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自己一张

,最高记录一个人6块炸猪排(自己家做的,绝对的货真价实)































献丑了拉


我小时候蛮可爱大~~~
8过现在越来越...


是蛮可爱的

还可以~~~
:L




你小时候照片呢?



看过你的照片,感觉是蛮像的,呵呵









捡来的?
爸爸长了伐一样呀,偶和小雨长了就不一样了~~


是额~











小时候可爱,现在比较有女人味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