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7-13 15:43 发表 在这里我是新人了,户外就不是了,户外经验有几年了,MM一个,大家好! 我是那个什么浴缸跳舞的朋友,以后多关照呀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3 15:46 发表 再顶下啦~~~~~下次给大家开点好的路线,我这朋友去过雪山,去过草地,好象沙漠没去,哈哈
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7-13 15:50 发表 恩,当年长征走了一半我就回来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14 19:20 发表 喔唷~乱跑长征路的驴!牛! 强烈欢迎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7-23 15:06 发表 欢迎 在 浴缸那个跳舞的人 乱跑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5:35 发表 怎么叫起来那么怪呢?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