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枪花的不插电<PATIENCE>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5 18:17     标题: 枪花的不插电<PATIENCE>视频

最喜欢的乐队,最喜欢的歌.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503241&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5 22:13

不错!8过这个坛子喜欢这样歌曲的人不会很多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5 23:54

知道,就算自娱自乐好了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7-10 10:2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5 23:54 发表
知道,就算自娱自乐好了

我陪你乐~~~哈哈~~~
虽然他们84我最喜欢的乐队,但也要支持一下喜欢摇滚的朋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7-10 12:23

我喜欢的
作者: 小蓓    时间: 2007-7-10 15:02

不知道为什么听上去非常舒服的感觉,听多了那种非常吵杂的声音,这种风格的真的很能平服一个人的心情呀!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7-11 09:19

硬摇滚/重金属乐队演奏的民谣(ballad),通常都是优美而表现力很强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7-12 00:05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1 09:19 发表
硬摇滚/重金属乐队演奏的民谣(ballad),通常都是优美而表现力很强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