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他们的青春老去-----《老友记》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7-5 21:58     标题: 看他们的青春老去-----《老友记》

这两天回家,孵着空调,把老友记得大结局又翻出来看一遍。

真觉得这六个人的一切都不要改变才好,希望这几个活宝永远停留在20―30岁之间,永远持续单身的集体生活。
可是第十季了,10年过去了,变化在所难免,第一季里和Ross嘻嘻哈哈的Chandler的已经是个福态的已婚中年男子,令人对岁月唏嘘。

某版主同学说过,在集体生活里友谊模式要比爱情模式吸引人的多。
细看老友记,不得不赞同。
比如Chandler和Monica,比如Joey爱上Rachel,总觉得哪里不对头;Ross对Rachel的情感马拉松,到最后总觉得是淡化在更浓的集体主义友谊里。(只有phoebe和Mike这对圈外组合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的

可见男女关系必须和集体友情一清二白,六人行里,无论是结婚离婚还是生养领养,总觉得是友情的调味品,没有两个人,只有六个人。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Phoebe和Joey,真真单纯可爱吖,10年里面,其他4人是越看越老气,而他们两是真真不变的老友记。

然而最后,六人终于老去,谁会喜欢看无聊的中年生活?《六人行》谢幕了……
   
有一天,我们呢?也会吗?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7-5 22:15

想到金.凯利拍的楚门的世界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5 23:30


作者: aigi    时间: 2007-7-5 23:37

有过那样的辉煌和无憾的青春,也就没有什么好可惜了.等到有一天觉得自己来了,是会想要安稳下来,要一个家庭一个婚姻的.或许,单身着的人们只是心态依旧年轻,但是早晚,都是会选择平淡的婚姻生活的啦,那是逃脱不了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6 00:05

我们正在慢慢的老去,回过头看看那些过了很久或者刚刚经过的事情,是会麻木不仁还是热泪盈眶?还是只是淡淡的回味,原来生活就是这样?
想到一部片子,<爱情是狗娘>,还有一句话,"生活是猪"
这样的宣言太愤青了,其实就这样往前走就好了,水到自然渠成.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冥冥中早已注定了一切,过去,现在,将来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6 10:52

肥皂剧。。。人生也是一堆泡沫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