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超级小宝宝报道来!~~~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7-7-5 19:32     标题: 超级小宝宝报道来!~~~

再发点安安的照片!

看看有没有粉丝啊!~~~

图片附件: [搞笑照片] 调整大小 IMAG3413.JPG (2007-7-5 19:32, 74.2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146&k=98c3c873d896064ba0ce7db5d840c9e9&t=1782304074&sid=I4WxSO



图片附件: [无影手] 调整大小 IMAG3414.JPG (2007-7-5 19:32, 64.7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147&k=26a0294ea66a40104966128ffddda01b&t=1782304074&sid=I4WxSO



图片附件: [无影脚] 调整大小 IMAG3420.JPG (2007-7-5 19:32, 94.4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148&k=0bed4eac920b14a095bdf416daacf252&t=1782304074&sid=I4WxSO



图片附件: [裸照] 调整大小 IMAG3442.JPG (2007-7-5 19:32, 109.0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25149&k=e5dbdad4a8150f8a5f7bc33b50b779b0&t=1782304074&sid=I4WxSO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7-5 19:34

这个 这个 好像在妈妈肚子里就吵着要出来的就是这个小家伙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7-5 21:10

真好~~~小可真幸福,小方也是~~~
真好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7-7-5 21:1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5 21:10 发表
真好~~~小可真幸福,小方也是~~~
真好


一味妹妹也加油哦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7-7-5 21:14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5 19:34 发表
这个 这个 好像在妈妈肚子里就吵着要出来的就是这个小家伙吧


好象没吵嘛!~~呵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7-5 22:37

欢迎欢迎,最小的新兵,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5 22:43

这么小就会嚼嘴巴的呀,好好玩
给我抱抱,给我抱抱呀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5 22:44

不要用闪光灯拍噢,对小宝宝的眼睛不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7-5 23:08

哈哈哈,小可啥时候录段视频给大家看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6 09:0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43 发表
这么小就会嚼嘴巴的呀,好好玩
给我抱抱,给我抱抱呀


满月给你抱~~~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44 发表
不要用闪光灯拍噢,对小宝宝的眼睛不好


好的,放心,宝宝要爱护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6 09:0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5 23:08 发表
哈哈哈,小可啥时候录段视频给大家看看~~


好的啊,现在已经有了,过几天再拍点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7-6 09:41

小可,跟你长得超级像也!
作者: dencolbaobao    时间: 2007-7-6 09:56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6 17:47

哈哈,好可爱啊,特别是第一张,绝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7 11:3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6 17:47 发表
哈哈,好可爱啊,特别是第一张,绝灵

谢谢谢谢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15:32

什么时候满月呀,好象差不多到了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7 18:0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7 15:32 发表
什么时候满月呀,好象差不多到了呀


7月17日满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7 21:38

那么偶们有红蛋吃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8 09:1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7 21:38 发表
那么偶们有红蛋吃伐


好的啊,一定!~~~~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9 14:35

这个就是传说中和我同月同日生,还同个属相(可爱的猪猪)的小家伙么~~~可爱的,哈哈,和我一样的可爱,哈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0 10:3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9 14:35 发表
这个就是传说中和我同月同日生,还同个属相(可爱的猪猪)的小家伙么~~~可爱的,哈哈,和我一样的可爱,哈哈哈


不是传说,是真实的事情好哇!~~~~~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0 11:5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10:39 发表


不是传说,是真实的事情好哇!~~~~~

因为我还没看到过本宝宝啊,所以对于我来说当然还是传说中了啊~~`哈哈,无语了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0 12:16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0 11:54 发表

因为我还没看到过本宝宝啊,所以对于我来说当然还是传说中了啊~~`哈哈,无语了吧


9月份带出来给你看!~~~~不过要预约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0 16:2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12:16 发表


9月份带出来给你看!~~~~不过要预约哦

不会吧,这个还要预约?我跟他的关系那么特殊的,还要预约?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7-7-10 19:3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12:16 发表


9月份带出来给你看!~~~~不过要预约哦


猪爸爸呀,我算预约过了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0 23:3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0 16:22 发表

不会吧,这个还要预约?我跟他的关系那么特殊的,还要预约?


我的小孩才22天(不是22岁)你们就有特殊关系了!!!!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0 23:37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0 19:35 发表


猪爸爸呀,我算预约过了伐


收到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7-7-11 09:4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0 23:33 发表


我的小孩才22天(不是22岁)你们就有特殊关系了!!!!

关系是不分年龄,国界,种族,时间的限制的,懂不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7-12 15:12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1 09:40 发表

关系是不分年龄,国界,种族,时间的限制的,懂不


不懂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7-22 12:38

再次欢迎可爱的宝宝加入我们
作者: 放羊的猩猩    时间: 2007-7-22 17:43

好可爱哦

咋则么小就会上网了?

零岁教育,祖国未来额花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