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好!我来报道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13 10:31     标题: 大家好!我来报道了!

刚报名了渔山岛的活动,这里人好多啊。请多多关照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3 10:49

欢迎欢迎,我肯定会关照你的,虽然还不知道去不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3 10:57

人多吧,人气旺吧,跟一般的俱乐部不能比吧?
我们这里优点多得来……
欢迎明智的你选择了这里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3 10:58

同去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13 11:43

谢谢大家,我和我老婆一起参加,希望有人退坑给我们!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3 11:58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3 12:41

我们退一个坑,让你老婆来.你就别去了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3 12:58


参加星期天的碰头吧,应该有位的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3 12:58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3 12:41 发表
我们退一个坑,让你老婆来.你就别去了把


汗,汗,汗
狂汗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3 20:09

扛死神欢迎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3 22:49

已经排队71个了,截到45个,人不能再多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5 17:4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3 22:49 发表
已经排队71个了,截到45个,人不能再多了


说明什么呢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7-18 13:03

欢迎,我是新人,共同进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2:34

够酷的名字,特别,死神欢迎你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7:49

陌生到相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