还有转弯的.........

我们都是从江湾过去的,不是很远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13:41

龙虾在哭泣……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9 13:4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1:15 PM 发表

我们都是从江湾过去的,不是很远呀



不远不远,比布达拉宫近多了。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9 13:50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1:41 PM 发表
龙虾在哭泣……



龙虾好象不是和鳄鱼一个科的吧?!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19 14:3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9 12:51 PM 发表

几肉.老规矩,大家吃完走人,你留下买单.


这个主意不错,我从现在开始不吃饭,到时候估计可以干掉20斤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15:18

帽子,我决定对你进行限量!因为,我家的门不能被撞破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19 15:26

没关系的,我们是先集合再吃的,吃完我就回家撞自己的门去了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19 15:30

恭喜哈皮戴卫荣升排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15:30

强的,强驴!你是不是怕把自己家弄脏了,不肯在你家吃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15:31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9 01:50 PM 发表



龙虾好象不是和鳄鱼一个科的吧?!

黑子啊,你是不是有点儿神叨叨的啦?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19 15:32

听说灌水可以升职的,我努力中 ...................................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19 15:34

无意中的沙发和板凳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15:3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12:34 PM 发表
周六下午啊,争取来插一腿哦!哈哈

注明:是下周六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15:39

帽子,你想干什么啊?这里可以灌水吗?这是灌水的地方吗?严重警告一次!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15:51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8 10:27 PM 发表
终于找到可以室内烧烤的地方了,哈哈~~~

不要在我家放火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4:26 PM 编辑 ]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19 15:55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3:39 PM 发表
帽子,你想干什么啊?这里可以灌水吗?这是灌水的地方吗?严重警告一次!



你好象比我罐的接棍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16:27

馋一个

图片附件: 龙虾5.jpg (2006-7-19 16:27, 80.18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9&k=38c5d3f92057117318c21a372173da90&t=1782230526&sid=fEnUVf



图片附件: xin_5101020717420461966123.jpg (2006-7-19 16:27, 51.3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0&k=ad8b1ff2ef730dfb918de953bf5b20c9&t=1782230526&sid=fEnUVf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9 16:58

超级可爱,哈哈哈哈,那个龙虾傻的来,哈哈哈哈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9 17:3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3:51 PM 发表

不要在我家放火啊!




谁!谁!谁放火!我来灌水。水水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19 18:25

天呐,我可爱的龙虾,他们又来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22:0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19 06:25 PM 发表
天呐,我可爱的龙虾,他们又来了!~~

找不到你,听小方说你最近很忙啊。哎,有家的男人多幸福,养家的男人也真辛苦。记得多挤出点时间陪陪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哦!
龙虾节在向你们召唤!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22:18

今天我到周围几个好吃的龙虾店踩了一下点,买了各种地方的龙虾(嘿嘿,就两处)替大家品尝了一下,啧啧,受不了啊……(下面省去21字)。要不是明天去武夷山,我真的等不到下个周末了!我有两处可以证实非常的好吃,非常非常的好吃。比上回我们在兰村路的好吃多了!不行,不能再写了,我要找毛巾去了……
等下周我回来,再作分晓!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7-19 22:24

小龙虾我的最爱.
百吃不厌啊.
不过如果是哈皮自己做的话
我们会更加起劲的
挖噶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22:32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9 10:24 PM 发表
小龙虾我的最爱.
百吃不厌啊.
不过如果是哈皮自己做的话
我们会更加起劲的
挖噶噶...

谢谢支持,我的手艺还真的不错哦,特别是炒番茄炒蛋,还有青椒土豆丝,还有很多,就是没有龙虾,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22:34

严重感谢版主将龙虾节的帖子置顶,同学们加油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9 22:34

也可以让哈皮一大早去菜市场卖100来斤龙虾,让猪猪掌勺,不知道哈皮家有没有能用来煮龙虾的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9 22:37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34 PM 发表
也可以让哈皮一大早去菜市场卖100来斤龙虾,让猪猪掌勺,不知道哈皮家有没有能用来煮龙虾的桶

我家的桶装壁虎没有问题啊!此壁虎是彼壁虎???不知道哦!不好说哦!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7-19 22:45

呵呵.近的.骑车就可以到了.

哭一记,29日又是上班的日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0 08:30

上班可以请假,龙虾不能不吃啊!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20 09:22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34 PM 发表
也可以让哈皮一大早去菜市场卖100来斤龙虾,让猪猪掌勺,不知道哈皮家有没有能用来煮龙虾的桶



同意同意。猪队的手艺那真是没得说啦。说说都要淌口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0 10:48

上班可以请假,龙虾不能不吃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20 12:25

唉,最近忙了点,一晃居然有这么好的事情啊!!!

唉~~~可惜我家30号要搬家,29号我要整理东东,有空一定来捧场!!!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20 14:53

每天冒个泡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20 15:22

我一定来 ,我老婆:小方——正好她的妹妹在这天过生日,所以她就不来了,我全权代表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21 19:37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9 12:43 PM 发表



貌似偶们的“壮男”?大侠是?


不认识肌肉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7-21 19:47

吃龙虾的地方是浦东小吃一条街-----海运学院边上的栖山路上的一家最好吃的龙虾店,据不完全统计,本龙虾季,本人平均每周都有一次在那里消灭一次小龙虾,最高密度是一周连着三天泡在那里.
据我的口味,那里的龙虾是同价位的龙虾中最好吃的----18元/斤
我已经将地点推荐给哈啤戴围了,哈啤已经现场考察过了,也赞不绝口!而且地方也宽松,容得下我们大队人马,只不过生意太好,又不接受预订,所以必须早点去,晚点的话就没位置了!
对了,那里促销小姐促销的啤酒也是哈啤,8元/瓶,有冰镇的!到时我们多敬劳苦功高的哈啤戴围几杯哈啤!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22 08:38

happydavid  先喝一箱,以兹鼓励!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3 21:0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22 08:38 AM 发表
happydavid  先喝一箱,以兹鼓励!

英俊和小可你们俩好好交好伐,我的酒量你们不是不知道!我号称一杯倒啊!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24 12:27

怎么又改地方了?好不容易去传说中的香吧岛踩了一下点,结果还被逆向行使的自行车给撞了一下,还好是个小帅哥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24 12:29

我荣升了班长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4 13:31

你们到底怎么搞啦,那里,几时啦,我糊涂了呀~~~~~~

要不这样好来,我们上西村大嵛山岛的三清,你一起安排了算了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24 13:32

沙发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24 13:33

被人抢了一刚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4 16:16

本周末,带着徒弟三人前来凑热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7-24 17:31

我也来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4 17:5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4 04:16 PM 发表
本周末,带着徒弟三人前来凑热闹


如果周六的话,我就不来了!! 不好意思~~~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4 20:10

原帖由 白帽子 于 2006-7-24 12:27 PM 发表
怎么又改地方了?好不容易去传说中的香吧岛踩了一下点,结果还被逆向行使的自行车给撞了一下,还好是个小帅哥

本版主为你这次艳撞深表恭贺之意!换的地点只会更好!记得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4 20:1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4 01:31 PM 发表
你们到底怎么搞啦,那里,几时啦,我糊涂了呀~~~~~~

要不这样好来,我们上西村大嵛山岛的三清,你一起安排了算了

没有问题,欢迎上西村和大嵛山岛的同学参加!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7-25 08:11

5点是不是太早了点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5 09:0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7-25 08:11 AM 发表
5点是不是太早了点啊

晚了就没有位置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5 09:22

5点还没有下班呢~~能不能7点到呀
还有是不是周五晚上,请确认一下~~~ happydavid!!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5 09:50

29日是周六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5 10:4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5 09:22 AM 发表
5点还没有下班呢~~能不能7点到呀
还有是不是周五晚上,请确认一下~~~ happydavid!!

周六下午5点钟,我们龙虾节鸣锣开吃,你可以带着小baby前来啊,我剥给她吃哦!你们晚一点来不要紧,可以打我电话或发短消息,我的电话是:13391039769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5 10:56

知道了~~我看看吧!!
作者: 白帽子    时间: 2006-7-25 11:48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5 10:45 AM 发表

周六下午5点钟,我们龙虾节鸣锣开吃,你可以带着小baby前来啊,我剥给她吃哦!你们晚一点来不要紧,可以打我电话或发短消息,我的电话是:13391039769

哈皮戴为好有爱心哦,要不你下午先去那里剥好,我们五点过去直接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5 12:03

原帖由 白帽子 于 2006-7-25 11:48 AM 发表

哈皮戴为好有爱心哦,要不你下午先去那里剥好,我们五点过去直接吃?

对的哈皮卫生我想大家应该放心,人家是医生出生,容易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25 12:45

原帖由 白帽子 于 2006-7-25 11:48 AM 发表

哈皮戴为好有爱心哦,要不你下午先去那里剥好,我们五点过去直接吃?

上面都是哈皮戴为的唾沫心子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25 12: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5 12:03 PM 发表

对的哈皮卫生我想大家应该放心,人家是医生出生,容易吗~~~~

消毒到牙齿
作者: 叶子    时间: 2006-7-25 13:24     标题: 我,小杨 报名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5 13:39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7-25 01:24 PM 发表

龙虾杀手来啦~~~~~~我严重抗议,他们两个要出3人的钱~~~~~~我是吃不过小杨的,亏了亏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5 14:28

实在不好意思,大嵛山岛的同志们周六都没时间,故大嵛山岛+上西村联合三清,定在周五晚上7:15,徐家汇巴~香~小龙虾的干活!
这里的同志们吃得开心哦!大家有意思的话,欢迎来哦!
我可不是在拆哈披得台啊,是同志们让我来回个贴!
哈披不要记在我的账上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25 15: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5 02:28 PM 发表
实在不好意思,大嵛山岛的同志们周六都没时间,故大嵛山岛+上西村联合三清,定在周五晚上7:15,徐家汇巴~香~小龙虾的干活!
这里的同志们吃得开心哦!大家有意思的话,欢迎来哦!
我可不是在拆哈披得台啊,是同 ...

巴~香~小龙虾在什么地方地干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5 15:4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3:46 PM 发表

巴~香~小龙虾在什么地方地干活

在徐家汇哦,地铁口的,山羊大哥来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25 16:05

徐家汇有好几个出口,是那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5 16: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4:05 PM 发表
徐家汇有好几个出口,是那个???

我也不知道啊,这个要问JOHN了,我已经发了新帖子,再在这里混,有人要杀了我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25 16:3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5 04:09 PM 发表

我也不知道啊,这个要问JOHN了,我已经发了新帖子,再在这里混,有人要杀了我了!

呵呵,别怕.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5 16:3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4:31 PM 发表

呵呵,别怕.

大哥啊,人家砍得是我!你当然不怕啦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25 21:43

山羊,周六下午游泳伐,然后一起小龙虾.我和带为15:30游泳的.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6-7-25 09:48 PM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7-25 21:4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25 04:05 PM 发表
徐家汇有好几个出口,是那个???

大哥,你不会一周双赛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26 08:10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7-25 01:24 PM 发表

欢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