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17 04:19 PM 发表
你的照片都是泰宁吗?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8 05:49 PM 发表
丹巴应该属于藏区了,如果去的话,最好要花上5-10天的时间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18 10:07 PM 发表
好漂亮.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9:30 AM 发表
旺姐是老驴,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反正景色、乐趣两不误,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杀人的时候,如果第一盘她没死,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除此之外,无一次 ...
.还有就是以后杀人的时候Snowpine 同学有接班人了.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7-18 10:07 PM 发表
好漂亮.不过不知道十一会不会人也特别多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19 03:43 PM 发表
晕!把偶顶上杠头了.还有就是以后杀人的时候Snowpine 同学有接班人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9 05:10 PM 发表
旺姐的这次活动我肯定要参加的,我们九月初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如何??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9 05:09 PM 发表
那个地方去的人不多,至少我2004年去的时候没有碰到很多游客。
最好建议在成都包车自驾游去玩会很有味道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21 03:10 PM 发表
我觉得JOHN大哥的提议完全可以实现的,既然出去玩了,最好花少的时间在路上。我建议坐飞机去成都,再在那里包车。
一个,我可以帮你们买到最便宜的飞机票,我哥哥是东方航空公司的。
二个,我请组织考虑,是否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1 03:50 PM 发表
算了,你们2个就不要再瞎混了,呵呵!这么多的父老乡亲等着,你们怎么可以说和我们一起出游呢?再说我们的出游也不适合你们的蜜月旅行的,太辛苦了,我建议你们两个选一个岛去浪漫好了,沙巴,马尔代夫,巴厘,海南都可以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7 06:22 PM 发表
不是的,山羊发的第一地二是泰宁.
后面的是丹巴.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9:30 AM 发表
旺姐是老驴,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反正景色、乐趣两不误,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杀人的时候,如果第一盘她没死,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除此之外,无一次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0 11:15 PM 发表
经我老人家回忆,的确是这样的,旺姐的确如果第一盘没死的话,基本就是杀手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2 04:36 PM 发表
忘记了,最后回上海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2 05:08 PM 发表
旺姐,今年跟你跑闽东北、闽西,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一起计划去丹巴、稻城和亚丁。
04年只到了丹巴就折回来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2 04:34 PM 发表
去云南找我!
春节:昆明——大理——丽江——中甸(就是香格里拉)——重庆——三峡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3 09:19 AM 发表
一味也是很漂亮的MM哦.
都是这么长远的路线呀,不过听说那里风景都是你无法想象的漂亮,只是那里吃的东西实在难以下咽.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9:42 AM 发表
客气客气,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本人绝对8是美女。
线路的问题……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过香格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55 AM 发表
真的很想去呀~~能否再摒一摒呀!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闽东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23 05:27 PM 发表
我觉得高反主要是心理上的,我们上次去稻城六个人都没什么事,带点散利痛不错,洛绒牛场的路会让你有个惊喜,至少我在网上从没看到人介绍过它,到时自己慢慢体会吧![]()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1:42 PM 发表
详细行程:
第一天:
9月30日晚上17点在上海火车南站集合,搭乘晚上17:45分K149次空调列车卧铺前往湛江(卧铺中443元),大家在火车上喝喝酒、打打牌、说说鬼故事。
第二天:
10月1日可以睡到自然醒,欣赏窗 ...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03:01 PM 发表
这个计划是转贴,不过国庆我是去的!龙虎山也去!FB去!呵呵!住店!ZN太累拉!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8-24 17:33 发表
大家好!我也想去,就是不知道能否跟上大部队?不过要是山羊哥哥去,我就可以放心些,考虑去否!!!!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5 11:50 AM 发表
10月1号的活动估计没发参加了。3号两个朋友结婚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5 12:23 PM 发表
我要去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8 07:34 PM 发表
红包里面是报纸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8-28 07:52 PM 发表
报纸里面是草纸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8 08:05 PM 发表
草纸里面是什么呢?那只有是屎了~



原帖由 看上去很美 于 2006-8-28 08:21 PM 发表
你咱能这样不文明呢?
草纸里面当然是票纸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8 08:32 PM 发表
![]()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8-29 10:19 AM 发表
天上的就不用草纸了,那用什么呀???????![]()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8-29 11:50 AM 发表
对我这种新兵来说,海南腐败游看来是不错的选择,强烈建议多安排腐败游让我们这种新兵进行操练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30 01:26 PM 发表
我不喜欢用腐败这个词汇,我喜欢称为休闲!!!呵呵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