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END
谢谢大家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3 发表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43 发表
天啊,你就是那在牛场彻夜未归,差点警察出动搜救,把阿峰急的要跳墙的牛人之一啊~!
我是A线,被阿峰带着深夜12点多才走到龙龙坝的可怜人之一。

为什么关门啊!!这是一生中必去的地方!!!!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11 09:24 发表
最壮观的彩虹来了,但是正在徒步牛奶海途中,一直下雨,甚至还下冰雹,到了央迈勇脚下,突然天空放晴,转过身,就看见了这横跨天空的彩虹。彩虹持续了大约有10多分钟,然后慢慢淡去。

看到彩虹了。。真是幸福啊。。。
恭喜一下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