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美女组织看变形金刚!!!票已经定好了,要去的赶紧联系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0 17:53     标题: 美女组织看变形金刚!!!票已经定好了,要去的赶紧联系我~

活动时间:2007年7月17号晚上(下星期2)

       活动内容:观看变形金刚

       活动地点:徐家汇港汇楼上的永华电影院

       活动费用:每人30-35元之间(因为拿的是员工票,再加上星期2半价)

       变形金刚马上要上映了,所以要看的人很多,所以我干脆组织大家一起去看,因为我的朋友可以拿到打折的票,现在看下是否有人一起,人够了的话,那就一起去看,嘿嘿
       希望大家踊跃点哦~~啊拉是第一次组织活动啦~

      先看下大家的热情程度嘿嘿

现已报名的有:在浴缸里跳舞+3)茉小莉(+4),nina猫(+7), hary(+2)月光不锈
                       脱裤啦(+3), cynthiaxu(+3),艾米(+2) ,敬子                      
                   ninicookie(+2),denol同事(+2)

本周五(7月14号,赶紧给我交订金,我中午要去拿票了)交订金35块钱,可以快递给我,也可以帐上划给我
我的联系电话:13370075455
帐号: 招商 6225 8821 0611 3274
MSN:yangcong_617@hotmail.com
PS:也可以在本周星期5晚上6点半在港汇楼下把钱交给我
给我快递或是把钱打卡上后就给我电话确认,到时候我会一一回复
现已收到敬子MM:50元
                  nina猫+月光不锈:280元
                  cynthiaxu:105元
                 艾米:70元
                 茉小莉:140元
ninicookie:70元
                  hary:70元
                  脱裤啦:55元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09:09 编辑 ]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7-10 19:52

不错不错,我家里还有一个变形金刚呢,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0 22:40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0 17:53 发表
活动时间:2007年7月13号晚上或是14号晚上,时间可以大家商量着来

       活动内容:观看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马上要上映了,所以要看的人很多,所以我干脆组织大家一起去看,因为我的朋友可以拿到打折的票 ...


几折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0 23:2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0 22:40 发表


几折啊?


就是说啊,9.99折的话。。。。。。。。。。。。

如果2折。。。。。。。。。。。。。。。(我们YY包专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0 23:28

跳舞:我帮你置顶了,好好组织哦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09:05

支持呀!周末没空,周五晚上可以考虑哦!
几折啊?本来已经约了东白小分队下周二晚上去看半价了~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1 09:09

支持!下次组织看有深度的片子我也报名!最好是煽情点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09:11

是打7折票,如果我们下星期2去看的话,在7折的折扣上再半折,所以是很划算的
例如票价是70元,打7折是35块钱,如果是星期2去的话,再半折就是15块钱吧
要去的话,赶紧报名啦~~我要叫朋友去拿票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09:1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23:27 发表


就是说啊,9.99折的话。。。。。。。。。。。。

如果2折。。。。。。。。。。。。。。。(我们YY包专场)

2折?怎么可能哦,我同事的朋友是在电影院里工作的,所以能拿到职工票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09:19

在哪家影院?
不如周二看啊,这么便宜,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09:20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1 09:11 发表
是打7折票,如果我们下星期2去看的话,在7折的折扣上再半折,所以是很划算的
例如票价是70元,打7折是35块钱,如果是星期2去的话,再半折就是15块钱吧
要去的话,赶紧报名啦~~我要叫朋友去拿票啦~~~


49*0.5=24.5元啦……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1 09:22

支持礼拜二~~~
哪个影院?南京西路过去方便吗?
我带6-8个外挂~~~~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09:24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09:20 发表


49*0.5=24.5元啦……

不好意思算错啦,被我同事搞晕了,不过还是很便宜的啦~~~~
是在港汇楼上的永华电影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09:2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11 09:22 发表
支持礼拜二~~~
哪个影院?南京西路过去方便吗?
我带6-8个外挂~~~~

过去方便的,你确定好就跟我说下,嘿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09:28

永华阿~好啊好啊,最熟的地方啦
你要几个人成行阿?我这里,目前有7个,应该可以拉到10个以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09:3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09:28 发表
永华阿~好啊好啊,最熟的地方啦
你要几个人成行阿?我这里,目前有7个,应该可以拉到10个以上

我本来还想着20个人,应该差不多了,现在想想应该不够了,好象现在要25个以上了,那就定25个,怎么样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09:31

我们来个包场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09:33

对了,还有个事情要说清楚,就是虽然我们拿的是7折票,但是如果说是下星期2去看,还是按原来的价格,但是会给退剩下的优惠券,下次你们可以再补点钱看另场电影,这样可以么?就是用一场的电影的钱看两场电影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1 09:52

报名!!!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0:14

我好象给了大家错误的信息,大家请先看我写的活动说明啊,主要是价钱的问题,大家看好后觉得划算再和我报名,呵呵,电影看的 开心固然重要,但是价钱还是要很实际的啦,哈哈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1 10:20

我关心的是晚上几点?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0:22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1 10:20 发表
我关心的是晚上几点?

那个票是没有时间限制的,时间是我们自己定的~~~如果大家都没意见的话,那我们就在下星期2晚上7点30到8点之间挑个时间看好了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1 10:25

估计我要8点左右到的来三发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10:27

你不要迟到哦,迟到看就没意思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0:31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1 10:25 发表
估计我要8点左右到的来三发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要下星期2早上去看下,具体的时间,然后再和大家说,我想时间定在7点半到8点之间,不然太晚了,看好后大家回家也不方便呀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0:3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10:27 发表
你不要迟到哦,迟到看就没意思了

猫猫,你那边确定几个人呀,来的人的话,你要价格和他们说下,我怕有些人不清楚,到时候大家看的不怎么开心,那我不是作孽啦,呵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10:38

我跟脚脚是一伙的亚

满叫我问好他们在说。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0:5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10:38 发表
我跟脚脚是一伙的亚

满叫我问好他们在说。

好的呀~~~嘿嘿,没想到我第一次组织活动,大家这么支持呀~~ 我同事今天要去拿票,所以催着我问到底要几张票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1 11:32

好的,我也报名一起去看,加我一个,哈哈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1 12:09

我也暂报名二个
跳舞 下午给你消息 坑先占着 嘿嘿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2:20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1 12:09 发表
我也暂报名二个
跳舞 下午给你消息 坑先占着 嘿嘿

好的~~~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11 13:18

下周二,好像等太久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3:28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11 13:18 发表
下周二,好像等太久了。

不久啦,时间过的很快的~~~嘿嘿,你想大家这么多人一起等类,你怕什么啊,哈哈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7-11 13:44

占坑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11 13:52

占坑,两个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11 14:03

俺也占2个坑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11 14:11

貌似还有最后一个坑,我占掉吧,嘻
一共3个坑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11 14:16

位置太抢手了,居然都满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14:18

再来啊,包场...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4:18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1 14:16 发表
位置太抢手了,居然都满了。

你要来么,给你开个后门好了,哈哈,感动不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1 14:19

是啊,看了预告片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了,呵呵
作者: 艾米    时间: 2007-7-11 14:22

最好是晚上8点左右,不晓得时间怎么安排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4:23

时间会在8点后,因为要考虑到有些同志上班的地方远,还有大家都要吃饭嘛,对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1 14:23

博派,狂派
灵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14:32

好的,要8点以后哦!
先占坑:毛毛,脚脚,小气鬼,小白,hary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1 14:34

裤子的头像很裤嘛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14:34

再给我留俩
作者: ninicookie    时间: 2007-7-11 14:39

我也要~`cookie 2张

前面电话你的~~

谢谢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1 14:4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1 14:34 发表
裤子的头像很裤嘛


哈哈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4:56

原帖由 ninicookie 于 2007-7-11 14:39 发表
我也要~`cookie 2张

前面电话你的~~

谢谢啦~~


呵呵,收到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4:57

还有要去的人不能放我鸽子呀,不然~~~~~后果自己想~~哈哈特殊情况除外
还有不能迟到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15:18

敬子报名,

时间看错了,还以为是这个星期的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15:19

没位子了,呜呜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5:3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1 15:19 发表
没位子了,呜呜

还有一个,加你了,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1 16:57

哎,我今天已经看过了,推荐超大屏幕,看的超爽,特技够炫,音效够震撼,仅此而已.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7:0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1 16:57 发表
哎,我今天已经看过了,推荐超大屏幕,看的超爽,特技够炫,音效够震撼,仅此而已.

哈哈,我们还要等到下周2去看
作者: 糖纸头    时间: 2007-7-11 17:20

灵哒,美女下次组织看哈里波特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7:21

原帖由 糖纸头 于 2007-7-11 17:20 发表
灵哒,美女下次组织看哈里波特瓦?

先组织好这次活动再说啊,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1 17:35

看恐怖片有人喜欢伐?呵呵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11 17:4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11 17:35 发表
看恐怖片有人喜欢伐?呵呵


裤子啦 是用利用恐怖片达到点什么目的吧

呵呵,我也要看恐怖片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11 17:48

还有坑位吗?
报名两个人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19:52

原帖由 啊Q 于 2007-7-11 17:48 发表
还有坑位吗?
报名两个人

收到,你是明天把钱快递给我,是吧~~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1 21:16

还可以再加两个人吗?
作者: 小雨    时间: 2007-7-11 21:24

今天00:00看的首映~~~还送T恤....................片子不错~~起码偶没打瞌睡...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1 22:21

毛毛帮我已经搞定拉,开心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09:1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11 21:16 发表
还可以再加两个人吗?

可以的,我给你留2个位子,那你总共是3个哦!呵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2 09:38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14:32 发表
好的,要8点以后哦!
先占坑:毛毛,脚脚,小气鬼,小白,hary



在加个朱朱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09:43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12 09:38 发表



在加个朱朱

好的,那总共是6个人落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2 10:08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0:35

还有谁要去看的呀,现在票多了呀~~~~55555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2

徐家汇好啊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2

一来就是沙发啊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3

票子是半价吗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3

具体几点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13

刚去接了个电话,居然被你抢到沙发了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3

包米花你请客咯?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4

再请我可乐好伐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4

灌水很神圣很专业,怎么能接电话呢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4

注意素质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15

我这个票子是我朋友的职工票,很便宜的,然后具体时间是看大家,因为考虑到大家要吃饭和下班后赶过来,所以要定在8点后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15

具体时间,我要星期2早上去看了后在定一个,好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15

哈哈,我沙发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15

因为我这个票是没时间限制的,无论在哪个时间里看都可以的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6

对不起,您两次发表间隔少于 5 秒,请不要灌水!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16

拜托,这就是职业灌水者,讲究的是效率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12 11:17

对了,是英文原版的,还是中文配音的啊,我要看原版的。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17

我们要把这里和去渔山岛的帖子灌成一直的步伐,所以要加油啊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8

强,就接了个传真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18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12 11:17 发表
对了,是英文原版的,还是中文配音的啊,我要看原版的。

现在谁看中文配音的啊,当然看英文原版的啦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8

就被你抢先了,实在是强!!!!!!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18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12 11:18 发表
强,就接了个传真

刚写错了,我是接了个电话和传真,所以才那么落后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19

看我又是沙发,哈哈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9

美女组织看电影?美女在哪里啊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19

跳舞是美女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20

当然是在我这里了,难道还是金刚带你们去看啊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7-7-12 11:20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2 11:18 发表

现在谁看中文配音的啊,当然看英文原版的啦


那就好,放心了。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20

沙发沙发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20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7-12 11:19 发表
跳舞是美女啊

怎么有意见啊,现在是眼球经济时代,什么时候都要讲究噱头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2 11:20

我终于排长啦!!!!!!!!!!!!1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1:21

我已经是排长了,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