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rina 于 2007-7-15 00:38 发表 刚在7月4日又重温了 生缝7月4日 和 天与地 三部曲,永远的经典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16 09:44 发表 8错的电影~~~ 再推荐部战争片《越战猎鹿人》,也很棒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16 22:18 发表 很有名的一部片子,不过我个人不喜欢越战片,都很残忍、很野蛮,环境很龌龊,而且很多时候美国兵面对的都是没有武装的老百姓。还是喜欢二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