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样男子不好吗?




记得论坛里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我每次出去ZN,都是为了减肥.但回来后体重竟然没降".


都是东白啊




所以就不多此一举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20 08:56 发表
没想到报名这么踊跃,看来喜欢自虐的XDJM好多啊。
但我想了想,这次活动的强度是非常大的,可能一些XDJM还没有意识到,为了对自己和对整个队伍负责,我个人觉得报名的人最好要有以下经验:
1、重装浙江3次中等 ...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7-22 13:54 发表
偶走过金子尖,清凉峰,泰山,楠溪江,应该没问题的啦,
偶明天就开始拉练减肥,争取去之前把腰上的救生圈减了,减减负,^_^
看到时候有时间啦,
有时间一定去啦。。。
^_^


[/quote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7-26 20:33 发表
en, 护膝我一定带上的
最近晚上吹空调,觉得膝盖有风湿啦
要好好保护一下
老山羊,你不一去的吗????
你最近也该FB够啦吧,一起去吧
^_^
怎么感觉活脱一个越狱同志!!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30 15:53 发表
我很想参加这类自虐。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服政委收留我。虽然,我只爬了龙王山,但爬山,个人耐力,个人体能我都觉得不会比人差。(本人长期坚持参加高强度的体育锻炼,如篮球,足球等)我建议组织者可采用一 ...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02:37 发表
呵呵,这个灵的~~
全长好像不止78KM吧,我们6月份走过,其中第二天在密林中迷路3个小时,估计走了85KM,长度差不多相当于2天走了2个三尖,但是强度应该大于2个三尖了。
下面是我们穿越时的一些准备工作,希 ...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12:18 发表
呵呵,对的,那次他们去太白的,
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
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呵呵

:lol
:L :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