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们在郎木寺未能亲见的天葬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6 20:54     标题: 我们在郎木寺未能亲见的天葬

http://www.chuanyuezhe.com/dispb ... ;ID=3371&page=1

为了论坛着想~我只是转个链接吧。观看请有心理准备,比较血腥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7-6 21:19

以前看过整个过程的照片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6 21:25

呜呜,还以为是DV的来
只是文字啦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7 11:02

生到最后无非为了死,也逃不出一死,那么,我们该怎么去活?

活出一个真实的你,活出一个充实快乐的你,这便是生的真谛!

这句话我很欣赏的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7 11:45

很早以前看过,觉得不能接受
现在看,似乎升华了,对他们而言,信仰就是生命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7 11:46

而且我看的是整个过程
不是这些事后残骸的照片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8-16 11:52

现在才知道自己的承受力已大不如前了,看了后,很难受,更不用说要看整个过程,就这些照片跟文字已经够打倒 了..
作者: 啊Q    时间: 2007-8-16 12:32

我这次去朗木寺也看到了

不过是后期的了,没有胆量的人还是不要看了

太…………………………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8-16 12:41

都是残骸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8-16 23:35

看过类似的图片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8-19 11:43

我在朗木寺的时候没有看到这么多尸骸啊,那些遗体完整的其实不是天葬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