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15日阳澄湖吃螃蟹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1:05     标题: 7月15日阳澄湖吃螃蟹

时间:715日早晨8.30
费用:200
包车:自驾车
限制人数:15
本次活动要求:
难度高.自虐你的胃.
必需自备车辆
行程安排:
第一天:早上830在南方商城集合.

必需物品.自备车辆.能够到达阳城湖的交通工具
嘴巴,能够吃下香美的螃蟹的工具.

活动人员情况:
政委:小气鬼
财务:毛毛
采购:脚脚
已经报名人数:
mm:毛毛 脚脚 香草 fish  carrie  飞鱼  hary 神灯外挂2 朱朱 猫咪 karan
gg:神灯小气鬼随风 神灯外挂1
现在接受候补报名人数1人可以不备车辆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7-7-12 12:41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21:10

六月蟹脚黄~
现有2部车 10人已满
报名人需要自己解决车辆

本次活动亦为东白15清~
阳澄湖的六月黄 心心念念的心头好噢~~~~~

望多点gg报名~陪叔叔喝酒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1:12

车子过路费可以平摊所以大家如果有意向的请和我们中的几个人联系.然后我们会尽快跟新.让你的爱车作满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1:13

我们会根据车辆的位子控制人数,应为现在车辆有限所以,代步工具需要大家努力解决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11 21:16

祝你们吃的开心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21:25

是不是知道我最后一门考试呀,算都没算上我
这次又看不到ECHO了,呜呜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11 21:26

哎呀,又没时间又没车,你们替我多吃点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1:38

现在车子可能会有3部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1:40

本人有2个外挂,现在车子3部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21:41

哦~那还可以坐3个人是伐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21:42

朱朱也想吃的,加朱朱吧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11 21:43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2:07

我朋友说只要不下暴雨他肯定去.朱朱报名了 是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2:40

位子有限的,抓紧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1 22:50

看着流口水,你们多吃点!!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7-11 22:55

先占...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3:09

妹子不是说不喜欢吃蟹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3:09

到底怎么样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1 23:39

偶报名,六月黄哦,灵的,应该还来得及的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09:16

那么早就能吃阳澄湖大螃蟹啦~~~~~ 精神上支持啦~~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7-7-12 12:02     标题: 这季节太早了点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2 12:39

我们吃6月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2 12:39

也就是上海人说的毛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2 12:39

收到猫咪报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2 12:40

现在暂时接受候补一人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2 12:56


作者: 河村隆一    时间: 2007-7-12 13:02

我是神灯外挂,大家好!!!!
作者: 河村隆一    时间: 2007-7-12 13:08

来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2 13:15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12 16:00

你们可以的

作者: yuanyuan    时间: 2007-7-12 21:14

呵呵 喜欢吃 15号正好从南通回上海 路过到时候参加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2 21:18

东白都15清了 太佩服了
吃的开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2 23:17

绝对支持。。。可惜我要去CHINA JOY公司展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3 11:17

月光拍点PP回来看看噢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7-13 18:35

开心的

[ 本帖最后由 许多 于 2007-7-13 18:37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3 20:20

玩好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3 23:44

现在还有一个位子.有没有想去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