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9 15:49     标题:

CCD已经进了3颗灰,定焦的悲哀~~~

图片附件: DSC_7500.jpg (2007-7-9 15:49, 86.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573&k=fa8e8d0c567f783fe969263a09a5df93&t=1782292384&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7506.jpg (2007-7-9 15:49, 93.1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574&k=bc1a9e899649ece98d0431cb5672f13c&t=1782292384&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7511.jpg (2007-7-9 15:49, 87.3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575&k=3b2c5c97cff1a578d3a96269e92ff27b&t=1782292384&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7512.jpg (2007-7-9 15:49, 85.4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576&k=61659ce22953d0ceb9e72867603321bb&t=1782292384&sid=v5Xjfv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9 15:50



图片附件: DSC_7513.jpg (2007-7-9 15:50, 81.9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577&k=e158f3037cf9df64586f144a6b36f99c&t=1782292384&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7514.jpg (2007-7-9 15:50, 88.9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578&k=5b27842156474b11c43fc939f228411e&t=1782292384&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7515.jpg (2007-7-9 15:50, 88.8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579&k=6c7451e9ef6c70170100e680d23f9619&t=1782292384&sid=v5Xjfv



图片附件: DSC_7519.jpg (2007-7-9 15:50, 90.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580&k=fe7d8b433c706431be804d78fd89d237&t=1782292384&sid=v5Xjfv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9 16:36

好片!最喜欢第一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9 17:15

漂亮也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9 17:57

楼主,吹掉啊,我都自己吹的,小心时间久了,久吹不掉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9 19:02

要是偶的头发有卷的这么漂亮,我就开心死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9 19:35

漂亮
作者: 老土    时间: 2007-7-10 10:18     标题: 回复 #1 天奇 的帖子

拿到南京西路的NIKON维修站,免费清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7-10 13:17

免费啊,真爽!!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10 13:25

是的啊,当然是免费的,Nikon的服务好呀
镜头我用高压除尘气吹,CCD不敢吹,还是抽空拿去洗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11 23:15

那几个卷卷的感觉真好看,太棒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