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13 11:42 发表
这件事可以说是绝对够触目惊心的了!
![]()
北京电视台 7频道的记者暗地采访跟踪黑包子作坊,制作的馅料竟然是用烂纸箱当原料来代替肉
他们就这样的赚黑心钱,还对假装进货的记者说自己 ...

早上刚吃了二两锅贴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3 22:53 发表
现在怎么什么都不能吃啊
老是收到mail说,猪肉打什么什么剂,荔枝打什么什么剂,小龙虾怎么怎么恶心,养鸡怎么怎么恶心
这样下去,还有什么可以吃啊,还让不让人活了![]()
![]()


怎么这样?










恶心死俺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