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19日周四晚19:00--黄浦区格子中学游泳馆(第1期) [打印本页]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4 18:57     标题: 7月19日周四晚19:00--黄浦区格子中学游泳馆(第1期)

发起人PEONY
活动时间2007-07- 19   19:00 至 20:30   
活动费用20元/1个小时15分钟
活动费用 AA制
具体地址 广东路615号(黄浦区格子中学门口,人民广场KF那条路穿进来)





友情提醒:入馆需要自备泳帽!!另外泳装和泳镜都必不可少的,请自行带好毛巾和沐浴用品\2007体检卡(没有的可以到那里买5元/张)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14 19:57

速度好快呀!虽然不能参加,但是也要顶一下!下次参加!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4 23:25

我买了250元15次卡的,还剩下4次了,19:00去人还比较多,泳池里会感到闷热。19:30去人就渐少了。
我一般是周二、三去的多,周四有事情,只好精神支持一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4 23:53

夜场人多的
上次去,周末下午场人还算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5 23:00

没有帽子要紧马?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6 09:52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7-15 23:00 发表
没有帽子要紧马?


不让进的,在里面买大概8块吧,在商店里买品牌的20-30块,在一般小店泳池门口买5块-8块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6 10:0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3 发表
夜场人多的
上次去,周末下午场人还算少



现在周六下午3-5点好像被包场了,我觉得周末应该1-2:30游泳,然后洗完澡去隔壁茶坊打牌
作者: 好小鑫    时间: 2007-7-16 10:07     标题: 周末应该1-2:30游泳,然后洗完澡去隔壁茶坊打牌

好主意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16 11:51

为什么一定要戴帽子呀?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6 15:47

原帖由 小蓓 于 2007-7-16 11:51 发表
为什么一定要戴帽子呀?



最主要是保持水质的干净,不过,每次我总是带着进去,这个东西太影响我的形象了,我就把它挂在裤带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6 16:09

不会游泳,怎么教也教不会我~~~郁闷
作者: 神    时间: 2007-7-17 00:52

带游泳帽是为了避免影响水的质量.
同时最重要的是,这些室内游泳馆都采用的是内循环水,为了避免散落的头发堵塞进出水口,所以强行规定带游泳帽.

这次有几个人去啊,如果能成行算我一个.虽然现在每个星期公司都组织免费的游泳,但总感觉还不够,达不到锻炼身体的标准.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7 11:19

原帖由 于 2007-7-17 00:52 发表
带游泳帽是为了避免影响水的质量.
同时最重要的是,这些室内游泳馆都采用的是内循环水,为了避免散落的头发堵塞进出水口,所以强行规定带游泳帽.

这次有几个人去啊,如果能成行算我一个.虽然现在每个星期 ...



我们公司6个女的去,你教不拉?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7 23:26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17 11:19 发表



我们公司6个女的去,你教不拉?

小心神婆在后面看你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7-7-17 23:44

低调,低调,成行吗?
给个组织的电话,到时候可以联系.几点碰头啊?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8 12:47

13585959252 去的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1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09 发表
不会游泳,怎么教也教不会我~~~郁闷


因为他们都不是在教你游泳 :lol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20

原帖由 于 2007-7-17 23:44 发表
低调,低调,成行吗?
给个组织的电话,到时候可以联系.几点碰头啊?


哎~~~~~~~~~~~当心神婆把你当足球踢
作者: 神    时间: 2007-7-19 01:55

好的,号码我记下了,去之前会给你电话确认的.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9 08:5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8 15:20 发表


哎~~~~~~~~~~~当心神婆把你当足球踢

神已经抱着革命不怕死,怕死不革命的精神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9 16:49

今天有几个人去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