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9月15/16东西天目七尖连穿 江浙挑战最高级 [打印本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2 13:32     标题: 9月15/16东西天目七尖连穿 江浙挑战最高级

碰头会: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687&extra=page%3D1


【目的地介绍】天目山雄踞黄山与东海之间。龙飞凤舞俯控吴越,狮蹲象立威镇东南。东西两峰遥相对峙。东峰大仙顶海拔1480米,西峰仙人顶海拔1506米。两峰之巅各天成一池。宛若双眸仰望 苍穹,因而得名。天目山峰恋叠翠,古木葱茏,有奇岩怪石之险,有流泉飞瀑之胜,素负 "大树王国"、"清凉世界"盛名,为古今揽胜颐神胜地。天目千重秀,灵山十里深,她赋予人 类享之不竭的璀灿文化与独特的大自然风韵。
而所谓天目七尖是指: 东天目、仙人台、仰天坪、桐坑岗、千亩田、龙王山、西天目,穿越路线尽可能行走山脊,目标两天时间
【活动地点】浙江东西天目山
【活动时间】2007年9月15-16日
【活动费用】AA制,预计人均230元
【活动人数】上限12人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穿越(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统一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难度级别】☆☆☆☆
【强度级别】☆☆☆☆☆
【活动政委】
【活动协助】
【活动住宿】农家地铺

【行程安排】
DAY1(周五):
21:00人民广场集合,包车前往东天目山。全程7-8小时。
DAY2(周六)
03:00 东天目山门
06:00 早餐,整装出发
08:00过昭明禪寺下院,昭明禪寺登顶東天目
10:00大仙台
12:00簑衣塘
14:00告嶺
16:00仰天坪
17:00宿九条湾
DAY2(周日)
5:00 从九条湾出发
10:00登顶千亩峰
12:00登顶龙王山
16:00登顶西天目山
18:00到达開山老殿,禪源寺然后公路回程
24:00到上海,作鸟兽散。

备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费用预算】
交通:130-160元/人(按12人计算包17座车,含路桥、司贴、司机食宿)
餐饮住宿:25元/人(含周六一晚周日一早两顿,其余自带)门票及向导费:40元/人左右,按实际结算
因活动强度难度较大,政委协助费用公摊
【装备要求】
中等背包,保暖衣裤,备用衣裤袜,登山鞋,雨衣,遮阳帽,手套;
需带物品:防潮垫,睡袋(个人卫生问题,能带的话尽量带好)、学生证(如果觉得自己长了不象学生的,那就不要冒充,要查票的,长了看上去比较小的可以向别人借学生证);洗漱用品,垃圾袋,手纸头灯或电筒,手机,哨子,指南针,纸和笔,火柴或打火机;
身份证件,少量现金,已购保单带好复印件;
牢固的双肩背包,45升左右;
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沐浴露、洗发水
本活动周六夜宿农家水泥地,所以不需要帐篷,但要带好睡袋和防潮垫
如果有雪套的最好带上雪套抵挡蚂蟥
【餐饮】
零食适当,勿带过度包装的食品。
出发时每人自备2瓶水(约1-1.5升),以备旅途适当补充。
自备四餐,一早两午一备餐
【特别提示】
带好防止蚊虫叮咬的药;以及防蚂蟥的药物。此前此地亦未见有野兽袭人的报道;但是仍望一路注意安全,不可掉以轻心;
该线路难度高,设下撤路,具体碰头会说明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3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8-29 08:49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2 13:40

我能去伐
貌似去不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2 13:51

现在就开始拉练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12 14:25

有兴趣的,关注中
住农家?是不是不需要带帐篷什么的?如果不是重装的话,这个活动强度应该可以接受的.
我玩到现在的体会就是最累的不是爬山,而是背个40斤左右的大包唉
背着那玩意,城市里马路上走着都感觉好累,何况是爬山.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7-12 14:27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2 14:35

颤巍巍占了俩大坑~

金紫尖下来被小雪说成1+1=0.5的两个人,政委审核一下能去哇?

也赞成EDGE说的不负重~~俺也背不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2 14:46     标题: 之前去过的人写的东西,发上来大家看看

各位有兴趣穿越的xdjm,我在这里贴出一些我收集的相关信息,与大家分享
以下内容摘自http://www.aalife.net/
所谓天目七尖是指: 东天目、仙人台、仰天坪、桐坑岗、千亩田、龙王山、西天目,穿越路线尽可能行走山脊,目标两天时间.
路线起源应当是从胡禅提议开始的,之后有野火蛋包饭,行者火毛毛,杭州老狼等等不断努力探索总结,我个人是2005年3月开始介入的,整理他们公布的资料,特别是火毛毛整理的图文(参见:http://www.xingzhe.org/bbs/Topic ... ardID=6&id=5185),当时天目对穿有点火,但一般都是四尖(西天目,龙王山,千亩峰,东天目),甚至两尖,少有七尖,有也是分段走,比方说老狼.蛋包饭走四尖从西天目走当时游记成堆,差一点点成功了.四尖基本上是切平溪,田青塘,光石塔直线.我们当时选择了从东天目开走,有点亢奋过头要直接探七尖,经过一年半来多次探路表明,西天目开走才是明智的选择,因为东天目村庄没有向导可以带路,哪怕只是到仰天平.
实行分段探通原则,最终我们2006年3月17日两天17小时从东到西走穿天目四尖,2006年10月27日3天走完剩下的七尖路段,因为当时没怎么赶路,所以估计实际快速可以在2~3天内走完七尖.
走完七尖路线,心中有谱后,个人其实极不情愿推荐大家走此路线的,但周围户外圈的朋友各个热情高涨,要挑战七尖,汗,我就既做好人,又做小人吧!做好人就是我整理公开详尽的路线资料,足够个人或领队上路穿越,包括向导电话,岔路注意点,GPS数据和图片说明,耐心细致解说,做小人么就是,这是一条高风险的路线,难保不会有人为之送命,以前我们希望有人一道去砍路,现在希望有人去压路,路线走熟了,路走宽了自然经典了.记得太百童三尖路线我们2005年3月份走穿,当时路线公布才没几个月,我们算是较早走穿的队伍之一吧,探路!折腾,走穿不容易,现在这条路线火了2005年,2006年更火,路线越来越成熟,道路走明显了,穿越时间也缩减到14小时左右了,(我们当时用了23小时),会迷路的地方也少了.所以我相信,只要七尖吸引户外圈,过两年也照样会踩出一米宽的林间小道.虽然我更贪心,希望山脊两边林削掉一些,视野可以开阔点.
综合资料显示,在明显路线指导情况下,3天穿越已经没啥价值,两天才是户外fans的挑战七尖的意义,因为千亩田后面到东天目的七尖道路60%以上的时间都在密林里野猪般钻来钻去.又不是徒步游玩,消磨时光毫无意思,而且周末两天拉炼也是灵活安排的需要.但是这样的路线走下来绝对不想再走了,反之三尖我倒是觉得经典,现在一年走两遍玩玩.
突然觉得,三尖,四尖,七尖,好比是野火行者这些户外梦工厂制造的明星.一群户外强驴,fans不断追逐.好似走穿最新的路线就是明星,强驴……
我想给一句话,你认为自己是强驴,请走一趟七尖,回来你可能不想再户外了!
再给其他领队一个建议,不要组队,3~8个强人结伴走走就行了,因为两天的行程几乎没空照顾别人,不行的人自己结伴下撤.否则白天走不完,密林夜路很危险.连老乡都不肯走仰天平到东天目的夜路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2 14:54

明显我会死的。。。
很温柔地注视着你们:加油啊~~~~~强驴们……fighting!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2 14:54

東天目-龍王山-西天目山徑一覽

灰色路線: 主山脊路線,其中包括:
四寺院:昭明禪寺下院,昭明禪寺,開山老殿,禪源寺
七峰:東天目,告嶺,仰天坪,桐杭崗,千畝峰,龍王山,西天目

藍色線路: 東部山徑
1.東天目森林遊樂區東瀑上防火帶線
2.清水潭古道上簑衣塘線
3.清水潭古道上告嶺線
4.周家山主山脊線
5.石嶺村上告嶺古道線
6.茅草山村翻越山脊接田青塘古道線
7.東關村上告嶺線古道線
8.獨山頭上簑衣塘古道線
9.東天目傳統下溪谷線
10.東關村上東天目蔬菜基地線

紅色路線: 中部山徑
1.天目石谷上千畝田線
2.桐杭崗山脊線
3.龍王山森林遊樂區東關線
4.龍王山森林遊樂區西關線
5.龍王山北山脊線
6.龍王山西山脊線
7.核桃灣青石板古道線
8.高橋塢接古道線
9.高橋塢接西關線
10.冰川石寨接東關線

粉紅線路: 南部山徑
1.干溪水庫線
2.開山老殿線
3.防火帶接公路線
4.下公路溪谷線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2 14:55

地图

图片附件: 200767175756913.jpg (2007-7-12 14:55, 73.1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70&k=4bfdc18f58428a295527f2d8cfcfb495&t=1782243728&sid=mzMcFM



图片附件: 200767175813168.jpg (2007-7-12 14:55, 80.9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71&k=50b3a6bebfedf0765f0947a915794182&t=1782243728&sid=mzMcFM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2 15:13

标个星级吧
估计要超五星了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2 16:04

强度大到无法估量了
作者: vivian    时间: 2007-7-12 18:17

哇,这条路实太虐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2 18:3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2 14:54 发表
明显我会死的。。。
很温柔地注视着你们:加油啊~~~~~强驴们……fighting!


毛毛搞笑的,^_^

如果雇用10个挑夫的话,还有多大的难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2 19:40

报名!1坑确定,另一个暂时先占着。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12 21:05

太难...
强驴们,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2 21:25

酷,想虐待自己和虐待别人的同学快点报名啦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7-12 21:57

报名!!!
谢谢。

手机:13817879070

[ 本帖最后由 mymars 于 2007-7-12 22:20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2 22:05

抢个坑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2 22:27     标题: 回复 #17 mymars 的帖子

火星在往猛男方向发展啊 花样男子不好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2 22:31

貌似难度很大,应进行体能测试
作者: mymars    时间: 2007-7-12 22:34

没办法,本来就不是你那种花样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2 22:3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2 22:31 发表
貌似难度很大,应进行体能测试

有些俱乐部是这样做的。
但是,我跑不动,却爬的动山,怎么算?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2 22:36     标题: 回复 #21 mymars 的帖子

表搓我嘛,我已是肥肉男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2 22:38     标题: 回复 #22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上树本来就是你的强项嘛,真四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2 23:19

这个牛!!!!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12 23:55     标题: 回复 #12 vivian 的帖子

你还怕吗?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2 23:55

记得论坛里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我每次出去ZN,都是为了减肥.但回来后体重竟然没降".

[ 本帖最后由 阿修兰 于 2007-7-13 12:35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12 23:57     标题: 回复 #5 一味 的帖子

你有超级伙夫怕啥
作者: 随风漂泊    时间: 2007-7-13 09:40

我在今年2月份穿越的,NND,绝对的累,在半路上死的心情都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3 09:54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13 09:58 编辑 ]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3 10:00

本人五一梅里回来,瘦了8斤~!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13 10:23

最近胖了8斤 都是东白啊

如果路程减半我报名哈哈哈

好象有70公里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3 10:47

偶地神阿,如果那个月心情不好就去,反正s了也算了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13 11:40

听朋友介绍来到这里的,刚才报了一个渔山岛,好像人满了。报个这个,2个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3 11:46

楼上的,渔山岛是7月20号的腐败活动,这个是9月15号的自虐活动,两个活动类型和时间都差的好多呢,你这个名报的我有点看不懂,你确定没报错吧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3 12:34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7-13 09:40 发表
我在今年2月份穿越的,NND,绝对的累,在半路上死的心情都有。

............漂泊,你是怎么挺过来的.当时想到点啥??
作者: faint    时间: 2007-7-13 12:40

还可以,去年走过,除了东天目比较容易迷路外,其他不难,就是总路程稍微长一点
作者: vivian    时间: 2007-7-13 13:33

这条路线有多少公里
作者: vivian    时间: 2007-7-13 13:3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7-12 23:55 发表
你还怕吗?



我很有兴趣,但没有信心走完全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3 13:42

答38楼,全程78k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3 14:19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3 13:42 发表
答38楼,全程78km。



我站在坑里观望~娘啊~~78KM~~~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3 14:57

偶是肯定不行的,我只是想知道78公里是多远呀,我比较路盲
比如徐家汇开始走要走到哪里呀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7-13 15:24     标题: 报名

有段时间没走了,走走看到底如何累法,确实不需要带帐篷和睡袋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3 15:31

78KM应该差不多是人民广场走到枫泾的样子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7-13 16:38 编辑 ]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3 15:56

看完以后心情相当地沉重。
不是担心会死在路上,而是知道即使俺报了名,也确定肯定以及一定会被劝退的 所以就不多此一举了。
精神上默默地支持一把,对所有参加的队员默默地祝福一下

祖国和人民期盼着你们安全凯旋。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7-7-13 15:58 编辑 ]
作者: vivian    时间: 2007-7-13 16:07

78KM是不是可以从上海走到苏州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13 16:34

参加这次活动的XDJM
我代表全体YY的XDJM向你们致敬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13 21:47

敬个礼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3 22:07

这个。。。我观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3 23:52

我观望一下.9月份还是比较热的,如果全程轻装的话.我参加.负重走78公里.回来.......想不出来什么样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3 23:56

应该是轻装的。负重,那是要人命的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4 08:38

偶么东白小分队的就派小白阿古作代表参加吧,呵呵
小白加油,全体东白小分队的给你加油噢,呵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4 15:49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7-13 09:40 发表
我在今年2月份穿越的,NND,绝对的累,在半路上死的心情都有。


漂泊大叔走过啦,好崇拜你噢。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7-14 18:07

我要看时间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5 10:01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7-13 09:40 发表
我在今年2月份穿越的,NND,绝对的累,在半路上死的心情都有。

考虑再复习一遍啊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7-15 19:52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7-13 09:40 发表
我在今年2月份穿越的,NND,绝对的累,在半路上死的心情都有。

肯定不报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15 22:54

啊,支持啊,,,希望能够有机会去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16 09:39

诱人的。。。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6 12:14

精神上支持一下~~
盼凯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6 17:02

注意安全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6 17:13

看看就算拉~~精神上支持~~
作者: Mao    时间: 2007-7-16 23:06

偶有九命,不怕,报名占坑,看能把自己虐到什么程度~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7 22:48

原帖由 Mao 于 2007-7-16 23:06 发表
偶有九命,不怕,报名占坑,看能把自己虐到什么程度~

姐姐真是人如其名啊,哈哈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17 22:52

好像老好玩的~~~~挑战耐力&忍受力的麻~~~

不错不错~~

不过能不睡水泥地法?没有帐篷,那边是不是会有很多蚊子啊····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17 22:53

8晓得报名的人多发,嘿嘿,我占了能再退否啊
能退的话,我就先报名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3:25

建议;LS还是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谨慎报名,这个难度是相当大的。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7-18 16:2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2 19:40 发表
报名!1坑确定,另一个暂时先占着。


报名2个,另一个是黄金右腿
有小捷飞在前面领路,偶就没问题的啦,哈哈哈
这次一定要洗清"金紫尖"的"雪耻"啦
哈哈哈
作者: 桃子    时间: 2007-7-18 17:45

我能不能也占个坑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18 19:20

偶也想占坑啊,,,
不怕难度怕没空……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19 11:04

请大家考虑好自己的实际情况后再占坑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19 21:4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8 13:25 发表
建议;LS还是考虑到自己的实际情况谨慎报名,这个难度是相当大的。


体力不担心的,就是睡觉~~~水泥地~~~还么玩过·····

不过看大家报名情况,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20 08:56

没想到报名这么踊跃,看来喜欢自虐的XDJM好多啊。
但我想了想,这次活动的强度是非常大的,可能一些XDJM还没有意识到,为了对自己和对整个队伍负责,我个人觉得报名的人最好要有以下经验:
1、重装浙江3次中等以上强度自虐经验,比如清凉峰,大明山,十字峡谷,牯牛降等
2、或者有空身高原高海拔长时间徒步翻越经验,上下坡路不少于20km/天。

另外因为设人数上限12人,所以也希望到时候全部队员同进同退,据我所知上海完成7尖的俱乐部没有几个,争取我们大家都能走完全程,完成7尖壮举。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20 09:23 编辑 ]
作者: niuniu_117    时间: 2007-7-20 13:43

自虐魅力无穷。大家安全第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20 17:38

去过金子尖,楠溪江ZN的也可以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7-22 13:54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20 08:56 发表
没想到报名这么踊跃,看来喜欢自虐的XDJM好多啊。
但我想了想,这次活动的强度是非常大的,可能一些XDJM还没有意识到,为了对自己和对整个队伍负责,我个人觉得报名的人最好要有以下经验:
1、重装浙江3次中等 ...



偶走过金子尖,清凉峰,泰山,楠溪江,应该没问题的啦,
偶明天就开始拉练减肥,争取去之前把腰上的救生圈减了,减减负,^_^

看到时候有时间啦,
有时间一定去啦。。。
^_^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7-7-22 13:56 编辑 ]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7-7-23 22:55     标题: 退出

估计体力不行,退出。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7-24 21:33

不是真的吧!

赞一个  仅仅赞一个

steel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25 21:22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7-22 13:54 发表



偶走过金子尖,清凉峰,泰山,楠溪江,应该没问题的啦,
偶明天就开始拉练减肥,争取去之前把腰上的救生圈减了,减减负,^_^

看到时候有时间啦,
有时间一定去啦。。。
^_^

x小虫,走这个护膝一定要带上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7-25 21:24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7-24 21:33 发表
不是真的吧!

赞一个  仅仅赞一个

steel

知道你会赞一个的,知道你赞一个也不去的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7-26 20:3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5 21:22 发表

x小虫,走这个护膝一定要带上的


en, 护膝我一定带上的
最近晚上吹空调,觉得膝盖有风湿啦
要好好保护一下

老山羊,你不一去的吗????
你最近也该FB够啦吧,一起去吧
^_^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7-26 21:02

[quote]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5 21:24 发表

知道你会赞一个的,知道你赞一个也不去的 [/quote

我去过的 只走了一个东天目 就下来了

呵呵呵

我的冲锋库就在那里留下了 永久的伤疤

steel
作者: FILIX    时间: 2007-7-27 17:24

你的美腿乜留下疤痕就行了  呵呵
作者: FILIX    时间: 2007-7-27 17:25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7-26 20:33 发表


en, 护膝我一定带上的
最近晚上吹空调,觉得膝盖有风湿啦
要好好保护一下

老山羊,你不一去的吗????
你最近也该FB够啦吧,一起去吧
^_^



虫   我觉得晚上还需要吹空调睡觉的人  应该不适合走这条线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30 15:53

我很想参加这类自虐。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服政委收留我。虽然,我只爬了龙王山,但爬山,个人耐力,个人体能我都觉得不会比人差。(本人长期坚持参加高强度的体育锻炼,如篮球,足球等)我建议组织者可采用一定方式考验参与报名者。例如长途跋涉等。
我正式报名。
望领导用马拉松考验我的体力(也可考虑周六晚上把我丢在离上海市区50公里开外的野地,没收我所有的钱物,让我徒步回上海);用杀人游戏考验我的心智;用绝色美女考验我的忍耐力.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31 00:21 编辑 ]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30 18:18

怎么感觉活脱一个越狱同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31 16:42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30 15:53 发表
我很想参加这类自虐。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服政委收留我。虽然,我只爬了龙王山,但爬山,个人耐力,个人体能我都觉得不会比人差。(本人长期坚持参加高强度的体育锻炼,如篮球,足球等)我建议组织者可采用一 ...

最后那招不错,多用几次,一次怎么够呢.
作者: Ant    时间: 2007-8-4 16:51

报名  1个人    正好十一出去前练练,新人,去过清凉峰,徽杭,楠溪江,刚好能满足要求。
什么时候开喷头会?
作者: 小F    时间: 2007-8-4 20:15

up
作者: 小F    时间: 2007-8-4 20:15

u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8-4 22:32

从占坑转变成报名,,,,
一人,上过牯牛降顶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8-9 01:05

太虐了..而且天气太热..
作者: cynthia    时间: 2007-8-9 02:37

呵呵,这个灵的~~
全长好像不止78KM吧,我们6月份走过,其中第二天在密林中迷路3个小时,估计走了85KM,长度差不多相当于2天走了2个三尖,但是强度应该大于2个三尖了。
下面是我们穿越时的一些准备工作,希望能有帮助
http://bbs.5iout.com/bbs/thread-12987-1-2.html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9 10:34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02:37 发表
呵呵,这个灵的~~
全长好像不止78KM吧,我们6月份走过,其中第二天在密林中迷路3个小时,估计走了85KM,长度差不多相当于2天走了2个三尖,但是强度应该大于2个三尖了。
下面是我们穿越时的一些准备工作,希 ...


我估计这个MM 是星野的cynthia吧???
作者: cynthia    时间: 2007-8-9 11:3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9 10:34 发表


我估计这个MM 是星野的cynthia吧???


呵呵,是的呀

MM的ID也很熟悉的呀,只是未曾谋面而已啦,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9 11:39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11:31 发表


呵呵,是的呀

MM的ID也很熟悉的呀,只是未曾谋面而已啦,呵呵

嘿~五一的时候去甘南,火车上认识了你们的UU,李于,还有阿JO
所以就经常去你们那里逛逛了`
不错的哦~有机会一起玩哈
作者: cynthia    时间: 2007-8-9 12:1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9 11:39 发表

嘿~五一的时候去甘南,火车上认识了你们的UU,李于,还有阿JO
所以就经常去你们那里逛逛了`
不错的哦~有机会一起玩哈


呵呵,对的,那次他们去太白的,

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

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呵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8-9 12:54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12:18 发表


呵呵,对的,那次他们去太白的,

希望有机会一起出行啦

我们11月份还要再走一次七尖,可能路线比上次更长一点,初步确定还是上次的原班人马,呵呵

各个MM结棒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8-9 13:1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9 12:54 发表

各个MM结棒


:lol
山羊老有创新意识的
作者: cynthia    时间: 2007-8-9 21:17

结棒!!!
:L :L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8-10 13:35

厉害!我去看了星野论坛了,十一还有徒步墨脱的线路,结棍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