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不小心已经成师长了,自己庆祝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1 11:06     标题: 一不小心已经成师长了,自己庆祝一下!

居然把YY宝典练成了这么高的级别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1 12:22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1 11:06 发表
居然把YY宝典练成了这么高的级别


哈哈,鼓励一下!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1 17:43

独乐乐,不如群乐乐,呵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19:13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1 21:15     标题: 回复 #4 敬子 的帖子

不要吧,我们同一级别、同一阵线的哦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7-11 22:27

恭喜恭喜,啥时请吃饭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2 14:37


看来吃饭是众望所归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12 14:46

升级就是有乐趣啊~~~可怜我进YY就没在享受过
还有一个人——也被俺拖下水,没有升级的乐趣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2 14:47     标题: 回复 #8 一味 的帖子

是啊,以后我升到司令,难道还没你斑竹大吗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2 14:48     标题: 回复 #7 茉小莉 的帖子

我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7-12 21:36

同喜同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2 22:09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2 22:28     标题: 回复 #12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明显是灌水骗积分嘛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 14:49

同喜同喜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9-2 18:50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