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 由Beyonce演绎的《放牛班的春天》,大家都没看过吧,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14 18:27     标题: [参赛作品] 由Beyonce演绎的《放牛班的春天》,大家都没看过吧,哈哈!!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531954&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14 18:35

自己先抢一个沙发,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4 18:41

偶也帮你顶下
你的东西真不是一点点的多呀,呵呵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14 18:5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4 18:41 发表
偶也帮你顶下
你的东西真不是一点点的多呀,呵呵




呵呵,我还有一大堆东西呢,慢慢上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6 23:43

这个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