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月11/12 最温馨的世外桃源桃花岛海岛游(8月七号晚7点,古滇茶坊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桃红    时间: 2007-7-8 21:47     标题: 8月11/12 最温馨的世外桃源桃花岛海岛游(8月七号晚7点,古滇茶坊碰头会)

本次活动难度强度均较低,但景色尤为迷人,特别适合恋人及摄影爱好者及MM参加~~

景点介绍:桃花岛古称白云山,又名桃花山。地处舟山群岛东南部,与普陀山、朱家尖带水为邻,距沈家门约14公里,到北仑近岸约21公里,为浙江省第三批公布的省级风景名胜区。桃花岛是以海岛自然风光为主体的风景旅游区。沙滩、礁石洞崖、溪潭、峰岩、花鸟、 林木等几十处自然景观和寺、庙、军事遗址、历史纪念地、名人碑刻、渔乡民俗风情等众多 人文景观相得益彰,并伴随着一个个美丽动人的传说故事,构成桃花山所独具的岛屿风光。总面积41.5平方公里,分塔湾、安期峰、大佛岩、桃花港、悬鹁鸪5个景区。岛中部对峙山主峰安期峰海拔539.7米,为舟山群岛最高峰。岛上林木苍郁,植被覆盖率达75%以上,林木种类有78科、856种,素有“海岛植物园”之称,是海岛游览观光、度假疗养、探奇访古的理想去处。


8月七号晚7点,古滇茶坊碰头会

古滇茶坊地址:浙江中路229号百米香榭三楼(近福州路)

碰头会事宜:
1.收取定金200元,确定出行人数
2.活动细节讨论


目  的  地:浙江舟山桃花岛
活动日期:8月11/12号
活动天数:2天
参加人数:20人
活动类容:海岛,捡海螺,游泳,摄影

难度级别:☆
风景指数:☆☆☆☆
费用预算:AA制350元/人左右
住宿方式:扎营宾馆可选

活动政委:醉卧孤烟
活动协助:桃红
士兵:
MM:精灵GUJIANPING *2,艾米 (艾米) *2,元子DJL *3,
GG:mike,freeman (阿桂),弗罗门戈死神 *2,btreeluqing *3,


活动计划:
D1(周五):
21:00 人民广场集合包车前往宁波码头,一路看看片子、打个盹。
D2 (周六):
03: 00 到达码头休息一下。就近找个地方吃吃海鲜,
08:00。夜很快就过去了叫醒熟睡的队员,起来了
8:30 吃过早饭,我们将坐车船渡去桃花岛
9:30 上岸,
10:00到住宿的地方,看看天气 看看海 生活多么自然 一点都没有污染~~
12:00 吃饭当然是海鲜大餐,听听音乐
14:00去桃花峰兜一下吧,走惯了高山是不是不习惯海岛了呢?
17:00 陪心爱的mm一起在海岛上走走,吹吹海风,说说情话吧,搞定了没啊? 摄影爱好者拍拍照片吧
18:00  吹着海风,就着美丽的黄昏晚霞悠哉游哉的吃鸡翅膀。饭后带着头灯打牌杀人,晚上看看星星,撇情操。在一片星空下慢慢睡去。
D3(周日):
05:00  要看日出的就要早点起床了,在海边闲逛、戏水
09:00  运气好的话还能买到珊瑚和大海螺。去射雕城看看
11:15  再次海鲜大餐 有时间还可以到处走走。
14:00  下午吃完饭,到处兜兜
15:30  左右回宁波,乘车返沪 晚饭也可以回上海FB也不错,看自己高兴吧
15:00 返沪
21:30 到人民广场,依依惜别,期待下次再聚。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政委决定为准!!!

注意事项:
1 岛上蚊子很多请大家带好驱蚊水。
2 帐篷,睡袋是必备的(宾馆除外)。
3 行程可能会随情况而改变,恕不另行通知
4 带足一天的干粮,水尽量多带些。
5海岛游有一定危险性且受天气影响巨大,请各位报名的会员心理做好这一点准备。


【组织管理】
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左右,组织者将会发贴通知各报名参加活动的会员,召开碰头会!
碰头会的地址和时间将通过发贴和电话通知各位会员!
1、 组织人介绍本次活动整体过程和有关注意事项;
2、 将活动参加者分成若干小组,便于活动组织(可在活动日的旅游车上进行);
3、 确认参加者交纳活动金,如临时变卦,将作为本次活动公共经费。
【报名方法】
报名者可直接在此贴后跟贴,留下你的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并注明报名人数及有无特殊要求;
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组织者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组织者本人的确认为准!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
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
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
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桃红 于 2007-8-2 10:51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8 23:43

帮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9 01:22

好活动!支持一个!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9 06:49

看过裤子拍的照片,这个地方蛮灵的,考虑一下再决定哦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9 08:17

顶,精神上绝对支持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9 09:19

这条线路比较舒服的,没有啥强度和难度,晚上想扎营的可以扎营,想腐败的还可以住宾馆(有空调,哈哈),顿顿可以吃海鲜大餐,而风景又非常优美,喜欢大海的TX千万不要错过了。

这是桃红和本人在首次在幽游发起活动,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9 09:20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9 09:19

恩,是个很好的地方,天气如果配合的话就更完美了,躺在沙滩上数星星,或许还会看到流星,

比较适合恋人一起去,GG也比较合适,很饱眼福的地方,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9 09:35

支持!!!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7-9 09:36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9 09:19 发表
这条线路比较舒服的,没有啥强度和难度,晚上想扎营的可以扎营,想腐败的还可以住宾馆(有空调,哈哈),顿顿可以吃海鲜大餐,而风景又非常优美,喜欢大海的TX千万不要错过了。

这是桃红和本人在首次在幽游发 ...

支持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7-7-9 09:38 编辑 ]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9 12:32

啊呀,一直想去这个地方,可7月份出不出去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9 12:38

狂支持~~心动中~~~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9 13:54

我就精神上支持吧~~~不再去海边了,好不容易一个冬天把自己给养白了,最近全身被晒黑了,整个一黑人了嘛~~~5555 期待你们回来后的漂亮PP~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7-9 14:27

支持孤烟,先占两坑吧
作者: peony    时间: 2007-7-9 14:34

这年头,遍地是诱惑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9 14:43

不在上海呀!~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7-9 14:43

原来已经有人帮我占坑了呀,呵呵,支持孤雁,PS,孤雁这次带的MM是不是又不一样啊?
作者: 桃红    时间: 2007-7-9 14:53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7-9 14:34 发表
这年头,遍地是诱惑


那就接收诱惑吧!呵呵
作者: 桃红    时间: 2007-7-9 14:58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9 14:43 发表
原来已经有人帮我占坑了呀,呵呵,支持孤雁,PS,孤雁这次带的MM是不是又不一样啊?


晕啊!
这次是桃红带我,哈哈。桃红应该很多人都认识的。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7-9 15:02

再占一坑,宝贝带一MM外挂
单身美女哦,男人要加油哦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9 15:09

原帖由 桃红 于 2007-7-9 14:58 发表


晕啊!
这次是桃红带我,哈哈。桃红应该很多人都认识的。


哎呀,不好意思,这句和这句楼上那句都是我说的,用桃红ID登录编辑线路,忘记退出来了,sorry。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9 18:30

顶一下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9 20:17

活动都离的那么近
不管怎么样支持先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9 21:50

本来就计划要去的,报名的····
作者: 桃红    时间: 2007-7-9 22:03

原来孤烟在这里也每次都带不一样的女生啊,哈哈,确实是他的风格

作为新人,第一次组织活动得到了各位老大的支持,谢谢 (ps:参加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没什么经验,望各位大哥大姐多指教,嘻嘻。(最好是当天现场指教啦)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7-9 22:11

原帖由 桃红 于 2007-7-9 22:03 发表
原来孤烟在这里也每次都带不一样的女生啊,哈哈,确实是他的风格

作为新人,第一次组织活动得到了各位老大的支持,谢谢 (ps:参加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没什么经验,望各位大哥大姐多指教,嘻嘻。(最好是当 ...

  
作者: 天空的灵魂    时间: 2007-7-9 22:17

问下哦,可以不带帐篷住在宾馆的对巴,萨标准啊?

还有周五晚上开到那边,周六2点左右到的话,没有帐篷怎么休息的啊?
住在那边的农家吗?
作者: 桃红    时间: 2007-7-10 08:57

关于住宿:那边的宾馆比较贵的,有些的小木屋条件还不错,一些家庭宾馆也蛮好的,家庭宾馆往年100-150左右,这个价格每年都浮动的,看看这两天报名的人数及住宾馆的人数,我要去确认一下价格的。

关于周五晚上:我们到码头一般是半夜,半夜时没有船的,天亮才开船,所以半夜到的话只能在码头休息,天气热嘛,铺个防潮垫在地上就可以睡了(记得要喷防蚊液),或者打打牌吃吃东西。也考虑过索性晚点出发,11点左右,这样之前大家可以回家洗个澡,休息一下,在码头上消磨的时间也少一些。看吧,看看报名情况,碰头会之前都会定下确定的情况的。
作者: 菜地    时间: 2007-7-10 18: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7-10 21:54

晕,第一天要露天睡的啊,这个,我考虑下吧,占坑改成关注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1 08:06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7-10 21:54 发表
晕,第一天要露天睡的啊,这个,我考虑下吧,占坑改成关注吧


在车上休息也可以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1 14:39

恩,我觉得早点出发比较好吧,早点到宁波,不行就宁波找个地方旅馆休息一下好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7-7-11 20:34

裤子!弄发两张照片上来呀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1 20:37

他叫脱裤子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1 21:01     标题: 发几张去年的图片



图片附件: DSCN0612.jpg (2007-7-11 21:01, 124.7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89&k=27edf24b6d426f6583268988281cfa3f&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657.jpg (2007-7-11 21:01, 79.7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0&k=7c47b7d5e0fdcddbcb396cc1b6d13031&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673.jpg (2007-7-11 21:01, 134.15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1&k=99a391d182ddc6c3f500ceb7f644d633&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16.jpg (2007-7-11 21:01, 104.5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2&k=4fc7ff270fccc384783fc9afbebcef81&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20.jpg (2007-7-11 21:01, 113.8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3&k=7ff375f085ef1d42b204b4fbc937d0df&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27.jpg (2007-7-11 21:01, 119.8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4&k=eae0afd13930b411c271b4209966674a&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35.jpg (2007-7-11 21:01, 126.6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5&k=984ea9a90a9862c20100d2659944a1fb&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42.jpg (2007-7-11 21:01, 148.2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6&k=1525eb9fbaf5fec9674b3638a3af789d&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49.jpg (2007-7-11 21:01, 108.8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7&k=58491897c0506059590296a63e23c94f&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59.jpg (2007-7-11 21:01, 137.8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8&k=0a05fdf7c68cad525d3629418a57c654&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65.jpg (2007-7-11 21:01, 91.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999&k=49c9d36e46f4b2d0472fae6e7daa8604&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75.jpg (2007-7-11 21:01, 110.9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00&k=f2abc634f6c27d3b45c9004038b63724&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588.jpg (2007-7-11 21:01, 123.3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01&k=cd1d166b5f20f1e66231aedaf8f1a826&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589.jpg (2007-7-11 21:01, 125.0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02&k=76f880aaac478c518ac8d30c955288e5&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72.jpg (2007-7-11 21:01, 161.5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03&k=3d03d09b6a931b3e132fec9fc1978180&t=1782239289&sid=00OP11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1 21:06     标题: 几张去年的图片



图片附件: DSCN0873.jpg (2007-7-11 21:06, 107.3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12&k=2bec355ec7a9784ae3aa72d57f305827&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881.jpg (2007-7-11 21:06, 145.67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13&k=a0e457e4dad7ccf89a964909ea49ee7d&t=1782239289&sid=00OP11



图片附件: DSCN0747.jpg (2007-7-11 21:06, 116.08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6014&k=27876156c6136cf3b58974ebd25a7e1f&t=1782239289&sid=00OP11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11 22:07

喜欢脚印那张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2 14:15

喜欢小孩子的那张,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2 14:30

风景还是不错的.顶~~~~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2 15:14

哪能裤子的照片嘎好看的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2 15:28

小桃红的活动,顶!~~~
作者: mike    时间: 2007-7-13 10:12

好久没有参加活动了,这次一定要报名参加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3 11:13

楼上真是潜水好久了,想死你了,哈哈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7-7-13 17:06

有点想去的说~~~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7-14 18:24

想去的地方还真多,目前的时间还不好确定`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7-14 18:31

我有女朋友我就带她去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07-7-14 18:32

我现在是营长了`~降级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15 21:55

LS终于凯旋归来拉
照片发上来让我们没去的也感受一下下
作者: ivor    时间: 2007-7-15 22:11

我是浙江舟山人,最近很想出去玩,但对回家不感兴趣,是新人来报道的.,纯顶一下.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6 08:52

报名两人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6 12:10

领队  可以住宾馆的对法
作者: 桃红    时间: 2007-7-16 12:14

是的,领队不在,我来替他回答一下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7-16 13:49

岛上有木屋别墅的 哈哈一定要住 爽的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7-7-16 14:48

哦哟 好久不活动了  去海边游个泳
占坑一个。。。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6 15:06

原帖由 桃红 于 2007-7-16 12:14 发表
是的,领队不在,我来替他回答一下


协助的名气很响的
雪松大叔一提到桃红名字的时候 眼睛睁得老大的
作者: mike    时间: 2007-7-16 16:39

脱库啦
状态 离线  #42  大 中 小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7-7-13 11:13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楼上真是潜水好久了,想死你了,哈哈  


前段时间比较忙,我也很想念你,有可以出去开心的喝酒,开心的"杀人:了,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6 17:10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6 15:06 发表


协助的名气很响的
雪松大叔一提到桃红名字的时候 眼睛睁得老大的


桃红哎,以前如果在QY参加过活动的,应该都认识这位响当当的人物。
其实我才是协助,她,才是真正的幕后老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6 17:11

请报名的人留下手机联系方式,谢谢。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6 22:23

17:00 陪心爱的mm一起在海岛上走走,吹吹海风,说说情话吧,搞定了没啊? 摄影爱好者拍拍照片吧
挖,领队这个问题能帮我解决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6 23:29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6 22:23 发表
17:00 陪心爱的mm一起在海岛上走走,吹吹海风,说说情话吧,搞定了没啊? 摄影爱好者拍拍照片吧
挖,领队这个问题能帮我解决否??


哈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7 08:39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6 22:23 发表
17:00 陪心爱的mm一起在海岛上走走,吹吹海风,说说情话吧,搞定了没啊? 摄影爱好者拍拍照片吧
挖,领队这个问题能帮我解决否??


哈哈,你心爱的mm是谁啊?告诉大家,大伙和领队帮你想办法。摄影爱好者没准能帮你把结婚照都拍出来,哈哈。
作者: 小诸    时间: 2007-7-17 12:24

那边的海滩好吗?有没有照片啊?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7 12:29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6 22:23 发表
17:00 陪心爱的mm一起在海岛上走走,吹吹海风,说说情话吧,搞定了没啊? 摄影爱好者拍拍照片吧
挖,领队这个问题能帮我解决否??


阿秀兰 肚子饿了吧 给你碗米饭吧
瞧瞧 照片都捧着碗米饭 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17 16:51     标题: 顶一顶精神百倍,玩一玩延年益寿

好想去啊。可惜没有心爱的妹妹。一个人去当电灯泡总不太好。还是吃苦受累的活动比较适合我。支持一个。等着你们回来分享你们的快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7 19:53


这个帖子有点“相约星期六”的感觉吗,呵呵
领队责任重大呀,呵呵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7 20:51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7 12:29 发表


阿秀兰 肚子饿了吧 给你碗米饭吧
瞧瞧 照片都捧着碗米饭 哈哈

汗,人是铁饭是钢啊.这不是我的错.下次再出去不吃饭了,多带点泡面!!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7 21:07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7 20:51 发表

汗,人是铁饭是钢啊.这不是我的错.下次再出去不吃饭了,多带点泡面!!



解释不清就不要解释拉
吃你的米饭去  啦啦啦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7 22:20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7 21:07 发表



解释不清就不要解释拉
吃你的米饭去  啦啦啦


哎,我是清白的.edge和二当家要为我做证.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8 11:05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7 19:53 发表

这个帖子有点“相约星期六”的感觉吗,呵呵
领队责任重大呀,呵呵


哎,我自己还是个王老五,自己问题都解决不了,谈何帮助他人,实在惭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18 15:39

看了看男女比例,好象是狼多肉少。楼主有破坏和谐社会之嫌。这趟混水我就不趟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15:42

筒子们这是户外啊,8是酒吧呀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18 16:19

还在考虑中,坑先占一下,哈哈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7-18 16:33

问个问题,这次已经报名了多少人?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8 21:03

计划20人,目前报名10多人,另外没报名但会去的还有几个.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8 22:27

中国队0:2啊,我靠,回家种田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8 22:31

我已经不看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18 22:37

0比3
作者: yiyia77    时间: 2007-7-18 22:49     标题: 很想参加,有个问题,急!

请问,可否带狗一条,雪娜瑞成年公狗,我会管理好它的,如果可以的话,那我申请睡帐篷。谢谢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9 08:29

楼上请参加碰头会商定,主要其他队员不反对.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19 08:31

贴张狗狗的PP把,大家来审核.哈哈
作者: 桃红    时间: 2007-7-19 09:14

因为近日上海连续高温,桃红受不了了,要去内蒙避暑,而领队孤烟也热得快冒不出烟了,要去大连避暑。
故桃花岛活动推迟两周进行(8月11/12日),继续报名中,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感到非常抱歉
作者: 弗罗门戈死神    时间: 2007-7-19 10:21

我报名的,一对夫妻,没有帐篷。

手机:159XXXXXXXX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9 10:28 编辑 ]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9 11:47

八月中旬不是更热嘛
这个礼拜热了 下个礼拜说不定就不热了 还是期待桃花岛。。。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19 14:38

个人觉得如有不可抗力因素,活动延迟无可厚非,但是说什么天气太热,实在让人难以接受,难道8月就不热了?既然已经这么多人报名,表示大家都空出了时间,这种时候两个组织者突然以天气太热为由延迟活动,当然yy不是一个盈利的机构,相信孤雁兄弟也是为大家着想,但是只是希望以后如果有大量人员报名了,要推迟或者取消活动最起码也要和报名的人员商量一下,谢谢
作者: 桃红    时间: 2007-7-19 14:50

批评得对,接受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7-19 14:53

个人也不赞同推迟,支持影帝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7-19 15:05

不好意思,由于时间问题,宝贝, 秋天英俊,宝贝外挂退坑,很抱歉!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15:10

支持雪松和弟弟安原定时间组织就当探路
8月11日桃花孤烟回来组织大部队再去一次
(大家多多报名,让他们累点,谁让他们改时间的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19 16:27

支持原定计划出行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9 16:37

支持小白的决定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7-19 18:43

很不好意思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
我和桃红都非常期待这次和大家一起去桃花岛,这个活动本来是桃红进行安排联系的,但她临时需要出差去北京和内蒙,当然不是真像她所说天气热出去避暑,要避暑也太远了点:)。而我这周日一直就是单位安排要去大连的,原计划是下周五下午我回到上海后,桃红也已经安排好了,晚上出发桃花岛。现在桃红不在,我人又在大连没有办法组织,所以只好延期了,望大家谅解。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9 20:08

不好意思 影帝和Tina退坑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20:21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9 20:08 发表
不好意思 影帝和Tina退坑


Tina退坑,你俩的衣服就没机会穿来,好坏也要58来,浪费呀!!!
老时间,穿着衣服去吧,好坏还是我伐买的来
拍点PP回来给我看看噢,弥补偶的辛苦来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21:59

楼主应该也是老出去旅游的,这样的行为实在令人失望,招人鄙视也不为过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9 21:59

发重了

[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9 22:01 编辑 ]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9 22:27

谁也不能保证每个活动都能成功出行,完成的。
只能说有点可惜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20 11:01

桃花岛,休闲FB好去处, 支持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20 12:56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20:21 发表


Tina退坑,你俩的衣服就没机会穿来,好坏也要58来,浪费呀!!!
老时间,穿着衣服去吧,好坏还是我伐买的来
拍点PP回来给我看看噢,弥补偶的辛苦来



我们上海市内穿好show给你看看算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7-7-21 10:27

tina和影帝买了啥衣服,SHOW下哈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7-7-23 14:16

出差么没办法的理解桃红!其实可以直说,这样大家都理解的,偶只是看到什么天热延期,才....
sorry啦嘿嘿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7-7-23 18:01

到底是扎帐篷还是住宾馆啊,扎帐篷我想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