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幽游的合作酒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14 16:31
标题:
幽游的合作酒吧
酒吧地址:淮海西路280号甲(蕃愚路口)
营业时间早上10点-晚上2点
出示幽游生活的会员卡 所有消费8.5折
图片附件:
DSC_0004.JPG
(2007-7-14 16:31, 149.5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503&k=8dcc0af6b106503902ad9ce5265b2e53&t=1782235768&sid=p9z4Q0
图片附件:
DSC_0006.JPG
(2007-7-14 16:31, 167.59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504&k=1022247410b9568af153a9f78448640b&t=1782235768&sid=p9z4Q0
图片附件:
DSC_0007.JPG
(2007-7-14 16:31, 135.38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505&k=28f68387ef311e6792c3b0c0d7babc14&t=1782235768&sid=p9z4Q0
图片附件:
DSC_0009.JPG
(2007-7-14 16:31, 131.52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506&k=438cea86d6206dbc6d557436e3fa4d05&t=1782235768&sid=p9z4Q0
图片附件:
DSC_0010.JPG
(2007-7-14 16:31, 152.21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507&k=b97add5a19cfa2ca6e344d9a16a00bda&t=1782235768&sid=p9z4Q0
图片附件:
DSC_0011.JPG
(2007-7-14 16:31, 139.58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508&k=f9788c4841eb2ad293e42d7de924f50c&t=1782235768&sid=p9z4Q0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4 16:33
edge快点给我会员卡,呜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4 17:34
能打台球的啊
顶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4 17:56
还能打wii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4 18:02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4 18:31
不错,不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4 19:17
蛮灵蛮灵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4 20:40
灵的灵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7-14 23:02
以什么为主题的酒吧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15 10:26
是个不错地方哟,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5 18:01
越来越FB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16 10:05
会员卡!!!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16 11:55
可以跟大家说一下会员卡怎么办呀?
作者:
甜甜
时间:
2007-7-16 14:31
我也要我的会员卡,edge咋弄啊?教教我。。。
作者:
pisces.k
时间:
2007-7-16 15:09
好象离我住的地方蛮近.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6 16:16
离我公司就隔一条路,经常路过,没进去过,我们组织活动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6 16:17
而且那边吃饭的地方很多,有川菜,有贵州菜,有粤菜,吃好饭就可以去泡吧了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16 17:15
同样的疑惑,
怎么样取得会员卡
我要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6 17:56
就在我家门口
每天路过N次
从来没发现这么好,等会再去仔细看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6 18:02
纠正一下
番禺路是这么写的
PS:第一个字读Pan第一声,很多人读Fan,门口的公交卖票员和出租车司机清一色读Fan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6 20:47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809&extra=page%3D1
这里申请办会员卡的,大家都去申请吧,要到一定人数才能办
呜呜,我正好挤出第一批,郁闷死了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16 21:02
跟着阿姐和叔去,嘿嘿!会员卡不急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7 23:29
Wii还没爽过,这地方赞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20 20:59
离我公司也很近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20 21:44
好地方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7-7-24 13:52
我也要会员卡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27 18:49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7-24 13:52 发表
我也要会员卡啊
junhua啊,你才2个幽币,哈哈哈!咱们那么熟悉,要不先赊账给你?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29 10:47
去过了,不错!我也要会员卡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9 19:01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7-29 10:47 发表
去过了,不错!我也要会员卡
不叫我!!!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15 11:54
下次去的时候在叫大家好来,哪能最近你们有想法法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5 12:49
保龄球~~~~~~~~~~
作者:
carrotmewj
时间:
2007-8-15 23:30
偶也来加一句:那里是——
偶第一次喝酒喝到吐的地方。。。
第一次参加东白的活动的地方。。。
第一次见最最爱的大家——大叔,小白,脚脚姐姐,随风……的地方。。。
第一次学会玩筛子和彩东彩pk的地方。。。
。。。
呵呵~~~希望悠游的大家也到那里去留下自己的会议~~~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8-16 23:26
要求美女配我去喝酒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8-18 00:22
好像不错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9-5 10:20
我的会员卡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9-15 15:15
我还没资格领会员卡
作者:
大笨
时间:
2008-1-10 16:42
赞的!
我也想要会员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