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参赛作品]可爱的猫咪
[打印本页]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6 10:20
标题:
[参赛作品]可爱的猫咪
如果你笑了就给我打分噢
没笑也要给我打分,因为我让你证明了你的忍受力很强!!!
http://v.blog.sina.com.cn/b/3946450-1076864124.html
这个视频不知道怎么下载,但老好玩的,大家看看,好玩也给我投一票噢,真的很好玩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505254&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7-7 11:24 编辑
]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6 13:05
我积极响应的,笑是笑了,就是太短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6 14:24
没人帮我投的,我好自己投自己的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6 14:30
好笑的!5分~
作者:
飞鱼
时间:
2007-7-6 16:19
我一直在想,5分是最高分 还是1分是最高分~~~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7-7-6 16:43
5分最好!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6 19:24
那个一分的,不会是飞飞投的吧,唉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7 07:24
菊花台上的夜宴 会不会下载?镜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08:22
楼上说的是什么东东呀
你弄了,放上来就好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7-7 09:42
我投过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11:11
http://v.blog.sina.com.cn/b/3946450-1076864124.html
这个连接也老灵的
谁教教我怎么放上来呀,呜呜,谢谢来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7 11:37
小敬子笨笨
我说的是这个 菊花台上的夜宴是这个 笨笨
http://you.video.sina.com.cn/b/1489229-1241670011.html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7 11:3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7 08:22 发表
楼上说的是什么东东呀
你弄了,放上来就好呀
我说的是楼上的东东啊**********************好搞笑的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7 11:40
怎么下载下来放上去 ?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7-7 11:41
那个4分是我给的,呵呵!满分应该给最好的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11:59
这个上面的我也不会下,电脑白痴
我的那个狗狗也很好玩的,就是下不下来,呜呜
http://v.blog.sina.com.cn/b/3946450-1076864124.html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15:37
大家进来看过,就别吝啬你那一票来,安下五就好了,一秒种都不要的吗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7-7-7 22:08
给了你5分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8 21:11
谢谢,投票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7-7-9 20:54
投了,5分!乖,别哭了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7-7-12 20:55
5分5分 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7 00:17
哈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