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浴缸那个跳舞的人叫我来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7-7-13 15:43     标题: 浴缸那个跳舞的人叫我来的

在这里我是新人了,户外就不是了,户外经验有几年了,MM一个,大家好!
  我是那个什么浴缸跳舞的朋友,以后多关照呀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3 15:46

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7-13 15:43 发表
在这里我是新人了,户外就不是了,户外经验有几年了,MM一个,大家好!
  我是那个什么浴缸跳舞的朋友,以后多关照呀

KAO~~~竟然借啊拉的名头办事啊~~~算了,怎么说啊拉也算个名人啦,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3 15:46

再顶下啦~~~~~下次给大家开点好的路线,我这朋友去过雪山,去过草地,好象沙漠没去,哈哈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7-7-13 15:50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3 15:46 发表
再顶下啦~~~~~下次给大家开点好的路线,我这朋友去过雪山,去过草地,好象沙漠没去,哈哈


恩,当年长征走了一半我就回来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3 15:51

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7-13 15:50 发表


恩,当年长征走了一半我就回来了

那另一半啥时候走啊~~~~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13 17:42

欢迎一个!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3 20:08

扛不乱跑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4 19:20

喔唷~乱跑长征路的驴!牛!
强烈欢迎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4 22:49

欢迎欢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5 17:4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14 19:20 发表
喔唷~乱跑长征路的驴!牛!
强烈欢迎


到底是驴还是牛啊?!

欢迎牛驴!!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7-15 19:17

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7-13 15:50 发表


恩,当年长征走了一半我就回来了

各个MM结棍饿 下次带阿拉一起出去好哇??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7-15 19:56

忘记欢迎了,欢迎几记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6 09:14

真的走过长征么?忽悠吧,哈哈哈哈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7-7-16 09:17

FTL  ~
我现在早已经成户内爱好者了 废人一个,哈哈!
谢谢大家!很高兴认识你们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2:35

乱跑
你好,欢迎你加入YY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7:47

MM好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4:4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23 15:06

欢迎 在 浴缸那个跳舞的人 乱跑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23 15:35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7-23 15:06 发表
欢迎 在 浴缸那个跳舞的人 乱跑

怎么叫起来那么怪呢?汗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24 10:17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23 15:35 发表

怎么叫起来那么怪呢?汗啊

那就迎一下 :lol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4 12:24

你好啊,在浴缸里跳舞的另一个MM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