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视频]幽游生活第一次活动--徽州行!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0 13:49     标题: [视频]幽游生活第一次活动--徽州行!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518693[/cc]

喜欢的话,我发后续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7-7-10 18:35

这个都没人支持???
我沙发支持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0 19:18

怎么弄的呀,帮我们东白,浙东也弄一个来
我要永久保存的

还有雪松发错地方了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0 19:44

原来YY处女行是徽州阿,很灵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10 20:45

再发,很不错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10 22:3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0 22:3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0 20:45 发表
再发,很不错啊!


回帖回到20楼,就继续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5

我帮你顶到二十睡觉,东白出来的别的不会就会水,呵呵,二十很容易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5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6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6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7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7

呵呵,差不多了
这次要发东白的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8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8

还要发浙东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9

最重要东白和浙东要作的漂亮点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00:09

到了,很容易的吗
雪松记得说话算话噢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1 09:16

敬子一个人灌的不算!我再加一勺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11 09:33

是不是年会的时候放过阿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11 12:02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09:33 发表
是不是年会的时候放过阿


是的哦!


敬子的水帖不算,这么水的帖子,不行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1 12:51

雪松赖皮的
你只说到二十楼,又没说怎么个到法
说话算话好伐,不然成小狗了
我大半夜,水的容易伐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7-12 08:42

一直想去徽州一直没去成
原来YY第一次就去过了

作者: shxiaoyunzhao    时间: 2007-7-12 23:14

期待下一次!
我第一个报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3 22:14

这个一定要顶的。支持怀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