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热烈欢迎小蓓成为新兵训练的斑竹!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6 10:25     标题: 热烈欢迎小蓓成为新兵训练的斑竹!

我仅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小蓓成为YY新兵训练的斑竹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6 11:05

恭喜!!!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6 11:23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6 13:33

恭喜 红包 发糖 请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6 13:42

欢迎欢迎!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7-6 14:00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6 14:46

太过分了,上面这几个当斑竹给红包了吗?!!还要糖,要不要喜蛋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6 14:48

别欺负我们新兵训练的斑竹MM哦!~~~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6 14:55

谢谢大家,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大家庭里来,听说其他版主都是强人呀,还要向大家多多请教呢,希望我们幽游生活越办越好!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6 15:01

恭喜恭喜阿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6 15:03

原帖由 小蓓 于 2007-7-6 14:55 发表
谢谢大家,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大家庭里来,听说其他版主都是强人呀,还要向大家多多请教呢,希望我们幽游生活越办越好!


就说!~~~~以后大家多交流交流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6 15:20

强烈要求小蓓同学上传一张照片,呵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6 15:21

偶也想看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6 15:21

恭喜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6 15:2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6 15:20 发表
强烈要求小蓓同学上传一张照片,呵呵

哈哈哈哈哈,对对!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7-7-6 16:10

咋回事,就半天没看,颜色变了,领导变了。。。世道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6 18:25

我来的晚了,不好意思小陪,恭喜一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6 22:52

恭喜恭喜,恭喜小蓓
啥时候偶们在一起活动啊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7-7-7 11:18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7-7 11:20 编辑 ]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9 20:21

恭喜恭喜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7-9 21:57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 清醒百合    时间: 2007-7-10 09:09

恭喜恭喜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0 10:26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9 21:57 发表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


顶这么多下,谁吃的消啊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11 09:46

打那么多顶也很吃力的呀,真是太感谢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13 09:14     标题: 向领导致敬

顶一个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