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擎天柱”驾临内地 《变形金刚》一票难求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1 09:42
标题:
“擎天柱”驾临内地 《变形金刚》一票难求
《007大战皇家赌场》9100万,《蜘蛛侠3》1.32亿,《加勒比海盗3》1.18亿,今年的进口分账大片已然呈现出自1994年以来最为气势磅礴的局面。随着《变形金刚》今天的零时点映,数以万计的超级影迷让这些存活于童年记忆中的机器人集体“复活”。从各大影院高达9成的平均上座率我们可以大胆地预测,《变形金刚》将超过《蜘蛛侠3》,荣登本年度进口“抢钱”大片榜首。
史上最强“零点首映”
“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是史上最强‘零点首映!’”凌晨2点25分,《变形金刚》的最后一行片尾字幕也已经滚动出银幕,孙凡还意犹未尽地坐在万达国际影城的8号厅里,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他就影片对笔者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孙凡透露,作为一个狂热的好莱坞电影迷,近些年每一部在中国举行“零点放映”的影片他都会参加,“2004年我在新东安看了《黑客帝国3》,今年早些时候又在新世纪看了《蜘蛛侠3》,虽然都是超级大片,但是首映声势绝对无法跟这次相提并论,“《黑客帝国3》的放映厅很小,而且还有空座位;《蜘蛛侠3》尽管规模有所扩大但已然无法跟《变形金刚》,记忆中上一次和几百人一起看电影也许是20年前的事情了。”
人满为患影院临时加映
“原定我们只放两场,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刚粉’,为此我们临时又加映两场,现在票差不多都卖光了。”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宣传负责人邢燕坦言对于零点首映的火爆局面有所预计,但是“如此火爆”还是出乎她的意料。作为新浪观影团的主会场之一,零点首映场有近200名新浪网友,为此万达专门开辟了能容纳400多人的最大厅,没想到最终又开了三个厅,“我们只有三个拷贝,所以在24:00场之后,又开了0:40一场,说话功夫票也没了。”其他不少影城的情况也与万达相仿,特别是作为新影联院线《变形金刚》首映主会场的新东安影城最终竟然有7个厅都加入到此次零点点映中来,另外,刚刚开业的中关村美嘉欢乐影城也同样人满为患。
全国形势“如出一辙”
票房超过1.3亿的《蜘蛛侠3》在全国发行的拷贝数量为518个,创下当时的纪录,如今,《变形金刚》的拷贝数量迅速将这一记录刷新为602个。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的宣传负责人王小姐表示,《变形金刚》票房超过《蜘蛛侠3》根本不存在问题。这么十足的底气不仅来自于北京地区的超高人气,《变形金刚》在全国各地也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成都、上海、广州等地甚至有黄牛党都描上了零点首映的门票。从小厅换到大厅,从一个厅变成多个厅,从“太酷了”到“牛x死了”的一边倒式的赞美之词,都预示着“擎天柱”和他的汽车人在中国的美好前景。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1 10:16
但是怎么看过的人都说不太好看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1 12:06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1 10:16 发表
但是怎么看过的人都说不太好看啊????
这年头,关键要炒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1 17:28
的确不太好看.
我看的是今天的早场,爆满,不过小朋友都放假了嘛,
看今明两天的晚场,都已经满了.
不过,还是要到电影院看,效果超爽,情节嘛,胡说八道,一点都找不到小时侯那种激动人心的感觉了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7-11 19:04
私以为这一类的片子倒不一定一味追求技术效果(前段时间的太空堡垒-暗影编年也类似),主要是情节和绘画风格,2D的不见得比3D和真人的差的,这点上日本就比美国做得好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2 00:03
没有情节,没有风格,除了特技,啥都没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