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小时候都长啥样啊?现在又是啥样啊?大家分享一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2 14:53     标题: 大家小时候都长啥样啊?现在又是啥样啊?大家分享一下吧

先自己一张

[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07-7-12 14:55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024.jpg (2007-7-12 14:53, 20.22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69&k=e9752d10fc0cc3fe06c903e3acc313fa&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2 14:54

不知道从哪里坑出来的,已经旧的不形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2 14:56

偶有两张的 别古还没扫描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2 14:56     标题: 现在的我



图片附件: 20070625_2b2cb4d37b44228e27303rQ4GAI4WuzC.jpg (2007-7-12 14:56, 28.46 KB) / 下载次数 10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72&k=6a872e488dc45c7ba9077a95227adc31&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2 14:59

小时候好胖,只吃荤不吃素,只要那家喝酒水我爸妈肯定带我去的(我吃得多阿),可以从自己桌吃到人家一桌去 ,最高记录一个人6块炸猪排(自己家做的,绝对的货真价实)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2 15:07

我满脚到公司扫描了再发
我小时候超级fat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2 15:09

我也是地,而且头发蛮长的,牙齿全部蛀掉的,就像一个球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2 15:12

用相机翻拍下来 偶晚点试试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2 15:12

我觉得我小时候比较可爱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2 16:17

正好我在公司就有~~骄傲一下,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摄影师拍的哦~差点当童星的

图片附件: 妈妈抱.jpg (2007-7-12 16:17, 204.87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207&k=f1f9507ad92924040b2ec54ee09cd42d&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美丽的妈妈憨憨的我.jpg (2007-7-12 16:17, 18.9 KB) / 下载次数 1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208&k=eb2456e7be5a10913876bc56ec1f0292&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王立的小桶我的车.jpg (2007-7-12 16:17, 22.93 KB) / 下载次数 10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209&k=e48ca57b6e38f9c47e40ddb4c9ff3f9a&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2 16:20

现在的样子就不放了,越来越丑。还有一张假小子也放上

图片附件: 傻笑.jpg (2007-7-12 16:20, 195.47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211&k=1c5dd379921498168390c27b83e9fdfc&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2 16:32

这里就当第二个“十年”吧

搬个板凳过来听故事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2 16:33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2 18:41

排好队,等故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12 21:07     标题: 100天



图片附件: [100天] 复件 photo 0131.jpg (2007-7-12 21:07, 66.78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257&k=aa5ddd213bd775874e48aaa3db3d2392&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12 21:08     标题: 稍大点



图片附件: [稍大点] 复件 photo 003.jpg (2007-7-12 21:08, 48.23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258&k=83bb8cabf45b57a7c6265357e05fd21c&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2 21:20

我也要长大……

图片附件: horse.jpg (2007-7-12 21:21, 101.45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259&k=b38dd5a013c05ac3ee1bfc7a7dbd1c39&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snow.jpg (2007-7-12 21:21, 235.07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260&k=da93753f48e37c552809a21377892c51&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2 21:24

超级变变变!

图片附件: sand.jpg (2007-7-12 21:24, 155.03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261&k=1486d6f2b674a3c40b34492ca7b0923c&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19.jpg (2007-7-12 21:24, 37.92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262&k=59d3565d25779bfaaf2def94aa7749f5&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2 21:34

一味是女大18变啊!越变越漂亮了,羡慕啊,年轻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2 21:37

我小时候都没有拍照,以前咱们浦东不是还没有开发呢嘛,蛮穷的,只是记得小时候,放学回家,好饿啊,走过那个买馒头的店(透明玻璃窗的),看着很馋,然后在窗口闻了很久,结果走了,没有粮票没有钱唉~~
后来回去,告诉我妈妈了,从那次后,我每次放学回家都会买个馒头吃,好好吃啊~那时,真是超级满足。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2 21:48

以后,搞个活动,大家小时候的照片统统放一起,大家猜猜猜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3 13:48     标题: 回复 #19 小捷飞 的帖子

看过小捷飞的照片,一看就知道是本地宁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3 13:48     标题: 回复 #14 judyxu528 的帖子

100天的样子象活佛啊,有双下巴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3 13:49     标题: 回复 #10 一味 的帖子

一味的眼睛跟现在一模一样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3 13:50     标题: 回复 #1 脚脚 的帖子

楼主的胎毛为什么这么多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3 13:53     标题: 呵呵!

306.jpg

图片附件: 306.jpg (2007-7-13 13:53, 55.63 KB) / 下载次数 9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315&k=bc54a517c25b02a7f1367751868cf9a8&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13 15:51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3 13:53 发表
26315

哇塞。。。童星哦!!!

好去拍奶粉广告勒。。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3 20:10

我小时候没样子,现在样子没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3 21:37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3 13:53 发表
26315

哎呀,你小时候真嫩啊,好看,好看!这个长大了么~~~~~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3 22:25     标题: 回复 #28 小捷飞 的帖子

所以现在我每次相亲都是用这张照片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4 13:28

外婆讲偶小时候老好白相额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4 13:48 编辑 ]

图片附件: 18.jpg (2007-7-14 13:48, 47.55 KB) / 下载次数 9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491&k=d85bb4dc079fe253cf6bd34214f9ac74&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4 16:58


作者: Mao    时间: 2007-7-16 23:30     标题: 露个小脸,露个笑脸~



图片附件: month.JPG (2007-7-16 23:30, 49.35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7082&k=f6da11a21c9e2ff808d92230a7ab5d51&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7 11:30

漂亮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7 11:54

大家小时候都那么可爱啊
我都不好意思发我的类~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7 12:53

发,一定要发,要不开除,自己考虑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8 15:52

我小时候的照片要扫描,过几天发,我儿子的有现成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8 21:07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28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2 14:54 发表
不知道从哪里坑出来的,已经旧的不形了




我小时候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下啊!!

谢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7-22 18:28, 39.42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20&k=bb3c866228d2ec24b9a31e4b2d717426&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2.jpg (2007-7-22 18:28, 22.9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21&k=d52f7bd5afad174deebbd3083bf1046c&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3.jpg (2007-7-22 18:28, 18.94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22&k=343666995ce03c1d335932eb18b85ac5&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4.jpg (2007-7-22 18:28, 40.32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23&k=36e9aa74849bfcc2977badc1c2d773d2&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5.jpg (2007-7-22 18:28, 15.06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24&k=09b074d1365ed1a3f2cfbee102db785a&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6.jpg (2007-7-22 18:28, 80.21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25&k=712c958d91f48ad6fea4b2ffdb7cfbee&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7.jpg (2007-7-22 18:28, 17.16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326&k=8354bf882d4a51b822c78cfe314c0d89&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2 18:41

我怎么觉得ls张的很像好男儿张殿非阿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8:53

献丑了拉

斑竹我只是响应一下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3 12:38

真的很像的亚,不过离吴彦祖有点距离

昨天晚上我妈妈在怀旧,把我小时候的照片都翻出来了,那个时候我咋那么胖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23 14:13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28 发表




我小时候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下啊!!

谢谢!


28320283212832228323283242832528326

小样,越大越帅!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23 15:03

羡慕80左右的 有照片好发发

我们就掺了 找到了也看不出是人了  哈哈哈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3 19:29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5 11:18

我小时候蛮可爱大~~~
8过现在越来越...

1'.jpg 3'.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7-7-25 11:18, 88.13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94&k=12ecc6a4733bd8347d45f38c87c3848c&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3'.jpg (2007-7-25 11:18, 71.99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8995&k=025c02a334e38f33042cc8848bdb9fc4&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25 11:26

是蛮可爱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25 13:18

这MM年轻的~~都有彩照了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25 15:1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5 13:18 发表
这MM年轻的~~都有彩照了哦!!

你就不要说话了 哈哈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27 12:4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5 13:18 发表
这MM年轻的~~都有彩照了哦!!

还可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29 19:0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7-23 15:03 发表
羡慕80左右的 有照片好发发

我们就掺了 找到了也看不出是人了  哈哈哈


:L
叔叔不可能没有照片的
明显是不想让我们看的
估计小时候没现在这么帅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31 18:47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8-3 18:36

那我更加小了,都快有数码相机了的时候我生出来了
作者: 乖僾★♀¤    时间: 2007-8-3 18:39

我几个月前拍的照片,看看吧

图片附件: [拍艺术照的我,是在倾城宝贝里面拍的] 面 副本.jpg (2007-8-3 18:39, 89.25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1013&k=b9e45075fc6e8ee911cb26cb5973fe72&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8-3 19:39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8-3 18:39 发表
我几个月前拍的照片,看看吧


这位上几年级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4 09:17

真的好小阿,不能叫我阿姐了,要叫我阿姨了
不过还是欢迎的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8-4 09:58

阿姨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7 15:33     标题: 回复 #45 rockguy 的帖子

花露水小时候真可爱呀~~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9 11:53

原帖由 乖僾★♀¤ 于 2007-8-3 18:39 发表
我几个月前拍的照片,看看吧

小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9 11:53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8-7 15:33 发表
花露水小时候真可爱呀~~

你小时候照片呢?
作者: PHIL    时间: 2007-8-9 16:01     标题: 回复 #19 小捷飞 的帖子

我也是半个浦东宁~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8-13 16:17

看了大家小时候的照片。差点笑昏古去!有趣.我也回去找找我小时候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3 17:25

我们是发小时候的照片
小麦霸直接发现在的照片

哎哟 老了老了~~~青春阿青春~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14 13:01

我翻出来很多,但是不能扫描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5 16:35

终于找到了。
听说跟我现在蛮像的……嗬嗬,像吗?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my childhood-1.jpg (2007-8-15 16:35, 31.57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48&k=b584b0f880356982ca7849bb7ffcb54e&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调整大小 my childhood-2.jpg (2007-8-15 16:35, 75.4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149&k=8ae1f8a12cc45a6c18756ce6e2945ce9&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6 12:59

看过你的照片,感觉是蛮像的,呵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16 17:09

毛毛,你小时候好可爱啊

不过现在更可爱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16 17:59     标题: 我也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小时候



图片附件: 1.jpg (2007-8-16 17:59, 142.4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281&k=2f50307d9dc08eae896ed9219f8703e8&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2.jpg (2007-8-16 17:59, 132.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282&k=8ab234b67a47a9f20cdda6c25d0e2ea0&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3.jpg (2007-8-16 17:59, 64.2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283&k=a8b51c79abbd3be03b1af003a0b0b1fa&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4.jpg (2007-8-16 17:59, 113.28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284&k=d7ef4cbd473581fff741a0cfc7a72277&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16 18:19

裤子,看了你的照片,我有2 个问题:
你妈妈生的是男是女?
哪个小孩是你?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16 19:07

同问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16 19:31

裤子跟他弟弟小时候还挺像的

长大了怎么完全不像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7 10:23

啊~~~脱裤拉是双胞胎啊?
第一张像小姑娘。。。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8-17 11:55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19 22:25

偶响应LZ号召~
翻了好久,翻倒一张,哈哈~
猜猜看哪个是小球哪个是小雨?

图片附件: 小雨和小球.jpg (2007-8-19 22:25, 66.06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3480&k=d62203ca2d4b0575bc8b9c15a1706129&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7-8-19 22:59

直觉右面那个小坏蛋是小球。哈哈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19 23:15

猜不出来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0 09:03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8-19 22:59 发表
直觉右面那个小坏蛋是小球。哈哈

同感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8-20 10:06

小雨小球是一家人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0 10:21

小雨和她妈妈还是蛮像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20 13:54

恩~是额~
左边小雨,右边小球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8-20 19:34

啊,是一家人???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20 20:57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16 17:59 发表


裤子小时候还真是个美女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8-20 20:59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8-19 22:25 发表
偶响应LZ号召~
翻了好久,翻倒一张,哈哈~
猜猜看哪个是小球哪个是小雨?


小雨和小球的妈妈很象的,到了小雨和小球分歧就大了。基本上是小球有点走样 捡来的?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20 21:49


爸爸长了伐一样呀,偶和小雨长了就不一样了~~
其实偶老爸蛮帅的,到了偶就变成正正得负了

[ 本帖最后由 小球 于 2007-8-20 21:51 编辑 ]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0 21:50

我们这里到底有几对双胞胎阿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20 21:5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20 19:34 发表
啊,是一家人???

恩,一家人~小球的表姐——小雨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20 21:54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8-20 21:50 发表
我们这里到底有几对双胞胎阿

目前为止好像大概就是裤子是双胞胎吧~~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0 21:56

哦,你们是表姐妹关系阿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20 22:06

是额~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8-21 12:36

我的前世
第二张是小泉的前世(在老家东瀛)

图片附件: u=376603451,2990488093&gp=46.jpg (2007-8-21 12:36, 3.44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60&k=2ed6b81a9a9ee614a5c6e3d44bb132cb&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xinsrc_020801151635827273933.jpg (2007-8-21 12:36, 21.42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061&k=678a6d2218eba6e06dc6bcdc23fd74df&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1 13:55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8-23 09:18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5 11:18 发表
我小时候蛮可爱大~~~
8过现在越来越...

2899428995


花露水MM笑起来的样子和小时候一模一样,特别是嘴角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8-23 21:46     标题: 自爆:)



图片附件: [1岁] IMG_0083_缩小大小.JPG (2007-8-23 21:46, 111.01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348&k=72967e8bee4e0227cdecf9586a46f972&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2岁半] IMG_0081_缩小大小.jpg (2007-8-23 21:46, 70.33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349&k=cb76cf8459657e311387566dcd4aa469&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2岁半] IMG_0082_缩小大小.jpg (2007-8-23 21:46, 121.54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350&k=c93fa6ab4c8e9fa5c558578dcc64dea8&t=1782299466&sid=IfQz8F



图片附件: [6岁] IMG_0086_缩小大小.JPG (2007-8-23 21:46, 90.7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4351&k=aecd9696ef83bc6f14a909fa475eb4b7&t=1782299466&sid=IfQz8F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3 22:04

好可爱啊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8-24 08:17

呵呵,2岁半的时候就能消灭一块大冰砖了。
唉,怪不得现在那么爱吃冰激凌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24 08:33

抱娃娃的那张实在是太可爱了!!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8-24 09:05

人如其名,笑起来好甜哦~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4 11:50

可爱大~~~不过好像和现在不大象嘛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8-24 11:54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24 11:50 发表
可爱大~~~不过好像和现在不大象嘛


是啊,从小就胖乎乎的,这个倒是没变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24 11:58

小时候可爱,现在比较有女人味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8-24 13:42

我也要找几张小朋友的照片放上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