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帖] 这小动物在我身上吸了六天的血 [打印本页]

作者: 老狼    时间: 2007-7-6 10:36     标题: [转帖] 这小动物在我身上吸了六天的血

在一个论坛上看到这个贴子...恶心了一上午......夏天山上不明小虫子还真是多,回到帐莲有条件的还是拿湿纸巾全身擦擦......

再次恶心一次....





我朋友从山里徒步回来,一直感觉腰部有刺痛感,查看后发现在出血部位上有一青色淤片,以为此处本是一颗痣,只是在背包行进的过程中被腰带磨破了。
但今天早上突然发现淤片变“淤豆”了,硬硬的,用手捏住一转,竟然转下来了,猛一看上面有好多细脚还在动,KAO!兵这丑东东竟然趴在他身上吸了六天的血啊!!!
这是某种蜱类,吸血,常在草从中及松林树枝上潜伏,一有动物经过就落起身上吸血!
用手捏的话,这蜱的头部没有了!
证明头部还在体内!这样是会感染的!希望快到医院处理一下!
以后在遇到蜱类吸血,千万别在用手捏了,而是用点着的烟头烫蜱类的“屁股”,这样他会将其刺到肉里的头部把出,然后再将其弄死。这样做才不会被感染!
在东北的林区如果被蜱类吸血,而其头部如果还留在体内的话会容易感染“森林脑炎”“森林脑炎”可治不好呀,很容易死人的!切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6 11:18

好可爱呀。。。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6 15:06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6 15:10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6 22:58


这个我怕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7 10:42

念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7 11:35

异型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7 11:43

好恶心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7-7-11 17:33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