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9 09:19 发表
这条线路比较舒服的,没有啥强度和难度,晚上想扎营的可以扎营,想腐败的还可以住宾馆(有空调,哈哈),顿顿可以吃海鲜大餐,而风景又非常优美,喜欢大海的TX千万不要错过了。
这是桃红和本人在首次在幽游发 ...
期待你们回来后的漂亮PP~

不在上海呀!~
原帖由 桃红 于 2007-7-9 22:03 发表
原来孤烟在这里也每次都带不一样的女生啊,哈哈,确实是他的风格
作为新人,第一次组织活动得到了各位老大的支持,谢谢 (ps:参加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没什么经验,望各位大哥大姐多指教,嘻嘻。(最好是当 ...































汗,人是铁饭是钢啊.这不是我的错.下次再出去不吃饭了,多带点泡面!!





)

支持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20:21 发表
Tina退坑,你俩的衣服就没机会穿来,好坏也要58来,浪费呀!!!
老时间,穿着衣服去吧,好坏还是我伐买的来![]()
拍点PP回来给我看看噢,弥补偶的辛苦来![]()


理解桃红!其实可以直说,这样大家都理解的,偶只是看到什么天热延期,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