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博物馆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3 15:12     标题: 博物馆随拍

博物馆随拍.以前拍的,拿出来晒晒
没使用三脚架,VR大显神威,呵呵

拍摄地点:上海博物馆
使用器材:Nikon D80 105VR/2.8  50/1.8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3 15:13

1

图片附件: DSC_1767.jpg (2007-7-13 15:13, 126.8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16&k=b3e52e0dbd2b39f43729ab58e665496d&t=1782292389&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1800.jpg (2007-7-13 15:13, 93.5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17&k=dd472c523e1a63f597598b03e282166f&t=1782292389&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1806.jpg (2007-7-13 15:13, 75.7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18&k=d5eba23670c5109c5782b4f8304378aa&t=1782292389&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1807.jpg (2007-7-13 15:13, 77.7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19&k=743f3ffcef0ca50829264274dc285d2b&t=1782292389&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1812.jpg (2007-7-13 15:13, 126.2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20&k=4bed47c8e16a9fc911265099db1ae541&t=1782292389&sid=v5Xjfv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3 15:14

2

图片附件: DSC_1814.jpg (2007-7-13 15:14, 11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21&k=6da2828875fee187214e188067c6f792&t=1782292389&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1836.jpg (2007-7-13 15:14, 133.7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22&k=00f11989f4c9ed855a21e828f7acde90&t=1782292389&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1839.jpg (2007-7-13 15:14, 110.1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23&k=dcedb5e7f13d9506d27aa0b1bc5afaef&t=1782292389&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1841.jpg (2007-7-13 15:14, 171.5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24&k=bc8bb3164a517094f5c2e83370d268ed&t=1782292389&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1844.jpg (2007-7-13 15:14, 179.5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25&k=5e470b2bf6d59411d71285fbb406d795&t=1782292389&sid=v5Xjfv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3 19:53

偶去上海博物馆的时候,每次都不让拍照片的吗,只好偷偷拿手机拍下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4 00:00

从没带相机进过上博,不让拍
咋就让天奇你拍了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4 18:23

现在能拍拉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14 20:02

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4 20:09

上次去看故宫赠品展的时候还不能看的噢
不过去这些地方拿学生证真的格算,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4 23:56

我上次去看美国艺术三百年,咋就不让我拍?而且我没拍,拿手机出来是讲电话的,结果保安叔叔就说不许拍照,要我把手机收起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4 23:58

就是就是,明显看我们好欺负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15 10:14

是不是偷拍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7 14:38

我拿起相机,保安说不许拍
我拿起电话:中南海吗?帮我接一下主席办公室
20秒后,我:小胡吗?最近忙不?

~~~~~~~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就拍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7 20:0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7 14:38 发表
我拿起相机,保安说不许拍
我拿起电话:中南海吗?帮我接一下主席办公室
20秒后,我:小胡吗?最近忙不?

~~~~~~~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就拍了~~~


作者: 3-Q    时间: 2007-7-18 13:22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4 12:51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7 14:38 发表
我拿起相机,保安说不许拍
我拿起电话:中南海吗?帮我接一下主席办公室
20秒后,我:小胡吗?最近忙不?

~~~~~~~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就拍了~~~




作者: 小呆瓜    时间: 2007-7-29 12:08

还不错哟。
隔着玻璃能拍清楚就好了。呵呵。。。

不知道有没有加偏正呢~~~
作者: kangarooo    时间: 2007-7-30 15:14

拍得真好。
去博物馆基本上一年去4,5次。去了不下50次了。就是没有带过相机。

下次一定也要去拍
门口写着不能拍得,也有写着不能打闪光。但基本都写着不能用手机。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30 17:56

我去的时候拿了三脚架,保安叫我收起来,我就把架子收了手持拍,他也没说什么.
本来想这么暗的手持就等于不让我拍,结果发现开了防抖效果还不错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30 19:1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4 23:56 发表
我上次去看美国艺术三百年,咋就不让我拍?而且我没拍,拿手机出来是讲电话的,结果保安叔叔就说不许拍照,要我把手机收起来


是这样的猫咪,如果是特别的主题展,好像你去的美国艺术三百年,还有以前的路易三世和XX珠宝展,这些是不允许拍照的。因为他们在我们这里展出,我们是麻油照相权的。不过一般你小心注意,尽量不带大炮,不用闪光灯,保安叔叔是不会阻止你的。

而楼上的中国民族以及书画器皿等展区,是随你爱怎么照怎么照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