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庆祝新版成立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4 17:31     标题: 庆祝新版成立

庆祝新版成立
恭喜新斑竹上任
以后有什么同城活动,都可以发上来一起玩了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4 17:36

真不错,越来越丰富了~~~恭喜新斑竹!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4 17:58

hot hot hot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4 18:10

哈哈,谢谢,谢谢大家支持,我会努力干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4 18:20

恭喜,恭喜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4 18:29

灵灵灵,顶一个~~~~~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14 19:58

太好了,呵呵,既可以运动,又可以和大家经常碰面,好呀好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4 22:44

一直以为斑竹是女生啊.难道偶弄错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4 23:1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2:44 发表
一直以为斑竹是女生啊.难道偶弄错了?


世纪公园那个“韩国美女”啦,汗呀
猫咪天热,热晕了来

我突然发现,那次世纪公园摄影的,除了我和大师夫妇俩,好象都是斑竹吗,呵呵
偶和大师是一个级别的来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14 23:29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4 23:43

恭喜冰淇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4 23:5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4 23:10 发表


世纪公园那个“韩国美女”啦,汗呀
猫咪天热,热晕了来

我突然发现,那次世纪公园摄影的,除了我和大师夫妇俩,好象都是斑竹吗,呵呵
偶和大师是一个级别的来

米有,是她的头像弄了个小男孩,我说我怎么会记错的呢,明明就是美女嘛,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5 00:2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4 发表

米有,是她的头像弄了个小男孩,我说我怎么会记错的呢,明明就是美女嘛,



我是有苦衷的,去了趟金山晒的么么黑,所以换了个黑小拧的头像.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5 00:3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4 23:43 发表
恭喜冰淇淋!



谢谢领导们给我这个机会,谢谢CCTV,谢谢在电脑前的可爱的网友们,我永远爱你们,BOBO^^
我是新档YY娱乐节目主持,喜欢我就发短讯支持我吧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7-15 00:34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5 22:59

恭喜~~~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7-16 10:03

冰淇淋加油啊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16 11:44

恭喜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6 12:19

就是那个经典浙东的
"小朋友 你几岁啦“
呵呵 恭喜冰淇淋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16 13:50

猫斑竹 带我们怎么生活一下  哈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7 19:57

大叔,这个版的斑竹不是我拉,
偶倒要象大叔学习,怎么腐败的过生活,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8 12:50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8 13:06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6 12:19 发表
就是那个经典浙东的
"小朋友 你几岁啦“
呵呵 恭喜冰淇淋

什么经典的!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18 17:0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8 13:06 发表

什么经典的!



这是我和一个7岁男孩的曲折爱情故事。。。欲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7:21

我七岁的时候喜欢女生学习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