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2:44 发表 一直以为斑竹是女生啊.难道偶弄错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4 23:10 发表 世纪公园那个“韩国美女”啦,汗呀 猫咪天热,热晕了来 我突然发现,那次世纪公园摄影的,除了我和大师夫妇俩,好象都是斑竹吗,呵呵 偶和大师是一个级别的来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4 发表 米有,是她的头像弄了个小男孩,我说我怎么会记错的呢,明明就是美女嘛,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4 23:43 发表 恭喜冰淇淋!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6 12:19 发表 就是那个经典浙东的 "小朋友 你几岁啦“ 呵呵 恭喜冰淇淋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3:06 发表 什么经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