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崩溃了!包子铺都用烂纸箱子做肉馅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3 11:42     标题: 崩溃了!包子铺都用烂纸箱子做肉馅

  这件事可以说是绝对够触目惊心的了!



  北京电视台 7频道的记者暗地采访跟踪黑包子作坊,制作的馅料竟然是用烂纸箱当原料来代替肉 

   
 他们就这样的赚黑心钱,还对假装进货的记者说自己赚的有多大发,做馅的原料还是独特秘方,在记者一再的要求下(说要进货等),为了发财,黑心包子作坊给记者演示如何把收废品那里得到的纸板给做成代替猪肉的包子,用火碱泡烧纸板,没一会儿火碱就把纸板给烧化了成浆状,然后掺进了馅料里,放少许的肥猪肉沫掺和在一起,比例是 6:4 ,纸板占多数。   

根据录像采访黑作坊的员工说的,全国的包子作坊都知道这个方法且都是这样赚钱的,大家都这样做包子,尤其现在猪肉涨价了,进烂纸箱子板才几毛钱一斤而猪肉价格大家都知道的就不用说了,黑包子作坊一天能赚八百到一千元比放肉可赚大发了。吃包子的对象自然是小区居民、学生和民工等。等包子熟了记者要包子铺的员工吃竟然没一个敢吃的,可我们却不知情的吃了。

大家要注意了,以后不能够再吃菜市场,个体商贩做的小笼包了,为了自己的健康,请大家拒绝食用!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3 11:52

恩,多吃菜包才是上策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13 12:48     标题: 回复 #2 怜花凋谢 的帖子

你知道菜包是什么做的吗?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3 12:51

上次还报道过月饼的原料,为了要赚钱什么事都做得出,替国人害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7-13 13:29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3 13:4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13 11:42 发表
  这件事可以说是绝对够触目惊心的了!



  北京电视台 7频道的记者暗地采访跟踪黑包子作坊,制作的馅料竟然是用烂纸箱当原料来代替肉 
   
 他们就这样的赚黑心钱,还对假装进货的记者说自己 ...


我从来不吃肉包子!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3 16:09

貌似吃人安全一点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3 22:47

早上刚吃了二两锅贴
不会有这个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3 22:48

哈,,,我刚也看到这个报道了。

我也不怎么吃肉包子。^_^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3 22:53

现在怎么什么都不能吃啊
老是收到mail说,猪肉打什么什么剂,荔枝打什么什么剂,小龙虾怎么怎么恶心,养鸡怎么怎么恶心
这样下去,还有什么可以吃啊,还让不让人活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3 22:56


毛毛,这样有助于减肥,呵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4 09:3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3 22:53 发表
现在怎么什么都不能吃啊
老是收到mail说,猪肉打什么什么剂,荔枝打什么什么剂,小龙虾怎么怎么恶心,养鸡怎么怎么恶心
这样下去,还有什么可以吃啊,还让不让人活了

我们到农村去把,都自己养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5 23:28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16 21:09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17 09:22

怎么这样?
作者: steven    时间: 2007-7-18 13:15

我从来不吃包子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27

我喜欢吃包子!包括肉包子、菜包子和豆沙包子。

现在的店什么不敢卖啊,还好是纸板不是别的什么东西,如果是老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10:16

今天早上新闻辟谣,这是假新闻,北京很多电视台都在道歉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10:29     标题: 回复 #18 月光不锈 的帖子

恩,这些记者真是胆大妄为,居然这样来蛊惑老百姓,惟恐天下不乱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6 10:04

找到点图片的,发上来大家看看,
这个日本人按照配方做了纸箱子包子
BT的日本人

图片附件: 准备好原料.jpg (2007-7-26 10:04, 17.5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427&k=d662da6dee174b4d9d3964fe95b22301&t=1782277150&sid=iHMbOh



图片附件: 放入强碱水NAOH.jpg (2007-7-26 10:04, 14.3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428&k=46a7d5674134442c3856dffa763df96e&t=1782277150&sid=iHMbOh



图片附件: 捣烂.jpg (2007-7-26 10:04, 13.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429&k=5899eb4b8786467f265f160e40ccaba3&t=1782277150&sid=iHMbOh



图片附件: 切碎.jpg (2007-7-26 10:04, 14.2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430&k=57bdf5688c8eae6a820df400ddb03729&t=1782277150&sid=iHMbOh



图片附件: 有点像肉了.jpg (2007-7-26 10:04, 12.7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431&k=ce38a13b12b73cb0f464f4bd476d1d1c&t=1782277150&sid=iHMbOh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6 10:05

继续

图片附件: 这是真肉.jpg (2007-7-26 10:05, 15.3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432&k=5405e174ee7db5b93cbbfe2f5fec38e8&t=1782277150&sid=iHMbOh



图片附件: 菜、纸、肉.jpg (2007-7-26 10:05, 13.0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433&k=6217374f93aa852a13eeb91461718dff&t=1782277150&sid=iHMbOh



图片附件: 放入调料让你吃不出.jpg (2007-7-26 10:05, 15.4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434&k=c9b627ef4b266640bad5d660f39a0032&t=1782277150&sid=iHMbOh



图片附件: 捣在一起让你看不出.jpg (2007-7-26 10:05, 13.9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435&k=b803b7e9309447aa6106e8cbd7aa7c6b&t=1782277150&sid=iHMbOh



图片附件: 包好.jpg (2007-7-26 10:05, 11.0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9436&k=b2dfddcf9de22c75589fc6451e8b84b4&t=1782277150&sid=iHMbOh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6 11:40

恶心死俺了
BT小日本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6 10:58

我昨天实在饿了,在买菜的时候,顺道在菜市场买了个吃,本来我特别不爱吃的。可没别的了。希望不会有那东西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