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1初步计划有待大家一起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15 16:43     标题: 10。1初步计划有待大家一起讨论

我想先提出地方,大家来一起讨论后在发出正式行程计划
福建东西部   三明:金湖和上清溪中国 第一漂
                       宁德:周宁九龙祭和鲤鱼溪,屏南鸳鸯溪白水洋
                       福州:平潭岛石牌洋,永泰的 青云山,闽侯的 十八重溪,闽清的宏琳厝

时间为5天,费用约1000。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5 19:53

严重关注……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15 23:00     标题: 初略行程讨论稿

D1,一早上海包车出发,经由鹰潭到泰宁,入住泰宁.
D2,金湖及上清溪(中华第一漂),下午出发经沙县(FB小吃)住沙县或闽清
D3,闽清的宏琳厝,永泰的青云山,来的及的话就去闽侯的十八重溪.下午赶到平潭岛(中国第5大岛)住岛上
D4,平潭岛石牌洋,中午出发往宁德,住屏南
D5,上午屏南鸳鸯溪白水洋,下午到周宁九龙祭和鲤鱼溪住周宁
D6,一早回程,经政和,浦城,江山,下午到达上海.
http://www.fm591.com/fjmap.htm
http://www.fjta.com/ningde/pingnanxian/fenjinminshen_1.htm
http://www.fjta.com/sanming/taining/scenery/
http://www.fjta.com/sanming/taining/scenery/shangqingxi.htm
http://www.fjta.com/fuzhou/yongtai/scenery/
http://www.fjta.com/fuzhou/pingtan/scenery/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7-16 06:47 AM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16 20:57     标题: 交通方法可以根据人数来调整!

人员多的话采用包车,人少的话,采用火车加长途汽车.
喜欢住帐篷的同学可以带帐篷,条件是住的距离不要分的太开,
有便统一行动.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6 22:08

参加~~先占4-5个坑
走前在确认人数,只多不少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7 12:28

还有两个月,现在无法确定,一旦确定,立即通知,争取早日确定,早日参加

密切关注中!!!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7 15:33

我去年去时.由武夷山到泰宁.上清溪漂流不错.很静的一个峡谷.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7 15:36     标题: 1

1

图片附件: DSC02013.JPG (2006-7-17 15:36, 165.37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1&k=8a373e343580e8794006a20535ef34fa&t=1782243746&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7 15:38

1

图片附件: DSC02052.JPG (2006-7-17 15:38, 184.27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2&k=4d069a527b461e53e63300b8fdf6027a&t=1782243746&sid=mzMcFM



图片附件: DSC02064.JPG (2006-7-17 15:38, 181.42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3&k=bed39c91a45d44c1628d7b1b44d3c629&t=1782243746&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7 15:47

10.1想去的地方.

图片附件: colorbird-98707-1113454960.jpg (2006-7-17 15:47, 87.48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4&k=ec97c7fa0c0c2d0976620a4bfdfd2738&t=1782243746&sid=mzMcFM



图片附件: colorbird-98707-1113454927.jpg (2006-7-17 15:47, 89.51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5&k=f6eda7a7092ace5cc98284374e4bf080&t=1782243746&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7 15:48

10.1想去的地方,

图片附件: colorbird-98707-1113454640.jpg (2006-7-17 15:48, 86.15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6&k=6b13672e08ee34036e25a630dcdd5bb3&t=1782243746&sid=mzMcFM



图片附件: colorbird-98707-1113456330.jpg (2006-7-17 15:48, 39.27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7&k=655dd0764b430ea7989f9f74889f829a&t=1782243746&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7 15:50

10.1想去的地方,

图片附件: colorbird-98707-1113454990.jpg (2006-7-17 15:50, 102.65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8&k=fda9c61abe4d391b5290f1f84f17862a&t=1782243746&sid=mzMcFM



图片附件: colorbird-98707-1113455781.jpg (2006-7-17 15:50, 104.38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99&k=c245637defa2ecdba29c27256edcf496&t=1782243746&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7 15:53

10.1想去的地方.

图片附件: colorbird-98707-1113455951.jpg (2006-7-17 15:53, 116.5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0&k=23ef6a7ac72172f7cc3639ab6a864d97&t=1782243746&sid=mzMcFM



图片附件: colorbird-98707-1113454888.jpg (2006-7-17 15:53, 85.73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1&k=5a8091b26c9ceb5b0148d9ccfa8b23dd&t=1782243746&sid=mzMcFM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17 16:19     标题: 请问山羊

你的照片都是泰宁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7-17 18:2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17 04:19 PM 发表
你的照片都是泰宁吗?

不是的,山羊发的第一地二是泰宁.
后面的是丹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7 21:56

丹巴确实很美, 2004年我去过,有机会还想再去一次!!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18 08:33

丹巴属于高原地带吗?海拔多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7-18 09:37

丹巴好的,我喜欢,山羊,你怎么去?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8 09:55

好漂亮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7-18 10:33

梦境啊!!!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7-18 15:54

人间仙境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8 17:49

丹巴应该属于藏区了,如果去的话,最好要花上5-10天的时间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18 19:3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8 05:49 PM 发表
丹巴应该属于藏区了,如果去的话,最好要花上5-10天的时间

想去的,但是没有这样多的时间,10.1最多只有7天时间,没有办法假期决定
了我们只有6天左右的时间出游.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7-18 22:07

好漂亮.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19 09:30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18 10:07 PM 发表
好漂亮.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

旺姐是老驴,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反正景色、乐趣两不误,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杀人的时候,如果第一盘她没死,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除此之外,无一次幸免,大家上手必杀她!可见多得民心啊~~~~~
作者: hjh    时间: 2006-7-19 13:26

偶稀饭的..期待活动呢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19 15:4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9:30 AM 发表

旺姐是老驴,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反正景色、乐趣两不误,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杀人的时候,如果第一盘她没死,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除此之外,无一次 ...


晕!把偶顶上杠头了.还有就是以后杀人的时候Snowpine 同学有接班人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9 17:09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18 10:07 PM 发表
好漂亮.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

那个地方去的人不多,至少我2004年去的时候没有碰到很多游客。
最好建议在成都包车自驾游去玩会很有味道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19 17:1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19 03:43 PM 发表


晕!把偶顶上杠头了.还有就是以后杀人的时候Snowpine 同学有接班人了.


旺姐的这次活动我肯定要参加的,我们九月初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如何??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19 17:1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9 05:10 PM 发表


旺姐的这次活动我肯定要参加的,我们九月初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如何??



当然可以,要是时间太赶的话,我们可以放弃福州的景点,就去泰宁,屏南,周宁的,最好沙县不要放弃,这样总有一处可以让我们小FB一下的.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1 15:1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9 05:09 PM 发表

那个地方去的人不多,至少我2004年去的时候没有碰到很多游客。
最好建议在成都包车自驾游去玩会很有味道的

我觉得JOHN大哥的提议完全可以实现的,既然出去玩了,最好花少的时间在路上。我建议坐飞机去成都,再在那里包车。
一个,我可以帮你们买到最便宜的飞机票,我哥哥是东方航空公司的。
二个,我请组织考虑,是否可以结合青城山一起走了,成都是SNOWPINE,小杨他们的根据地。在那里包车,到时请他们同学先联系一下等,都是可以实现的。
三个,组织上没有考虑到我,我也很想去的,算是我的蜜月旅行了!你们调一个时间好哇!

我10月3号有事!大家可以考虑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1 15:5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1 03:10 PM 发表

我觉得JOHN大哥的提议完全可以实现的,既然出去玩了,最好花少的时间在路上。我建议坐飞机去成都,再在那里包车。
一个,我可以帮你们买到最便宜的飞机票,我哥哥是东方航空公司的。
二个,我请组织考虑,是否 ...


算了,你们2个就不要再瞎混了,呵呵!这么多的父老乡亲等着,你们怎么可以说和我们一起出游呢?再说我们的出游也不适合你们的蜜月旅行的,太辛苦了,我建议你们两个选一个岛去浪漫好了,沙巴,马尔代夫,巴厘,海南都可以,只要没有爬山的项目都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7-21 16:0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1 03:50 PM 发表


算了,你们2个就不要再瞎混了,呵呵!这么多的父老乡亲等着,你们怎么可以说和我们一起出游呢?再说我们的出游也不适合你们的蜜月旅行的,太辛苦了,我建议你们两个选一个岛去浪漫好了,沙巴,马尔代夫,巴厘,海南都可以 ...

好吧,那你们不要去青城山哦,下次我们一起去哦!
旺姐,美丽的楠溪江你还去哇,期待你组织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1 16:33

楠溪江5-8月比较适合,有水的季节,最好花3天时间,秋天去的话,就是担心水少了,9月人也不会太多时间到是好的,就是怕水少.还有我上次提到的寨寮溪加泽雅可以双休去的,地方很美的.人也不多,我自己也很想去的.到时候你们可以组织的大家一起去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7-21 04:35 PM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1 16:36

泽雅,西雁荡,特别的推荐!一定要有水的季节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7-21 04:38 PM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7-21 16:58

支持旺姐!!请给个计划我们看看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7-21 22:21     标题: 扫荡南雁西雁

第1天
13:00出发沪杭高速上三高速温甬高速
19:00平阳FB ,住镇上
第2天
6:30早饭
7:00南雁荡
11:00午饭
13:00出发到龙湖镇
13:45寨寮溪
16:00出发沿宁益,仁庄,山口镇到泽雅镇
18:00土鸡汤FB
21:00住镇上旅馆
第3天
6:30早饭
7:00泽雅(西雁荡)
11:30午饭
13:00回程
19:00到上海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19 21:20

10.1计划中我分析了走福州很不核算的,有时间的话,宁可去寿宁看廊桥,这样顺路,重要的是寿宁交通不便,我们去周宁刚好很近,就顺大便了.泰顺比寿宁相对方便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19 21:23

寿宁廊桥介绍
http://www.snzc.com/shownews.asp?newsid=1012
http://bbs.snzc.com/lqfbt.htm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0 23:1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7 06:22 PM 发表

不是的,山羊发的第一地二是泰宁.
后面的是丹巴.


我想去丹巴!!!!!!!!!老山羊要是去的话一定要带上我!!!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0 23:1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9:30 AM 发表

旺姐是老驴,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反正景色、乐趣两不误,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杀人的时候,如果第一盘她没死,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除此之外,无一次 ...


经我老人家回忆,的确是这样的,旺姐的确如果第一盘没死的话,基本就是杀手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1 00:07

山羊驮我~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1 08:5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0 11:15 PM 发表


经我老人家回忆,的确是这样的,旺姐的确如果第一盘没死的话,基本就是杀手了!!

什么呀!我是警察也会被杀的.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8-21 09:13

关注
作者: CICI公主    时间: 2006-8-21 18:15

我也想去巴丹,秋天好像很灵的样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2 13:33

十一若去丹巴,稻城亚丁我不会掉队。另外,泰顺景宁也十分有兴趣,只是能否周末组织?因为十一的长假无论如何要留给四川。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8-22 16:20

想去丹巴,稻城亚丁大家找旺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2 16:34

去云南找我!
春节:昆明——大理——丽江——中甸(就是香格里拉)——重庆——三峡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2 16:36

忘记了,最后回上海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17:0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2 04:36 PM 发表
忘记了,最后回上海

你还好补充了一下,否则我以为你要支内了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2 17:08

旺姐,今年跟你跑闽东北、闽西,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一起计划去丹巴、稻城和亚丁。

04年只到了丹巴就折回来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2 18:2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2 05:08 PM 发表
旺姐,今年跟你跑闽东北、闽西,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一起计划去丹巴、稻城和亚丁。

04年只到了丹巴就折回来了


只要不是高原地区我都可以的,我有严重的高反的.要今年去的话也可以的,只要你们大家认为去那里都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3 08:5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2 04:34 PM 发表
去云南找我!
春节:昆明——大理——丽江——中甸(就是香格里拉)——重庆——三峡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3 09:1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时间太长了~~没有那么长的假期呀!!再缓两年吧!!等我有5天的带薪假开始发展长线自助游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8-23 09:19

一味也是很漂亮的MM哦.
都是这么长远的路线呀,不过听说那里风景都是你无法想象的漂亮,只是那里吃的东西实在难以下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3 09:42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3 09:19 AM 发表
一味也是很漂亮的MM哦.
都是这么长远的路线呀,不过听说那里风景都是你无法想象的漂亮,只是那里吃的东西实在难以下咽.


客气客气,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本人绝对8是美女。

线路的问题……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过香格里拉而没去成稻城亚丁遗憾极了,想在这里找人响应一起呢。
线路的长度确实存在问题,要是有15天左右就可以尽兴了,我自己也最多能去个8、9天,还必须来回双飞。试试看有人乐意同行不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3 09:5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9:42 AM 发表


客气客气,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本人绝对8是美女。

线路的问题……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过香格 ...


真的很想去呀~~能否再摒一摒呀!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闽东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23 10:1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不好意思,没表达清楚,我已经去过这些地方了,2007年初的春节我带我老婆再去溜达溜达,边缘也去.我老婆的同事2人也去,如果有人愿意么就通行.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3 13:5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55 AM 发表


真的很想去呀~~能否再摒一摒呀!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闽东北


那我给大家当先头部队吧,呵呵,如果顺利找到伴的话.明年有人要去可以给大家做参谋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3 17:2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我觉得高反主要是心理上的,我们上次去稻城六个人都没什么事,带点散利痛不错,洛绒牛场的路会让你有个惊喜,至少我在网上从没看到人介绍过它,到时自己慢慢体会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3 19:12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3 05:27 PM 发表

我觉得高反主要是心理上的,我们上次去稻城六个人都没什么事,带点散利痛不错,洛绒牛场的路会让你有个惊喜,至少我在网上从没看到人介绍过它,到时自己慢慢体会吧


同意楼上,导致高原反应的心理因素可能有两种:一是没有心理准备,身体的适应能力又未达到(说来羞愧,本人18岁时去九寨黄龙时就是这个原因,在沟底就反应成了“瘟驴”);二是太过紧张或者恐惧带来的,只要及时服用点抗高原反应的药物(如红景天)并提前将身体状况调整好,自信面对征途就好。

补充一下,说有高反的不是俺呐……咋把黑锅扣俺这儿了呢?

对兄弟介绍的洛绒牛场,我的川西计划里也有,一定会留意你的建议。先谢过啦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8-23 19:40

记着要穿高帮登山鞋,就提示到这里吧,风光确实不错但我们那次是风雨雪冰雹一起下来,路上两个女的如果不是偷偷叫了两匹马下山差点露宿洛绒牛场。   旺姐的计划不错先顶一百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8-23 21:23

唉,我老人家日理万机来着的,走不了长线呀!!!!羡慕能有时间走长线的XDJM!

十一的话我可以1~3出去逛逛的,计划是走ZN,等老山羊决定走哪条线,我反正跟着山羊走,吃喝不愁,累了还可以让老山羊驼着,嘿嘿!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8-23 21:47

哎呀!心动ING......
可惜偶是新驴,找个低级别的活动练练兵先,观察中……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4 13:42     标题: 国庆出行计划讨论

详细行程:
第一天:
9月30日晚上17点在上海火车南站集合,搭乘晚上17:45分K149次空调列车卧铺前往湛江(卧铺中443元),大家在火车上喝喝酒、打打牌、说说鬼故事。
第二天:
10月1日可以睡到自然醒,欣赏窗外的美丽风景,听听音乐、斗斗地主、大家彼此增进一下友情。
第三天:
10月2日早上6点20分达到湛江,下车后前往汽车站,搭乘前往海安的汽车(4个小时到达,车费50元),然后换琼洲海峡海渡船到达海口(1个小时,船票20元)。我们去南站搭乘豪华高速班车前往三亚(车程3个半小时,票价80元),晚上我们住三亚当地酒店式公寓(住宿一个人先按照100元计算),为了能订上好一点的房间,请大家早点确认。晚上还是海鲜,来海南岛当然就是来吃海鲜的。应该时间来的及,我们可以去海边看日落。
第四天:
10月3日早上睡到自然醒。整整一天我们会去三亚湾和亚龙湾游泳或沙滩活动,晚上累了喝点啤酒早点睡觉吧。(住宿一个人先按照100元计算)
第五天:
10月4日大家可以讨论去西岛还是蜈支洲岛,或者自由活动,想干嘛就干嘛。晚上老地方集合,女生吃水果,男生喝啤酒。(住宿一个人先按照100元计算)
第六天:
10月5日一个上午大家自由活动,想去购买水果带回家的,或者继续要游泳的,一切你自己说了算。中午12点我们大家在酒店大堂集合,准备搭乘豪华高速班车前往三亚(车程3个半小时,票价80元),4点多我们可以到海口,然后渡船回海安(1个小时,船票20元),然后汽车前往湛江(4个小时到达,车费50元),到湛江我们搭乘晚上23:49分的K150次空调列车卧铺返回上海(卧铺中443元)。
第七天:
10月6日估计大家也累坏了,皮肤也晒黑了,力气也没有了,交流交流照片,互相帮忙按摩一下吧。
第八天:
10月7日下午15:06分到达上海火车南站,互相拥抱各回各的家。



费用预算:
往返火车卧铺:886元
湛江往返海安:100元
海安往返海口:40元
海口往返三亚:160元
三亚3个晚上住宿:300元
共计:1486元/人
不包括费用:吃饭和门票
个人觉得人多的话吃饭也是很便宜的,反正AA制摊到每人也没多少。基本上早上和中午都是节约类型的,晚上基本都是腐败类型的。关于门票,大家都知道本来在旅游中交通费占的比例是最大的,现在中国基本上所有的地方门票都不便宜,一个字就是飞涨,我觉得在三亚花钱值得去的景点没有,我情愿不花钱去比景区更漂亮的地方。

图片附件: Img_8147.jpg (2006-8-24 13:42, 111.8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35&k=245eca0b2bbacda5d55316d2b1ce71c7&t=1782243746&sid=mzMcF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24 14:55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1:42 PM 发表
详细行程:
第一天:
9月30日晚上17点在上海火车南站集合,搭乘晚上17:45分K149次空调列车卧铺前往湛江(卧铺中443元),大家在火车上喝喝酒、打打牌、说说鬼故事。
第二天:
10月1日可以睡到自然醒,欣赏窗 ...


哈哈是你啊……鞋城上看到你的贴的,差点给你发短信了哦。龙虎山你也去的是哇?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4 15:01     标题: HI!

这个计划是转贴,不过国庆我是去的!龙虎山也去!FB去!呵呵!住店!ZN太累拉!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4 16:40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3:01 PM 发表
这个计划是转贴,不过国庆我是去的!龙虎山也去!FB去!呵呵!住店!ZN太累拉!

国庆你去哪里?海南?还是?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8-24 17:34     标题: 问我吗?

海南啊!计划在上面!想去的和我联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8-24 17:40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8-24 17:33 发表
大家好!我也想去,就是不知道能否跟上大部队?不过要是山羊哥哥去,我就可以放心些,考虑去否!!!!

山羊去带别的队伍。这个计划不去!
9月16日带我们的队伍去浙东!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4 19:15

想去~~~`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5 11:49

我都想去,可是时间上有点小问题。报名前在给答复。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5 11:50

10月1号的活动估计没发参加了。3号两个朋友结婚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5 12:09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5 11:50 AM 发表
10月1号的活动估计没发参加了。3号两个朋友结婚

又不是你结婚,瞧你那样子!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25 12:23

我要去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25 18:45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5 12:23 PM 发表
我要去

去哪里?玩还是参加人家结婚?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8-25 21:00

怎么都是3号结婚啊,婚倒。那天红包乱收。哈哈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8-26 17:05

看照片不错吗?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7 23:06

那么多人说想去,不知道到时候能去多少~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28 09:36

国庆结婚的人太多,到酒店不要送错红包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8-28 13:02

红包虽好,不要贪包哦!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8 19:34

红包里面是报纸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8-28 19:52

原帖由 于 2006-8-28 07:34 PM 发表
红包里面是报纸


报纸里面是草纸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8 20:05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8-28 07:52 PM 发表


报纸里面是草纸

草纸里面是什么呢?那只有是屎了~
作者: 看上去很美    时间: 2006-8-28 20:21

原帖由 于 2006-8-28 08:05 PM 发表

草纸里面是什么呢?那只有是屎了~



你咱能这样不文明呢?

草纸里面当然是票纸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8 20:32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8-28 08:21 PM 发表



你咱能这样不文明呢?

草纸里面当然是票纸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9 09:38

原帖由 于 2006-8-28 08:32 PM 发表



表和他说,他是天上的,没见过过这个东东!!

作者: 小方    时间: 2006-8-29 10:19

天上的就不用草纸了,那用什么呀???????:L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9 10:24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8-29 10:19 AM 发表
天上的就不用草纸了,那用什么呀???????


也是用草纸的,就是没看过票子!!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8-29 11:50

对我这种新兵来说,海南腐败游看来是不错的选择,强烈建议多安排腐败游让我们这种新兵进行操练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29 11:58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8-29 11:50 AM 发表
对我这种新兵来说,海南腐败游看来是不错的选择,强烈建议多安排腐败游让我们这种新兵进行操练


我们出行计划一般会选择人不是很多的,但风景很美的地方去走走看看

我们十一的计划已经出来了——福建,不错的选择!!

欢迎加入到我们的腐败队伍来!!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00:30

腐败还是自虐?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8-30 11:08

当然是腐败的!不过不会很贵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8-30 13:26

我不喜欢用腐败这个词汇,我喜欢称为休闲!!!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6-8-30 14:2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30 01:26 PM 发表
我不喜欢用腐败这个词汇,我喜欢称为休闲!!!呵呵

纯属虚伪修饰~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8-30 15:19

俺认为本质都是一个字——耍……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16:36

应该认为是一种放松。FB 可能他夸张。 耍有觉得太随意。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8-31 16:37

我觉得我们已经曲解户外最本质的东西。我们所开的线路都过于奢侈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8-31 17:33

其实我觉得任何活动,只要适合自己就好,不要去追求FB OR ZN而去追求,自身的释放最重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 09:34

迷茫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