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7 14:38 发表
我拿起相机,保安说不许拍
我拿起电话:中南海吗?帮我接一下主席办公室
20秒后,我:小胡吗?最近忙不?
~~~~~~~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就拍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7 14:38 发表
我拿起相机,保安说不许拍
我拿起电话:中南海吗?帮我接一下主席办公室
20秒后,我:小胡吗?最近忙不?
~~~~~~~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就拍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