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布了几个新的界面风格!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6 13:22     标题: 发布了几个新的界面风格!

发布了几个新的界面风格!在页面的右下角切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6 14:12

看到了,蛮喜欢“孤旅”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6 15:01

严重投诉啊!小顾,你老公老是把这里搞那么漂亮做什么啊?!!!

我单位的网速本来就有点问题,又要看这些效果,导致电脑乱码,以后不要老是搞这么好好不好啊?!!!

哎!~~~~好奇心害人啊!~~~~现在我都不知道我用什么版面了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6 16:12

强烈推荐  ---   孤旅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6 17:12

还有一个Vista,要不让大家尝尝鲜?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6 19:40

绿色看的我眼睛花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7 13:27

建议孤旅设成默认
满灵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7 16:42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7 18:08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6 17:12 发表
还有一个Vista,要不让大家尝尝鲜?


是水果吗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8 14:17

这个绿色不错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7-8 15: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7 18:08 发表


是水果吗


Windows Vista!
作者: chris0909    时间: 2007-7-15 15:46

顶“孤旅”~~
作者: 啊Q    时间: 2007-7-16 08:38

不错,顶一下下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7-16 13:27

孤旅不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