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0 17:53 发表
活动时间:2007年7月13号晚上或是14号晚上,时间可以大家商量着来
活动内容:观看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马上要上映了,所以要看的人很多,所以我干脆组织大家一起去看,因为我的朋友可以拿到打折的票 ...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1 09:11 发表
是打7折票,如果我们下星期2去看的话,在7折的折扣上再半折,所以是很划算的
例如票价是70元,打7折是35块钱,如果是星期2去的话,再半折就是15块钱吧![]()
要去的话,赶紧报名啦~~我要叫朋友去拿票啦~~~





我同事今天要去拿票,所以催着我问到底要几张票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