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起人 | PEONY | |
| 活动时间 | 2007-07- 19 19:00 至 20:30 | |
| 活动费用 | 20元/1个小时15分钟 | |
| 活动费用 | AA制 | |
| 具体地址 | 广东路615号(黄浦区格子中学门口,人民广场KF那条路穿进来) | |
友情提醒:入馆需要自备泳帽!!另外泳装和泳镜都必不可少的,请自行带好毛巾和沐浴用品\2007体检卡(没有的可以到那里买5元/张) | ||


原帖由 神 于 2007-7-17 00:52 发表
带游泳帽是为了避免影响水的质量.
同时最重要的是,这些室内游泳馆都采用的是内循环水,为了避免散落的头发堵塞进出水口,所以强行规定带游泳帽.
这次有几个人去啊,如果能成行算我一个.虽然现在每个星期 ...

:lol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