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参赛作品]可爱的猫咪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6 10:20     标题: [参赛作品]可爱的猫咪

如果你笑了就给我打分噢
没笑也要给我打分,因为我让你证明了你的忍受力很强!!!
http://v.blog.sina.com.cn/b/3946450-1076864124.html
这个视频不知道怎么下载,但老好玩的,大家看看,好玩也给我投一票噢,真的很好玩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505254&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7 11:24 编辑 ]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6 13:05

我积极响应的,笑是笑了,就是太短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6 14:24

没人帮我投的,我好自己投自己的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6 14:30

好笑的!5分~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7-7-6 16:19

我一直在想,5分是最高分 还是1分是最高分~~~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7-6 16:43

5分最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6 19:24

那个一分的,不会是飞飞投的吧,唉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7 07:24

菊花台上的夜宴   会不会下载?镜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08:22

楼上说的是什么东东呀
你弄了,放上来就好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7 09:42

我投过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11:11

http://v.blog.sina.com.cn/b/3946450-1076864124.html
这个连接也老灵的
谁教教我怎么放上来呀,呜呜,谢谢来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7 11:37

小敬子笨笨
我说的是这个 菊花台上的夜宴是这个 笨笨

http://you.video.sina.com.cn/b/1489229-1241670011.html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7 11:3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7 08:22 发表
楼上说的是什么东东呀
你弄了,放上来就好呀


我说的是楼上的东东啊**********************好搞笑的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7 11:40

怎么下载下来放上去 ?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7 11:41

那个4分是我给的,呵呵!满分应该给最好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11:59


这个上面的我也不会下,电脑白痴
我的那个狗狗也很好玩的,就是下不下来,呜呜
http://v.blog.sina.com.cn/b/3946450-1076864124.html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15:37


大家进来看过,就别吝啬你那一票来,安下五就好了,一秒种都不要的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7 22:08

给了你5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8 21:11

谢谢,投票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9 20:54

投了,5分!乖,别哭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2 20:55

5分5分 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7 00:17

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